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定!”周向杰看小马犬又开始忍不住身体扭动起来,立刻伸出一根手指,命令和指令同时下达。

小马犬身子马上就稳住不在乱动,不过两只眼睛里都是委屈巴巴的样子,让周向杰感觉到好笑,放下手中的工具,拿着肉干给四个小家伙每个奖励一块,就让他们自由活动一会。

孙兴业和韩大牛也都是有样学样。

“没想到训练军犬还挺简单的。”大牛力举着一块木板,周向杰和孙兴业配合着把木板按在底座上。

三人正在给军犬制作训练器材,没办法,经费紧张,不过702团有一些淘汰的设备,只能经过三人简单的加工、修改就能给军犬实用。

还好器械基本形状都差不多,只有少部分需要大改。

只是因为三个人忙,工作量还是很大。

“这批军犬苗子好,连长面子大,不然一人训练一只军犬都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周向杰可不想让这帮人把这种情况当成常态。

如果是正常训练军犬,当然耗费的人力毋庸置疑。

不过这一批军犬都是经过周向杰基因优化的军犬,表现出来的智商和服从性远不是普通军犬所能比拟的。

等到这些军犬长大,拉出去每一个都是犬王级别。

就算是军犬现在还小,却已经展现出不同凡响的一面了。

这也是为什么周向杰特意强化所有小犬的智商方面选择服从性,其他属性则是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在弱项进行弥补。

比如小马犬(公)霸王,身体素质方面是军犬中顶级的,小霸王却显示在抗病性非常差,无疑这对于活泼马犬来说非常致命,所以周向杰优化了小马犬的这一项基因。

还有四只母犬,周向杰都优化了它们的遗传基因。

经过优化的小军犬不光身体长的快,训练中的表现也非常优异,一些简单的作用,只要口令就可以进行。

只要经过几多次的训练,各种技术动作没有学不会的。简单的动作,奖励一两次,就可以记住动作口号和指令手势。

临时搭建的训练场,小霸王快速的冲到弹跳墙,踩着墙一跃而起,咬住近二米高的毛巾,松开嘴在一次冲刺起跳咬住。

另一只小马犬也跟着玩,上面十多条高度不等的毛巾,几乎三天就要全部换一次。

比马犬还能拆家的就是罗威纳了,恐怖的咬合力,堪称木质器材的杀手,进过优化的罗威纳破坏力更胜一筹。

这要是等长大了,敌人要害被咬一口,怕是要当场去世。

德牧和昆明犬则是表现的更加全面,智商德牧四种犬中首屈一指,优化了智商更为全面的昆明犬作为军犬,几乎没有盲点。

从中国培养的昆明犬上就能看出来,兔子的骨子里向往卓越。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们全都要!虽然孩子刚来基地的时候有些不聪明的样子。

虽然小犬都在训练和日常生活中表现出色,可是刚成立的军犬基地,三人组每天也都是忙的脚不沾地。

经过一个月连长高城来检查工作,周向杰一脸坏笑,让高城尝试作为助训员,高城看坐在一排不过膝盖的小家伙,为了能亲自体验军犬的攻击性,当即点头同意。

“要不要这么夸张。”高城后悔了,看到助训员穿的衣服就后悔了,几乎有五十斤重的衣服,可以全方位保护身体。

高城看着脏兮兮的防护服就知道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活儿。

第一批两只马犬,两只马犬配合默契,高城就感觉手臂被猛拉扯向左侧,脚步踉跄高城调整脚步,毕竟马犬还太小,可是另一只马犬又咬住高城另一只胳膊顺势把高城兜倒在地。

噗通!摔的那个惨呦!

周向杰三人做捂脸状,快步跑到连长身边,轰走还在嘶叫拉扯的小马犬。

“霸王停!松口!”“虞姬松口!好犬!好犬!”

被扶起来的高城还一脸懵逼,一个照面自己被两只小犬KO了!如果要是长的大一点。

有戏!高城心思活络起来,看样子可以找团长要求一些职务和费用上的支援了。

“连长,你看后面还有几只,是不是继续练。”

“滚蛋,我到这给你们当陪练的了。”高城看几个人憋笑的样子,就知道这种事他们八成都经历过。

想了想高城语气又柔和了很多。“过几天,我就多派几个人来帮你。”

“班长如果可以把老白也弄过来吧,前几天老白有意想要来。”

“你是要把伍六一气死啊!”高城用手指点了点周向杰。

最近伍六一没少磨高城,最后高城调了两个高材生给三班,伍六一才算是消停。

“放心吧,伍六一会同意的。”

就如同高城猜测的那样,伍六一知道老白想去军犬基地,非常生气。

“你想离开。”

“班长,我不想离开,我更想留在钢七连,以我的条件,撑死不给大家拖后腿,大家帮助我很多,我还想留在七连,用我自己行动回报七连对我的帮助。”

“我们不需要你的回报。”伍六一有气无力的说着。

“我需要!”白铁军眼神饱含热泪语气坚毅。“我想要为钢七连留下点什么,我不想就这样离开钢七连。”

“可是你也不用非要去军犬基地啊!”

“班长,老周那里人手不够,小军犬训练我看了,非常有潜力,如果训练的好,对钢七连一定是件好事。”

伍六一明白自己拿白铁军没有办法,只好找到周向杰又吼了一通!

说周向杰是不是打算把三班耗秃了才开心。

“就是知道说些不过脑子的话,我现在不是三班的人啦?未来介绍军犬基地,也会说是钢七连三班为骨干建立的这所军犬基地,而且你觉得老白说的有问题吗?我看老白选择很对。”

“他还可以进步,只要努力训练……”

“老白比我们任何人都要努力,作为班长你要分得清理想和现实,不能把不切实际的理想强按在残酷的现实上。”周向杰叹了一口气。

让老白来军犬基地,一方面是为了照顾老白,一方面也是为了赚点积分,毕竟为了建设军犬基地,现在周向杰手头很紧。

“我跟你说实话吧,上面准备师改旅,这阵风就在落在T师头上,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不可能。”伍六一本能的反驳,毕竟T师是C军的王牌师,上头怎么能拿自己的王牌开刀。

可是伍六一想想周向杰和高城最近的动作,这样的话一切都说的通了。

前几年刚为了摩托化,对乙种师进行改编,这转手就要对甲种师改编,伍六一有些跟不上。

“世界强国打的不是军队数量,而是更为高端科技化作战,这次改变的都是各军的王牌师,就是因为让这些作风好、战斗力强、老牌的部队,可以发挥带头作用。”

伍六一说不出话来了,周向杰说的很多他不明白,可是有一点他清楚,真的如同周向杰所说的,无论是702团,还是钢七连情况都很危险。

毕竟钢七连名头不是吹出来的。

“可是……”

“记得我们的口号,不抛弃,不放弃。等着改革,不如主动求变,让我们变的强大,抱住我们钢七连的番号,我愿意做任何事。”

“下午我就让白铁军来报道。”

“你别想也过来跟我养军犬,三班架子不能散,三多已经成长起来了,加上甘小宁,郑光武底子很好,狠狠的操练一番会成长起来的。”周向杰说话发现伍六一身子一僵,走了一个很别扭的步调。

我去,这憨货不会真的想跟自己来养军犬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