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也不知道董勇和乔海波的运气是好,还是坏。

直接被黑豹顺着味道咬住了!两人跑得飞快,乔海波更是跑丢一只鞋。

也正是这只臭鞋,也提高了高城对军犬搜捕的信心,同时通知另一侧的部队开始拦截。

“太疼了,早知道刚才把鞋穿上再跑。”

“乔哥,这个,这个时候你还有心情关心鞋子?想想咱们被抓回去是个什么下场。”董勇还没说完,就听着远处黑豹的叫声。

黑豹咆哮的声音,吓得两人魂飞魄散,快速地向不知名的山沟里跑去。

两人只有一个念头,玩命地跑,不停地跑。

以他们越狱主谋的罪行,如果被抓住了,必死无疑。

不得不说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任何人的表现都会让人出乎预料。

两人借着山路崎岖,沟壑纵横的地势,硬是跑了快半个小时还没有被抓住。

只是身后的军犬叫声越来越近,给两人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虽然没有追上,高城却一点都不着急,地面上非常明显的痕迹,对于侦察连连长高城不要太简单,相反高城更担心剩下的两个在逃人员的情况。

至于前面的两个家伙,在高城看来根本掀不起什么风浪。

主要是高城也有顾虑,毕竟对方是亡命徒,万一自己的战士要是受了伤,高城没办法向战士的父母交代,就算是自己心里也过意不去。

对待敌人不光要瓮中捉鳖,还要万无一失。

就在前方不远的位置,高城已经让韩大牛带着队员准备拦截。

两只王八已经落入锅中却还在挣扎。

长时间面对压力,董勇和乔海波跑得都快吐了。

几束亮光照射在两人脸上。

刺眼的光让他们睁不开眼,伸手挡在面前。

董勇反应非常快,掏出匕首就在面前乱砍,已经准备上前的韩大牛拦住众人。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下武器马上投降,不然死路一条。”

韩大牛本来就人高马大,声如洪钟,脸因为训练被晒得焦黑,看着凶神恶煞。

乔海波被吓得都快瘫倒,董勇倒是对得起父母给他名字里加的一个勇字,双眼布满血丝,表情依然凶狠。

“别给我废话,今天爷就算是死也不回去,别过来,别过来。”董勇拿着匕首右手对着面前众人胡乱挥舞着。

韩大牛向身后做了一个手势,昆明犬罗刹从嗓子里发出低吼,身子也摆出进攻的姿态。

董勇立即将匕首对准罗刹。

“乔哥咱们跟他们拼了,拼一个不赔,拼两个赚一个。”

“哼!还是看看你的乔哥跑多远了吧。”韩大牛不屑地说。

董勇开始不相信大声地喊了几句。“乔哥,乔哥。”

转头发现乔海波已经跑出去二十多米远了。

“乔海波你个王八蛋!”

还没等董勇骂完,就听到罗刹一声咆哮,吓得董勇转身对付罗刹,就感觉拿匕首的手腕一阵剧痛,咔的一声,董勇被一股巨力带倒,手就没知觉了。

原来韩大牛给出的战术是罗刹吸引歹徒注意力,金刚绕后攻击。

两只犬虽然第一次面对敌人,却非常出色地完成任务。

“啊!我的手!我的手,好多血,我的手没感觉了!”董勇表情扭曲,左手抓着右手小臂。

董勇的右手手腕血肉模糊,右手正像是块抹布,无力地低垂着。

“留下一个班看住他,还剩下一个继续追。”韩大牛让罗刹引路,众人又追了上去。

“好犬!好犬!吐~吐!”金刚的训导员马上用水给金刚漱口,鬼知道像是董勇这种人身上有什么不良嗜好,带着什么病毒。

等到韩大牛带着众人追到乔海波的时候,乔海波已经趴在地上,被高城带人控制住。

眼神空洞,一脸泥和灰,嘴里也是土,乔海波还是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

乔海波脑子里只有一个字,死,通过这个字不断地在脑海里重复自己被枪决的画面。

战士们伸手拽乔海波起来,可是乔海波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不要说让他站起来走了,就是让他动一根汗毛,也没力气了。

“来几个人给他架起来弄回去,轮着来,想要耍赖没门。”高城感觉嘴里有土吐了一口,刚才高城身先士卒扑倒了乔海波。

高城也没想到乔海波已经放弃抵抗,因为用力过猛嘴里也没少吃土。

“好连长,来几个人把逃犯扛起来。”成才满脸喜色,因为制伏乔海波的功劳,除了连长高城就是他了。

成才比谁都明白,这次是一个机会,对军犬基地来说是机会,对他成才来说同样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所以在追上目标第一时间,成才就跟在高城身边扑了过去。

可以说乔海波是被高城和成才两人一起合力制伏的。

虽然乔海波没有反抗,可是有这样的勇气,无论是于公于私,大家都对成才竖起大拇指。

特别是高城对成才刚才的表现非常满意。

“这个不会死在半路上吧。”高城看到董勇情况问了韩大牛一句。

“报告,暂时把血止住了应该不会死。”

“你们出手太狠了!”

“连长,逃犯用匕首负隅顽抗,被罗刹和金刚联手制伏。”

“拿匕首要伤人,那活该!”高城闻言留下一句转身就离开了。

董勇因为失血过多脸色苍白,看到乔海波失魂落魄的模样,露出一个渗人的微笑。

乔海波默默地转过头换了一个方向。

高城抓住两名逃犯的信息传回去,王庆瑞忍不住高兴地大声叫好。

在得知剩下的两名逃犯依然在自己的防区,马上让众人缩小包围,尽快将所有逃犯一网打尽。

王庆瑞也把这个消息传达给师长张喆,张喆得到这个消息也是精神一振。

不到十个小时就有了收获,而且看样子马上就要把剩下的两个逃犯同样抓住。

这也说明了他们T师真正做到了,什么叫养兵千日用兵一时,702团的战士表现没有给部队抹黑。

消息振奋人心,张喆本来在脑海里动的念头,不由得开始发生转变。

毕竟T师是首都的一道屏障,702团又能在这样突发事件表现出色。

如果对这样的部队改革,到底是受益大,还是损失更大!

这是一个需要深刻考虑的问题,保障首都的职责万不可有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