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对劲啊!明知道对手是谁还选择坚决推进,而且还是打算回去用步战车。”周向杰从史今那里知道任务有些纳闷。

“连长抽调了全连的尖子,准备组成一个临时战斗小组,由我做临时队长,你是副队长。”史今宣布完任务,听到周向杰的疑问,小声的跟周向杰解释着。

“要搞把大的?”

钢七连剩下的七十三人,先是被打散,又重新编组成班,有的班级没有班长,班副顶上,班长和班副都不在骨干顶上,如果都没有就在别的班先调过来一个。

这种混编钢七连不陌生,练过几次,加上大家清楚这次的演习的对手非同一般。

没有任何借口和埋怨,所有人都根据指派,到了自己应该在的位置。

后续的重装部队赶来,还有几米就到达预定位置前排第一辆坦克发出白烟,找了一圈发现是对方刚才埋下的反坦克地雷。

还没等高城提醒,坦克六连连长刚一下车又被狙击手干掉了。

虽然钢七连的狙击小队也马上反击,对方不光是射击精准,而且撤退也非常迅速,只是付出了两人的代价,干掉了钢七连一个连长加上一辆坦克车和车上的士兵。

后方的战车也绕路跟上来了,由坦克连和步战车连组成的混合车队浩浩荡荡向前方快速推进,前进的途中被蓝方骚扰,只是半天的时间,混合连队损失非常惨重。

“连长,这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史今一脸心疼的看着三班剩下的几个战友所在的步战车被淘汰。

“你想要打狼,又不想被狼咬,怎么可能!想让对方相信我们战术目标,这些诱饵必须散下去。”指挥的高城运筹帷幄,条理清晰让所有人信服。

“班长,等到时候把这些债都百倍的讨回来。”周向杰擦拭着手中的85狙击步枪。

88早就被丢在一边,相比熟悉的伙伴,88更像是工具枪,用来迷惑刚才两个尸体的工具。

“队长,不行,咱们小队损失太严重了,几乎报废了一半,这样下去咱们非得跟这个铁疙瘩同归于尽不可。”齐桓刚才差点被手榴弹淘汰。

“不清楚对方意图,我们的任务就延缓,阻止对方前线部署,吸引他们主力的注意力,这个时候就不要留手,有什么花样都用出来吧,对上他们不用客气。”袁朗眼神中浮现出杀气。

虽然双方都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但是在演习中各自都有任务,为了完成任务就要忘记双方的身份。

齐桓表示队长你高看我们了,明显红方利用这是演习规则跟他们打消耗,红方702团上下全部加起来足有三千多人,而他们蓝方一共刚一百八十六人。

“我知道这次任务有些棘手,可是指挥部传来消息,对方因为要四处出击,指挥部防守空虚,为了今天晚上就可以完成斩首,我们一定要加大力度,给前方增加胜算。”

“我明白了。”任务困难,可是军人天职服从命令。

袁朗队伍施展各种办法阻止高城的队伍前进,摧毁道路,埋地雷,制造路障,狙击指挥车,洪兴国亲自指挥填坑,修路工兵很快被老A打光,换步兵上。

最惨烈的是就为了修一段路,一仗下来高城带领六连和七连组成混合连队损失了三十多人,同样老A也损失惨重,刚来支援的小队直接被打废。

特别是周向杰穿上豹子的衣服,潜伏在一处隐蔽的高地,靠着远程狙击给老A添了不少麻烦,有老A发现周向杰,可是看周向杰穿的衣服却是自己人。

最后还是袁朗发现情况不对劲,让老A的狙击手干掉那个自己人。

脑中好像闪过一阵电流,三米五的树高周向杰直接一跃而下,中间靠着树枝才没摔伤。

双手因为抓树枝都被划出血,周向杰看着刚才的位置被狙击枪命中,暗叫命大。

同时系统提示周向杰第六感增加0.1。

袁朗本来以为周向杰会因为大意被打掉,没想到周向杰如此警觉,清楚如果继续让周向杰存活下去会带来多少麻烦。

袁朗带着人亲自围剿,力求把周向杰留下。

不过周向杰早就预埋下三颗诡雷,成功带走一名老A,而周向杰早就跑远了。

“好小子,够狡猾的,前途无量。”最后四个字袁朗是咬着牙笑着说出来的。

随着天色变暗,钢七连寻找开阔地驻扎。

“我觉得不对劲?324路段之后对方的反击明显弱了很多,情况不对劲。”袁朗只能远远的观看面前如同铁桶一般的阵地。

“不对劲,我们填进去多少人,就算是铁疙瘩也融化了。”C3一脸难以置信。

324路段争夺战,老A连齐桓都搭进去了。

“组织小队,从各个方向对阵地发起侦查。”袁朗紧锁眉头。

“这跟铁王八似的,根本没地方下口啊!”

“马上就要执行斩首行动了,既然红方可以利用演习的便利,我们为什么不能,就算是死也要把对面消息刺探清楚。”

“斩首行动开始。”袁朗听到指挥部发出命令,心中更是不安。

同一时间,一批近百人的老A已经摸到指挥部所在不远的位置,随着命令,狙击枪轰鸣,手榴弹乱飞,步枪快速扫射。

702团团长王庆瑞睁开眼睛,眼神里闪过一道幽光。

“终于还是来了。”

靠着身边的警卫连稍微延缓老A的攻势,虽然王庆瑞身边警卫连战斗力不弱,可是跟老A比起来,唯一能做到的只是延缓老A的脚步。

“集合,全副武装,掩护团长,就算死也要死在团长身前。”后勤运输大队队长怒吼一声,所有汽车兵不发一言,拿好弹药向指挥部冲了过去。

“炊事班全体都有,拿上枪,保护团长,冲。”洪胖看到指挥部浓烟四起,没有犹豫按照计划带着炊事班战士都冲了上来。

不过老A的推进太快了,警卫连几乎一个照面就被消灭了大半,靠着不怕死才拖出老A的推进速度。

可是这样做损失速度非常快,不到三分钟702团警卫连集体报销。

而冲过来的汽车兵基本上就是挡在王庆瑞身前的靶子,一排排的浓烟在王庆瑞的身后,那是自己的兵,王庆瑞目眦尽裂。

借着汽车大队因为淘汰的浓烟,炊事班总算组织起来一道简易的阵地。

可是这样的阵地随着浓烟散去,很快又要被老A突破。

“快速清理障碍,不能让目标逃走。”为了保证斩首成功,总指挥铁路下令继续推进,如果让王庆瑞跑了,那他们可得不偿失。

炊事班反抗的枪声越来越小,很快面前阵地一片寂静。

很快又传来几声枪响,可是开枪的老A同样身上发出白烟。

炊事班的小毛听着靠近的爆炸声,双腿止不住地哆嗦。

“哎呀,就是个演习,放心吧,小毛对面也是咱们自己人。”老高想要把地上的小毛拉起来,却被班长洪胖阻止。

“没事小毛,不怕,咱们班留小毛看守,其他人都跟我上。”

“别怕,小毛这就是一场演习。”大周摸了摸小毛的脑袋,拿着八一杠第一个冲出去,没跑几步就被打中,身上冒出白烟。

躲在掩体后的洪胖和老高听着靠近的脚步声,伸手拉开手中的手榴弹,猛地站了起来,靠近的老A直接退出演习冒出白眼。

同样洪胖和其他炊事班的战友也都冒着白烟的。

这一波,成功带走了冒进老A三十多名队员,先头突击小队几乎全军覆没。

小毛看到这个情况,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可是腿却没有办法动一下。

铁路看到这个情况,心里一沉。

同一时间,钢七连的临时驻守高地枪声大作,靠着严密的防守阵地,高城在前线指挥部队拼死也要挡住对方自爆型刺探。

袁朗瞄准镜看着高城不断鼓舞士气,还有对方展现出来的战斗力,心里警铃大响!

袁朗没有开枪击毙高城,因为他不想看到对方发疯跟自己同归于尽,他还有疑问,需要活着才能刺探到眼前阵地情报,得出正确答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