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白,不要硬挺着了,你要是在病倒更会影响你接下来的训练,想要提高成绩也要循序渐进。”郑光武用跟周向杰学的按摩手法,帮助白铁军放松身体。

白铁军脸色惨白,看着还在训练的战友一脸不甘心。

“牛哥,还真别说小宁哥的潜伏做的还真不错,都已经三个小时了,咱们还没找到。”周向杰用一根棍子拍打着草丛。

“我跟你说,甘小宁那小子也拼了,射击让你灭的灰头土脸,终于到了他最好的科目能不露一手,找吧,我估计天黑晚饭前能找回去算是咱们运气不错。”韩大牛用一根很粗的棍子四处抽打。

棍子抽打在空中发出呜呜的声音,拍打在地面上也是砰砰作响。

周向杰估计韩大牛是在想说不准那一棍子抽在甘小宁身上,借着找人的机会,顺便地报仇雪恨,毕竟现在三班就剩下甘小宁一个人,大家像是没头苍蝇一样满山头地找了一个半小时了,还没有发现甘小宁潜伏的位置。

白铁军之所以这样,潜伏并不是简单的事情,白铁军在太阳直射的高温环境下,身上又盖上一层厚厚的草皮,里面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

白铁军在里面趴了一个多小时,发现自己体力不支想要靠完成任务获胜。

可是这场测试新兵基本上不可能完成任务,班长史今和班副伍六一,两人配合默契,史今经验丰富居高临下指挥守着任务点,伍六一火眼金睛四处出击。

周向杰本来靠着一根芦苇潜水在岸边,没想到半个小时就被找了出来,伍六一这鳖孙把周向杰的通气芦苇堵住,害得周向杰灌了一大口浑水。

周向杰也没光吃亏,站起来看着笑得贱兮兮的伍六一喷了他一脸的水,完事还假装被呛到了咳嗽,又啐了伍六一一脸。

把一旁在树上看到全过程的孙兴业,笑得从树上掉了下来。

之后周向杰又跟着孙兴业找到了韩大牛,现在全三班的人除了甘小宁都被找全了。

周向杰本来想跟郑光武送白铁军回宿舍休息的,不过白铁军坚持自己可以走,最后班长史今就让郑光武一个人送白铁军回去了。

周向杰看着白铁军远去的背影,叹了一口气,心里想着自己差不多应该做决定了。

最后靠着集合三班所有人的力量,渔网方式搜查才算是把看不出人形的甘小宁找到,原来甘小宁藏的位置跟周向杰差不多。

只是甘小宁更狠全身擦了一身黑泥,如果不是韩大牛棍子立功,一棍子敲在甘小宁的脑袋上发出咚的一声,甘小宁说等会趁着天色变黑他就有办法获胜。

班长史今当着大家的面前夸奖甘小宁潜行水准高,这让甘小宁开心坏了。

只是甘小宁一乐,浑身黢黑就像是一双洁白的牙齿飘在空中一样,韩大牛假装被吓到又敲了甘小宁一棍子,不过这一棍子韩大牛并没有用力。

甘小宁“恼羞成怒”张开怀抱就对着韩大牛扑了过去,韩大牛力气虽然可是甘小宁一身湿泥滑不溜手,韩大牛本来就灰头土脸,又被摸了一脸黑泥。

周向杰很喜欢三班的气氛,大家都努力地竞争向上,却不会因为谁更优秀而嫉妒,而是用同样的方式“回击”证明自己配得上是钢七连三班的兵。

就像是甘小宁对周向杰不顺气,主要是因为怕被周向杰抢走属于自己在三班的位置,甘小宁也不会用一些见不得台面的小阴招,两人较量都是光明正大。

输了,甘小宁会拼命地训练努力反超,赢了,甘小宁面对周向杰的请教也不会藏私,因为他这身本事就是从以前的老兵身上学的,把他们传承下去是甘小宁必须尽的义务。

还有一件事周向杰得到了团长王庆瑞的嘉奖,那就是靠着周向杰在新兵营传播按摩手法,通过新兵营已经扩散到702全团了。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训练,不少人亲身体验后发现这套按摩手法对缓解、恢复身体疲劳非常有效。

在新兵营看似很小的事情,当影响到一个团的时候,就完成了量变产生质变的结果。

战士恢复快,自然训练时间和效果好,并不是所有部队战士都可以享受高强度训练后全身心的按摩放松。

周向杰这套按摩手法简单,效果显著明显大有可为。

本身这件事要是评周向杰一个三等功不为过,不过团长王庆瑞考虑,这件事可大可小,加上前不久刚给周向杰颁发三等功,两次三等功,提干最难的要求周向杰已经完成,周向杰还年轻还有很多潜力需要挖掘。

最关键的是王庆瑞考虑到,这件事上报师里以后,产生效果非常好的话,就有可能扩展全军,到时候产生的荣誉那就不是一个区区的三等功了。

夜里周向杰听着白铁军剧烈咳嗽声,在询问系统后,周向杰决定从中医入手,不再犹豫用一千五百积分,把初级医术升级到高级中医。

按照接下来的剧情,周向杰觉得拥有高级中医技能还是比较重要的。

不过初级医术并没有消失,初级医术包含内容不只是中医一项。

想要把初级医术升级到中级就需要两千积分,购买升级卷轴。

周向杰一千五百积分,分别是五百积分买了中级中医升级卷轴,一千积分买了高级中医升级卷轴。

“老白你这是从咱妈肚子里落下的毛病,估计是家里情况不是很好,落下了体虚、气虚的毛病,当然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最起码能让你身体情况改善不少。”周向杰给白铁军来了一套望闻问切,很准确说中的白铁军的病因。

让白铁军一脸震惊。

“那你说我这病咋办吧,周哥我听你地!”白铁军一脸期待看着周向杰。

“等休息的时候,算了,这事赶早不赶晚,我跟班长请半天假,出去给你买药。”

“周哥需要多少钱,我给你。”

“算了,就你那点津贴,烟瘾又大,我之前得了不少奖金还有不少,等你以后退伍有钱了再还我,还有就是你这烟瘾要控制,你身子骨本来差,调理身体的时候最好烟最好别抽了。”

“放心吧,周哥,只要能调理好身体,不拖后腿,别说不抽烟,就算是不吃饭也没问题呀!不过等我调理好身子,周哥你等我退伍说不准要多等几年喽!”白铁军拍着胸脯保证,又一脸笑嘻嘻的模样。

“好,咱们一起扎根在702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