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说什么?我听不明白?”不愧是特种兵,心理素质极好的豹子表演很完美,让人几乎找不到任何漏洞。

如果不是对周向杰情况提前有所了解,仔细地观察豹子的表情,很难发现。

“刚才我也是不太明白,现在明白了,你知道人在被叫破心事,撒谎的时候因为紧张,瞳孔会不自然的放大,对就像现在。”周向杰的手指着豹子的眼睛。

“这就对了,怪不得,刚才那一套,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斩首战术。”连长高城像是哆啦A梦一样,一手握成拳头拍在另一只手掌中。

成为尸体的豹子和另一位队友继续挺尸,不说话,实际上两人后悔了,悔得肠子都青了,没想到周向杰这家伙不光阴险,而且狡猾。

“连长这两个人一定要埋的深一点,不能让对方知道,我们已经猜到他们身份。”周向杰的话,好像恶魔的低语,让A大队的两名成员脑门凉飕飕。

一场演习不至于活埋了我们吧,两人从周向杰的语气中不自觉地想到。

“把他们身上所有装备下了,换上咱们的衣服,正好让阵亡的战士看着他们,甘小宁听见了吗?演习结束前,你们要确保他们在你们眼皮子底下耍花招。”

“是,保证完成任务。”甘小宁没想到自己挂了,还能接受到任务。

“你们这是犯规。”A大队的狙击手不服气的说着。

“犯规的前提是,你们作为尸体也做出不符合尸体行为,自然他们的行为就不能被叫做犯规。”高城拿出千层饼理论说得对方哑口无言。

就这样两位A大队的队员,上来被干掉不说,还被扒了个精光。

看着身材跟自己差不多的豹子,周向杰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让一旁高城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鬼知道为什么?明明长得挺帅气阳刚的小伙子,笑得也挺阳光的,总是让人有后脊梁骨发凉的感觉。

“东西你想要就拿着吧,我先把情况向指挥部汇报一下。”

“连长汇报一定要采取加密方式,我怀疑咱们所有无线电都已经受到对方监听了。”周向杰提醒,虽然702团在电子信息不算落后,可也要看跟谁比。

“通知下去,所有人注意隐蔽,避免被对方偷袭。”高城知道对方是特种部队,猜测对方人数不会很多。

周向杰拿着自己搜刮的战利品,回到三班。

“这是?”三班除了甘小宁都还活着,看到周向杰手里的88狙击枪眼神里都是惊喜。

“88狙击枪,对面装备,我暂时借来用一用。”

“大家听好了,接下来的演习一定要小心,基本上可以确定对方是特种兵,特种兵代表什么水平不用我说了,记住这个信息保密。”史今低声嘱咐着三班众人。

为了避免消息走漏,这件事连长高城没打算通知全连,史今自然不会自作主张。

“山峦,山峦,我们击毙两个敌军,设备非常精良,而且发现今天的午餐特别好,像是那些嘴馋的哈巴狗,老是盯着周向杰他们几块肉骨头。”

“这个高城说的什么话?”政委听着消息一脸莫名其妙,想要训斥高城,在这么重要的时候说些什么乱七八糟。

702团早就乱成一锅粥了,还好有提前准备,指挥部设置得极其坚固且隐蔽。

不过后勤保障已经被对手搅成一团浆糊。

“等一下。”王庆瑞想起来前段时间两人的谈话,哈巴狗,想要吃掉周向杰的哈巴狗。“对面的是特种兵。”手里的水杯用力的砸在桌子上茶水都溅了出来。

“什么?团长你说的是真的。”政委一脸惊愕。

“怪不得,怪不得。”王庆瑞想着对方的作战方式。“不过既然被我们抓住,就算是特种兵我们702团也不怕,只是看赌注够不够大,能不能让他们动心了。”

随着袁朗又补充一个作战小队,钢七连的作战压力变得极大。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哪里来的子弹,就被空包弹打中淘汰了。

他们虽然也是千锤百炼的战士,可是他们年龄也只有二十岁上下,这种头部和身体中弹的感觉,对于一些思想细腻喜欢穿牛角尖的人,是一种极大的考验。

你现在中弹,只是代表你演习中死了,可是如果真的有战争,中弹就代表着命没了。

也就是靠着史今带着三班到处灭火,周向杰靠着战友的掩护,利用狙击枪反击。

双方都有淘汰,这让钢七连情况稍微好一些,不过大家表现出来的战斗素养水平,明显比平时训练要低很多。

有准备的人面对挑战才能抓住机会,这个人就是成才!

刚才谈话的功夫,成才也击毙了一个敌军,成才面对演习表现出的兴奋和专注,注定了他这一次演习会有很出色的表现。

思考一阵周向杰找高城要了一纸调令,通知铁卫国把成才暂时借调到狙击小队里,说是狙击小队,实际上就三班改个名字而已。

“别着急立功表现了,这场演习你有的是机会,吃吧,保存精神和体力。”周向杰丢给成才一包牛肉干,这是刚才老A身上的口粮。

“有什么内部消息。”成才啃着牛肉干问道。

“对手是特种兵,都是在部队中万里挑一的精英,对方佩戴着最好的装备,接受最先进的训练,说不准还有实战经验,所以我们想要有好的表现,就一定要配合默契。”周向杰说话的功夫又是枪声大作,又有人被淘汰了。

心里琢磨不对劲啊!对面A大队的人都疯了,根本不给钢七连喘息的机会,这么大的压力,也不怕把钢七连真的打废了。

“注意隐蔽,没有命令,不允许任何人把身子露出掩体。”又莫名其妙挂了一个,一排长急得想骂娘,说话的功夫就感觉身体一僵。

随着一排长身体冒出白烟,一排长生无可恋地把自己的白牌翻了出来。

刚才自己就在掩体缝隙中暴露的时间不到一秒钟,就被对方击中了。

没有命令,周向杰等人也只能利用掩体的观测镜小心地寻找敌人。

配合上战友的火力掩护,周向杰跟成才趁机对老A展开反击。

半个小时,周向杰和成才合力,击毙老A四人,不过也付出了六名战友的“性命”。

似乎发现钢七连反击犀利,A大队的骚扰也变得弱一些,就在双方士兵交换生命的时候。

连长高城接到命令,等到后续部队赶上回来,继续开始作战计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