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团长王庆瑞看着参加比武名单,着重地看了钢七连的几人的名字。

马上就发现四个人里,有三个是来自三班的战士,史今是老面孔,伍六一也是一名老兵,第三个周向杰这个让他记忆深刻的新兵。

七班的成才新人也上榜,很多人不清楚,钢七连代表的分量,这是702团的尖刀,是702团在大比武中拿名次的主力。

能在钢七连作为代表,两个新兵,除了天赋,更是要付出的努力非同一般的血汗。

看到这个名单,王庆瑞面对裁军改革担忧,稍微平复一下。

今天钢七连休息,三班也趁机组织了一次班会。

甘小宁也走出了没进入大名单的阴霾,正在跟白铁军两人打闹,最起码表面上看是这样的。(解释一下甘小宁不弱,电视剧说过,在许三多独守钢七连的时候,伍六一和甘小宁经常能在全团考核中名列前茅)

“这一次大比武咱班三班表现都很出色,虽然有遗憾,我却希望你们定下心,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史今说完瞄了一眼大家的表情。

“下面该选这个月的先进个人。”

“这还用选吗?肯定是你和周向杰两人,大家投票吧。”白铁军一脸羡慕。

“我作为班长,好好做是应该的……额……”史今话说到最后看了几眼周向杰。

“班长,我明白你的意思,说句自大的话,整个先进个人也没办法给我加多少分,选其他人吧。”周向杰马上明白史今的意思。

这一次比武考核三班最大的亮点就是周向杰,可是论最出乎预料的却是许三多,在最后一项射击考核结束前,许三多竟然在钢七连名列前茅。

当然许三多因为射击成绩又掉到三十多名,就算是如此,这个成绩也是非常惊人的了。

这种跨度无疑是非常惊人的,好像是一个差生在班级总考倒数第一,一下考到班级的中上游。

“我提议这次先进个人给许三多。”

“不行!”伍六一本能地反对,可是说完伍六一又有些后悔,主要是许三多的确在进步很大,而且伍六一也看得到,想了想许三多好像真的差不多都可以。

“为什么不行,这次考核大家都很清楚许三多进步,刚来七连三班的时候天壤之别,是三班进步最大的一个。”史今看周向杰不反对就放下心。

“进步大,是起点低,要不班长你也考虑一下我。”白铁皮是真的皮,大家都很严肃的讨论,他一插进来情况就都变了。

“说的好像你起点多高似的,你倒是也多进步,进步,这个先进个人不是也有你一份。”甘小宁两句就给白铁军怼了回去。

“班长,班长我做得不好。”许三多很期待,可是许三多清楚在三班能获得先进个人已经是非常大的奖励。

“许三多你要这样想,这个先进个人不是给现在的你,还是给未来的你,希望未来你配得上三班的先进个人。”看现场又要被相声二人组带跑偏,周向杰补充了一句。

“对,许三多你一定可以,想想你刚来七连的时候,再想想现在的你,你的进步多大。”史今顺势出手拍板。

最大的抵抗派伍六一发现自己已经陷入到为了反对而反对杠精理论,开始思考自己对错。

许三多真的配不上先进个人吗?

三班一致通过这个月的先进个人授予许三多,许三多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向三班众人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一次的许三多表情严肃,眼神认真而坚定。

升级了,经过了一系列挑战极限的考核周向杰终于又升级了。

周向杰男十九岁

身体素质

耐力9+1加持心脏韧性

力量9+1加持右臂爆发力

敏捷10+1右臂加持敏捷

智力7

视力2.5+动态视力

听力较敏感

第六感0.7

拥有技能

军体拳高级

初级医术,高级中医

装备

铁血徽章

第九代拾音降噪耳机

不只是敏捷提升了1点,而且第六感也增加了0.1。

也就是说,就算是没有铁血徽章,周向杰敏捷正式来到两位数的水准。

第六感的这次提升,周向杰终于摸索到整个属性的作用了。

当有人对周向杰抱有恶意的时候,周向杰会有机会感知对方的恶意。

这种恶意可能是战友之间恶作剧,也有可能是对手的羡慕,也有可能是某人的眼神注视。

甚至在这次狙击考核中,周向杰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开枪后,子弹是否如同预期一样。

第六感是一个薛定谔的属性,当他有作用的时候,能极大地提升周向杰战斗力,可是他失效的时候,屁用没有。

许三多经过这次肯定,真的站起来了,甚至系统还给周向杰清算了不少积分,包含史今手受伤的积分。

靠着这次结算,周向杰积分又来到两千三百。

C军大比武开始了,校场肃穆,来自各团的精兵强将齐聚一堂,眼神里透着煞气。

这时候他们不再是代表个人,他们肩负着各自部队的荣誉。

永远没有办法想到部队里有多少强人,就算是钢七连在702团首屈一指,这一年在T师也是纵横捭阖,挥斥方遒。

可是到了集团军大比武上,多个项目也只是陪跑的份。

像是现在的伍六一在四百米障碍基本上没遇到过对手,这一次伍六一也是超常发挥,什么扑坑加飞板,各种高难度动作都用上了。

最后跑出自己最佳成绩1分钟32秒,最后也只拿了一个第三名,第二名比伍六一快了不到一秒的时间。

五公里全副武装越野更是有人跑出15分钟43秒,这是一个几乎打破中国五公里全副武装越野纪录的成绩。

15分钟46秒这是周向杰最后的成绩,本身想在大比武中在五公里越野上突破的周向杰,最后跟班长史今分列C军的第二和第三。

这已经是一个万里挑一的成绩,可是周向杰不满足,除了射击项目的第一名,周向杰是打死也不想让出去,最后周向杰把目标放在了最强军人上。

之前都是单项考核,最强军人是所有考核的总成绩。

在总成绩上,周向杰暂时以微弱的分数落后第一名余子锋,四百米和五公里全副武装越野第一名。

史今拍在总成绩的第五名,而伍六一排在第九名。

成绩落后的周向杰并不慌,在后面的大比武,周向杰还有格斗和射击这两个强势项目。

就算是这样,周向杰和史今的表现已经让团长王庆瑞脸上有光了,这几天师长没少夸奖他练兵有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