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后一个。”周向杰坏笑快速的跑进一片森林。

天刚蒙蒙亮,营地所有摄像头全部报废。

顺带着周向杰又淘汰一人,本来周向杰并不是奔着淘汰人去的。

只是想破坏监控器,让这帮小子尝一尝饿肚子的感觉,同时给他们增加压力。

这场对抗从来不是周向杰的目的,让他们体会到自己身上不足,让他们明白天之骄子到了部队,如果不努力也会泯于众人。

或许他们可以顺利地成为军官,或许未来他们的前程无忧,可是想要真的经历血与火的历练,他们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丧心病狂!毫无人性!你出来啊!”石虎发现最后一个监控器变成雪花,愤怒地拿着八一杠爬上楼顶对着天上扫射。

周向杰远处观看石虎的猴戏表演,过了一阵石虎喊累了,谭节探头把石虎喊了回去。

看石虎气呼呼的样子,周向杰举枪对着石虎身边打了几发子弹。

吓得石虎连蹦带跳逃走了,过了一会周向杰听到营地里传来一声土拨鼠尖叫,笑得更开心了。

“折腾一天,累了吧,睡吧,睡吧,小乖乖们。”

周向杰打算先补充体力,让还活着的小家伙们睡一会。

人最累的时候不是长时间没睡觉,而是在疲惫状态下睡着了,刚睡着就被吵醒。

不光让人疲惫加倍,更让人有一种崩溃感。

休整一个多小时,周向杰又缓缓潜伏回去,围着营地观察一阵发现四个潜伏的暗哨。

周向杰没有打算解决暗哨,发现石虎鬼鬼祟祟爬在二楼东侧楼梯间里。

石老虎疲惫不堪,眼皮发麻,脑袋一点一点,一副随时都可以睡着的样子。

周向杰利用石虎视野盲区轻松地潜伏进营地,在窗户里面周向杰发现一个拌雷。

先解除拌雷打开窗户跳进去,周向杰发现地面情况不对劲,周向杰小心让开面前异样区域。

趴在地面上看了一眼,发现是一些碎玻璃,如果踩在上面发出声音马上会被发现。

周向杰蹑手蹑脚在一楼找了一圈,除了发现睡得像死猪齐宏伟几人以外,剩下的人和目标都不在一楼。

而想要上二楼不能通过楼梯,两个楼梯不光有大量的陷阱,最关键两侧楼梯间都有一人放哨。

不过这对于周向杰来说并不算难题,借着墙角的棱角缝隙,周向杰像一只壁虎慢慢地向二楼爬去。

很明显,这帮新兵把所有本事都用在一楼的防守了,二楼窗户根本没有任何陷阱。

周向杰的脚轻轻地放在地面,大气都不敢喘,躲开四个暗哨,在二楼搜索,最先发现的是两个休息的新兵。

什么叫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任锦彪和另一个睡得很香,呼噜声打得震天响,两个人一个在沙发上,一个在地上睡。

任锦彪口水打湿枕巾,周向杰走到睡着沙发的人身边用粉笔在他的胸口划了一道白杠,又拿出一个被暗杀的牌子套在他的脖子上。

就在周向杰准备继续送任锦彪出局的时候,任锦彪忽然睁开眼,周向杰看任锦彪惊恐眼神,伸出手捂住任锦彪的嘴。

“唔。”任锦彪嘴里发不出声音,双手拼命挣扎,可是周向杰的手像是铁钳让他动弹不得。

在任锦彪恐惧的眼神中,周向杰掏出匕首放在他脖子上,声音冰凉地说。“你已经被淘汰了,他也是等他睡醒了别忘告诉他一声。”

听到周向杰的话,任锦彪终于恢复冷静,虽然呼吸还很急促,眼神已经变得清醒。

“班长,人吓人,吓死人。”

呼,呼,呼。

任锦彪小声嘀咕完,又一头栽倒。

“不是你就这样睡了。”

“班长求你尊重演习规则不要跟死尸讲话,特别死尸还是被你亲手干掉的,吓的快尿裤的尸体。”任锦彪又摆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

离开的时候,任锦彪还让周向杰把门关好,另一个人被任锦彪说话声吵醒,迷糊地问了一句。

“怎么了?到时间换班了?”

“没有,我出去上厕所,换班时间还早,睡吧。”任锦彪满嘴跑火车安慰对方,顺手把被暗杀的牌子套在自己脖子上,翻身又睡过去了。

可惜周向杰没有找到任务目标,根据周向杰探查的情报,谭节和卫建彬两人潜伏的位置靠着一个大门。

任务目标就在这两个房间中的一个。

想了一下,周向杰决定以牙还牙,在二楼几个拐角的位置设置几个拌雷,等一会他们换班休息送他们一个惊喜。

周向杰潜伏到一个靠近卫建彬的房间里,关上房门默默等待机会。

石虎实在挺不住,脑袋不知道多少次跟地面碰在一起,打起精神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超过换班时间。

“这个阿彪可真是的,一点集体荣誉感都没有。”

拿起无线电喊了任锦彪的名字几次,发现无线电里一点声音都没有,调节一下频率。

“飞鱼,飞鱼,我老虎,我是老虎。”

“飞鱼收到,老虎请说。”

“金镖睡得太死了,我要去找他,告诉你一声。”

“金镖无线电没有回应,等一下我让拳王找你,等拳王替换你的位置,你离开,老虎。”

“老虎收到。”

周向杰听到卫建彬的无线电传出声音,要求拳王替换老虎,听声音是谭节代号是飞鱼。

等到这个消息,周向杰明白,任务目标大概率是在谭节身后的房间。

果然等到卫建彬离开,周向杰走到刚才被卫建彬挡住的房间里并没有发现目标。

就在周向杰转身离开,周向杰听到背后柜子传来轻微摩擦声音。

听到柜子被打开的声音,周向杰没有犹豫向旁边飞扑过去。

几乎同时听到八一杠开火声音。

子弹贴着周向杰身体穿了过去,落地周向杰快速抽出手枪对着向门口冲锋的敌人连开几枪,确认对方被淘汰以后,周向杰没有发呆,先是用力撞开二楼窗户,本人却依然在二楼找了一个房间潜伏下来。

虽然刚才交手很惊险,过程也是出乎预料,没想到这帮新兵竟然反推自己想法,将计就计。

调走卫建彬,并且借着自己已知所有目标位置的情况下,设下圈套。

距离演戏结束:22小时22分钟35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