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周,我看这批新兵还不错,训练量是不是控制一下。”伍六一看着四百米障碍场地上任锦彪跑得比身边的霸王吐得舌头都长了,有些担心。

“放心,这帮小子的身体没问题,每天队医都会向我汇报,他们的身体情况,我也会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调整训练方向。”周向杰停下手中的笔。

面前的笔记写的是关于未来一段时间的训练计划,这些训练计划不是一成不变,而是要根据所教的新兵水平达到什么层次做出删改。

“我担心他们受不了。”

“现在有时间担心这些,不如担心一下钢七连的未来,我来新兵连的目标是帮助钢七连选择新兵,如果真的有坚持不住的人,我不会逼迫他们一定要完成现在的训练量。”

“那样不就相当于放弃了他们?”

“不抛弃,不放弃。这是我们钢七连的信条,但是你别忘了,他们还不是钢七连的人。现在七连需要能担当重任的战士。”

“希望他们能坚持下来。”

“我看你是不光是小看他们,更是在小看我。”周向杰表情坚定。“说实话,一开始我也没想到,他们能表现这么优秀,就是因为他们足够优秀,我才要努力压榨出他们所有的潜力。”

周向杰说完走到窗户,指着还在跑四百米的任锦彪。

“这个任锦彪条件一般,还是个高中生,开始很多成绩都是一班的倒数第一,但是韧性好,现在综合水平已经跟上一班速度,还有无论我怎么训练,其他人都叫过苦,只有他没有抱怨过一次。”

“你很看好任锦彪。”伍六一看着被霸王追得玩命跑的任锦彪笑得很开心。

“相比其他人的确很出色,可是任锦彪或许最适合我们钢七连的士兵。”

靠着枪的刺激,让一班的天之骄子们保持了将近一周训练热情,随着时间大部分人兴奋渐缓。

所以下午训练的时候周向杰又给他们增加了一些筹码。

“咱们班人才很多,我看最近大家训练热情不是很高,是不是觉得很枯燥,我给你们一个报仇的机会,如果下个星期考核你们所有人的射击成绩优秀,还有一半能打出满环的成绩,四十八小时实战对抗,我一个人对抗你们所有人,如果你们赢了,要求随便你们提。”

“真的吗?可以周日休息一天吗?”石虎一脸期待。

“只要你们射击成绩达标,就算是你们输了,周日我也给你们放一天假。”

“班长你的意思我们可以提出更过分的要求。”

“当然。”

“比如,让你跟霸王跑四百米障碍五次。”任锦彪笑呵呵的问着。

“太缺乏想象力了,我罚你们五次,只是因为你们是新兵,在连队我罚老兵都是十次起步。”周向杰摇摇手指。

“班长我想跟你教我狙击枪的使用也可以吗?”谭节要求很突然。

“没问题,就算是你们输了,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教给你,毕竟现在一班你的射击成绩最好,有成为狙击手的潜力。”

“切,假正经。”卫建彬不屑说完,表示想要跟周向杰学习格斗技术。

“好,你们这些要求我都能答应,前提的是通过考核,赢下实战对抗。”周向杰说完从每一个新兵的表情看过去。“看你们已经胜券在握。”

“师父我可是要继承你衣钵亲传大弟子,他们要学我都要,要不要也把伍排长算进来,毕竟人数差距太大赢了也没成就感。”石虎嘴上说没成就感,可是满脸写着高兴。

“我谢谢你了,你的这份情义我会记下的,用新兵训练剩下的时候好好暴打你。”

“师父我是不是听错了,不是应该报答我吗?你说的怎么像暴打呢。”

“你没听错,五公里轻装越野,给你们三十秒提前出发,跑在最后的人被我追上送霸王深情拥吻一次。”周向杰话还没说完,一班的新兵已经冲了出去。

这是经过快半个月的训练锻炼出来的快速反应,周向杰看着一溜烟已经跑得看不见人的小道,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算好时间也带着霸王跟了上去。

“兄弟们快点跑,落后的下场你们明白。”石虎鬼叫着想到被周向杰追到的情景脚下的速度又变快不少。

“兄弟,班长是你师父,霸王是你师叔,我想你师叔对你下口的时候,或许会口下留情。”卫建彬很轻松的在前面跑着。

“好了,少说两句快跑吧,落后三十秒总是被反超,你就没有一点不甘心,老卫的成绩最好,不要浪费体力在说话上。”谭节说完也加快脚步。

毕竟谁都不想落在最后一名被霸王折磨。

在谭节提示以后,大家开始默默地保存体力向目标前进。

“喂,喂,我看到你们了,快点跑,霸王追上来喽。”周向杰声音出现在一班新兵的身后。

声音好似催命咒,让落在最后的几人,呼吸和跑步节奏出现混乱。

“集中注意力,班长距离我们还有一百多米的距离,还有很远的距离,集中注意力。”谭节努力地给其他人加油打气。

效果却非常糟糕,毕竟注意力稍微集中,就被霸王的叫声扰乱。

相比集中注意力,不如加速跑到前面,牺牲后半段的成绩,避免被霸王咬一口的方法。

谭节只能着急地看着其他人快步从自己身边跑了过去,心里暗自摇头。

果然大家相互之间还不够信任,谭节努力地保持节奏,听着霸王的叫声越来越近。

谭节却一点都不着急,很快前面几人因为突然加速,冲刺了一段速度就慢了下来。

就这样谭节很轻松从最后一名摆脱,听着最后一名齐宏伟鬼叫,心里非常无奈。

“小齐同志,今天怎么了?想要跟霸王玩一回。”

“没有,没有,啊!”齐宏伟感觉霸王用嘴扯了一下他的裤子鬼叫一声又加速地冲了出去。

任锦彪看齐宏伟从自己身边超了过去,瞪大眼睛深吸一口气加速又反超齐宏伟,顺便把距离拉开不少。

一直等到齐宏伟发出一声痛叫,任锦彪用力过猛憋得脸和脖子通红。

之后看着周向杰带着霸王脚步轻松地从自己身边跑了过去,嘴里挤出两个字。

“变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