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呦,这不是钢七连连长高城同志嘛!”高振国推开书房大门。

“爸爸!”这声甜得齁人,高振国右眼皮跳得厉害。

“打住,我不可能为你收回军部下达的命令。”老天,上一次高城这样叫自己爸爸的时候,还是高振国担心高城变成花心大萝卜的时候,高振国也算是见过大场面,还是被吓到的表情。

只是这一次自己儿子要求没有商量余地。

“爸,你这个调令,是要打断我浑身的骨头,再拿着透明胶给我捆上。”高城眼神里带着不甘心,声音情绪低落。

“爸爸知道,这次调令对你不公平,可是对别人就公平吗?就算我是军长,在我的眼里我又何尝忍心呢?这些命令发下去,C军几年家底都搭进去,可是国家需要他们,执行命令。”高振国心中思绪万千。

这是自己亲儿子,靠着自己一步步努力干出今天成绩,或许有他的影响,可是高振国对高城的要求同样非常高,别的连长有高城现在的成绩早就该提拔。

高城作为钢七连连长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很大的原因高振国不想让人觉得高城是靠着一个军长老爸才有今天。

高城提拔必须让所有人信服,这样高振国才能树立自己在士兵中的威信。

实际上一次抓捕逃犯高城表现出色,高振国已经准备让高城换一个位置了。

现在又不可以,因为钢七连离开了太多骨干,如果这个连长再离开,对于钢七连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

钢七连是一支战斗历史优秀且光荣部队,高振国不能让他消失在自己儿子的手中。

就是委屈儿子了。

“爸,我知道你的难处,军人的服从命令为天职。”高城一脸悲痛欲绝,看老子脸上表情终于软下来。“爸,我有一件事,想求你帮帮忙,你能帮帮七连吗?七连这些人离开太难了。”

“如果不违背原则。”

“爸,你看征兵马上就开始了,能给702团分一些好兵吗?就是那种好的军校或者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我不挑。”高城眼神放光。

“好哇,你在这等我呢?臭小子还给你老子下套。”高振国被高城气笑了。

看到高振国笑了,高城知道这事有戏。

“好,以钢七连最近几年的成绩,的确一下子打散可惜了。”高振国虽然每天都很忙,却也关注高城的近况。

高正国清楚,史今提干以后,有周向杰顶上。

而这个周向杰表现不简单,虽然学历不高,可是脑筋灵活,日常训练已经不能用刻苦形容,一年就成为首屈一指枪王。

之后跟史今两人一起带着三班不断提高,甚至到史今离开已经影响全连。

又在大比武中成为C军的最强军人。

在钢七连战士心目中的影响力,几乎不亚于连长高城。

之后又适时而动搞出来一个综合军犬基地。

要不说军长水平高呢,所有人盯着军犬基地的时候,高振国就认为周向杰这个兵不简单,既然在军犬基地前面加上综合必然会有些想法,想到这里。

“这又是你的狗头军师周向杰的注意?”

“啧~怎么样能说是狗头军师呢,是犬头参谋才对。”

“果然……”

同一时间洪兴国也成功说服团长王庆瑞让他担任新兵连指导员,顺带着把周向杰和伍六一都安排到名单中。

这件事只有四个人知道,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事情已经被高城定为这半年钢七连头号机密。

直到洪兴国顺利把新兵带回来为止,等到他们发现也晚了。

哒哒哒哒哒哒,周向杰肩上顶着一把九五对目标快速射击。

不得不说九五的确有不少优点,只是九五5.8缺少八一杠7.62彪悍和破坏力,同样重量和后坐力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加上无托射击减轻一部分重量,控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打完子弹,周向杰把九五拆分,放回枪盒里归还装备部。

毕竟九五还要一段时间才发下来,现在702团的几十把九五先让班长们先试验,让各班班长先熟悉九五的性能,等到扩充全部队的时候,班长才能起到带头作用。

“以后舒服的日子不多了,现在好好享受吧。”周向杰用手给霸王按摩。

六个小时,霸王像是一块石头一样,默默地潜伏在周向杰身边,除了观察周围情况。

“走享受完了,跟我跑一圈去。”霸王一听要跑,高兴得大舌头伸得老长,前爪扑在周向杰身上。

就在周向杰跟霸王较劲看谁先跑完最后五百米的时候,周向杰靠着手中的链子暂时领先,最后听到传来一阵久违声音,敏捷提升一点。

周向杰男二十一岁

身体素质

耐力10+1心脏韧性加持

力量10+1右臂爆发力加持

敏捷11+1右臂敏捷加持

智力8

视力2.5+动态视力

听力较敏感

第六感0.8

拥有技能

军体拳高级

初级医术,高级中医

终极训练军犬

装备

铁血徽章

第九代拾音降噪耳机

看了一眼自己属性,这次提升很意外,周向杰并没有之前提升的撞墙感,提升的效果不错,没有周向杰开始基础薄弱的时期提升明显。

周向杰还是能感觉出来,自己的身体素质在敏捷方面有所进步。

不光是这些,上次抓捕逃犯,周向杰获得一次一等功的嘉奖,之所以嘉奖如此大,同样这份嘉奖中还包含了周向杰上交给部队那套医疗按摩手法的功劳。

本来军部讨论认为一等功和二等功都大有人在,按照以往的规定,给周向杰大概率是一个二等功,可是加上这份功劳,军长高振国直接拍板,给周向杰颁发一个一等功。

一等功是一份非常重的荣誉,这里面包含着一条生命。

并且还收获了三点属性点,加上本身周向杰还有一点。

属性点多了,周向杰却很纠结。

可舍不得浪费,毕竟自己给智力加点的作用以后,每一点属性点在周向杰眼里都成为非常宝贵的机会。

只要把属性点加在智力,周向杰就会获得类似子弹时间的能力,虽然这个能力非常短暂。

生死之间,不要说一秒,就算是零点一秒已经可以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一等功除了奖励属性点,还有额外奖励,技能提升卷轴。

周向杰尝试发现军体拳和中医都可以使用,最后周向杰选择升级军体拳。

军体拳也变成了终极水准。

“向杰,跟我走一趟。”周向杰刚到宿舍门口,就被指导员洪兴国叫住。

“我这还一身汗呢!洗一下行不行。”周向杰看洪兴国的样子,就明白洗澡是不可能了。

周向杰随便冲洗了一下,一脸汗水走进办公室。

“这次赚大发了,果然还是老高有办法。”洪兴国一脸兴奋。“看看这新兵的资料。”

接过资料只是随便看了几个,周向杰挑了挑眉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