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三班给伍六一庆祝的时候,很快又轮到甘小宁上场了。

甘小宁眼神火热,虽然排在第七名,可机会从天而降。

前面的几个人接连失误,甘小宁未必没有再进一步的机会。

只要手枪和步枪打满环,就算是有点失误,最后狙击能打到五百五十米的靶位的有效区,甘小宁就可以完成对第四名熊超的逆袭。

只是甘小宁狙击水平跟普通士兵比起来已经很好了,但是最好的一次也只是打过四百五十米的靶位一枪爆头。

而且还是白天,按照班长史今教给甘小宁的,夜里打闪光靶位,最好不要瞄准头部,而是身体,这样射击视野就可以有一定的参照物。

“想想平时训练,不要着急,你能行,你有实力。”钢七连三班特产史式心灵按摩。

“班长,你等好消息,这一次七连大比武名额我们三班包场了。”甘小宁笑的很开心,好像已经成功了一样。

三班齐声吼着给甘小宁加油,甘小宁对着大家做了一个握拳的手势,白铁军从位置上跳了起来,拿着手里的毛巾像模像样地给甘小宁快速擦着拳头,像是在擦皮鞋一样。

“阿甘!这手也需要养护一下,不然等会容易卡顿。”

“滚蛋,白铁皮你就不能说点好话。”甘小宁做出抬腿要踹的姿势,白铁军灵活的又跑了回去。

三班轻松的气氛,让其他班用羡慕的眼神看向三班的位置。

观察甘小宁的状态,周向杰暗自为白铁军点赞,刚才甘小宁太紧张了,经过白铁军的这一举动,甘小宁放松下来不少。

有些人状态紧绷起来成绩会好一些,甘小宁这种大量训练肌肉已经形成条件反射,反而放松更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甘小宁的表现也很出色,没有任何失误,使用车载机枪摧毁所有靶位,甘小宁脚步轻飘飘地向狙击阵地走去。

这种状态很奇妙,甘小宁很快就攻破了三百米的靶位,三百五十米也非常顺利,四百米同样精准命中,到了四百五十米甘小宁身体本能地停顿一下。

看到这里的时候,史今还有些担心,不过甘小宁很快地扣动了扳机,命中目标。

三班众人都不敢大声加油,怕打扰到甘小宁。

只是五班班副熊超开始越来越紧张,甘小宁打得太顺了。

四百五十米命中,跟自己最佳成绩持平。

五百米,狙击镜中的靶位忽明忽暗,甘小宁按照史今和周向杰教的方法找到相应的刻线。

嘶!甘小宁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全神贯注,射击!嘭!

“有效命中五百米靶位。”随着报靶员的声音传了回来。

呼!甘小宁又吐出一口浊气,还剩最后一枪,最后一发子弹,只要瞄准后手指轻轻扣动扳机,自己就可以进入七连大比武前四名。

甘小宁都没察觉自己脸上犹豫的神情,手指有些颤抖。

发现这个情况,史今和周向杰都皱起眉头。

如果甘小宁放空思想,集中注意力都放在狙击注意事项上,就算是五百五十米也未必没有机会,可是甘小宁乱了节奏,眼看就要成功,反而干扰了状态的发挥。

啪!甘小宁低头对着自己脸扇了一巴掌。

清醒了,甘小宁想要找到刚才的感觉。

但刚才的状态,甘小宁无论如何都无法恢复,甘小宁只能深呼吸几次,不断重复,放松,按步骤射击,催眠自己是可以的。

靠着不断的自我催眠,甘小宁状态总算是平静了下来。

只能小心翼翼地调整狙击镜里的刻线,屏住呼吸,手指肚压扳机。

嘭!这是一发决定命运的子弹,子弹飞出甘小宁甚至忘记了呼吸,抬起头看着远处的报靶员。

五班班副熊超同样如此,熊超好像同步了一般,随着甘小宁的射击也停止了呼吸,等到自己最后的判决。

报靶员也清楚这次射击成绩对七连的影响,经过反复确认,甘小宁和熊超都要被自己憋死了。

“五百五十米命中有效区。”报靶员说完,看着靶位弹孔,几乎是擦着有效区边缘的位置。

“嘢!”噗通甘小宁猛地站起来大喊一声,又戛然而止,一屁股摔倒。

医生检查后甘小宁因为激动加上缺氧,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没办法继续后门的射击任务。

不过甘小宁已经成功地来到第三位,按照他现在的状态,估计就算是继续射击,也只是浪费子弹。

躺了一会喝了一些葡萄糖的甘小宁,没多久就恢复,脸上带着开心的表情,跟白铁军两人又闹在一起。

“班长,我去了。”所有人都以为今年是三班制霸钢七连的一年,一个人默默地站起来参加考核。

手枪满环,步枪同样是满环,车载机枪打出金属钢鞭抽碎了五个靶位。

最后跑到狙击阵地,狙击枪到他的手里,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似乎上百人的考场,只剩下他和他手中的狙击枪。

是成才,周向杰看到成才的前三轮射击熟练度就知道,甘小宁要被踢出前四了。

没办法前面三种枪械,理论上应该是甘小宁强一些,不过之前面对周向杰几次的失败,让受到刺激的成才,在上面两种枪械也是下了一番苦功。

只要看成才虎口明显厚了许多的老茧就明白,这种老茧是皮磨掉了,还没长好缠着纱布又磨坏了的结果。

就像是周向杰射击集训之后洗脸都不敢用力搓,害怕手上茧子把脸擦出口子出来一样。

“完了。”周向杰小声的吐出两个字。

身边的史今担忧地看了一眼因为紧张浑身紧绷的甘小宁,伍六一眼神里带着希望。

这一幕就在刚才五班的熊超经历过。

有时候天堂距离最近的是地狱!

“甘小宁的狙击成绩不错,成才未必能超过甘小宁。”

甘小宁眼神一亮,三班其他人很清楚,一个月前成才的狙击成绩八百米十中八。

而成才的成绩,之所以只有八百米的原因,七连训练最远的靶位只有八百米。

三百米,三百五十米,四百米……

成才保持一个稳定的节奏射出一发发子弹命中靶位的有效区心脏的位置。

很快就来到五百五十米,只要打中就超过甘小宁成为第三名,而甘小宁顺延到第四。

虽然晋级四人,可是大家都清楚,还有周向杰没出场,现在第四名已经代表着被淘汰了。

成才似乎没有在意自己如果没有命中的话会被淘汰,依然是屏气,凝神,瞄准,射击。

一气呵成,成绩超过甘小宁来到第三位。

六百米,命中!

七百米,命中!

最远的靶位八百米,同样命中!

打中八百米的靶子,让成才的成绩反超伍六一暂时升到第二的位置。

不过成才没有起身,依然趴在狙击阵地。

看得热血沸腾的高城顿时明白。“九百米再设置一个靶位。”

“连长在远了地势开始不平整了。”一排长向高城解释。

“成才有问题吗?”

“没有!”

“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