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璜儿,这是我与你在你那蠢蛋伯父那里,争取过来的。

那蠢蛋,我让你做冯翊郡那里的统帅,执掌兵权,就是不肯,偏偏还是要让董越那个无能的家伙领军。

不过,到底也是去了前线了,不用只在长安这里呆着。

我儿前去之后,一定要好好杀敌,用实力证明,我儿的才能!

用实际行动,让你那蠢蛋伯父闭嘴。

只要我儿这一次,表现的出彩,做出抢眼的功劳,你阿爷我就有把握,从你那蠢蛋伯父手中,给我儿讨来中郎将的职位,让我儿将董越那厮给顶替了。

这个时候,手里面有兵权才是最为重要的。

这是你的机会。

也是你我父子的机会,万万不可错过!

对面的只是匈奴人而已,算的太过于强悍,我儿过去,必定能够立下大功劳!”

董旻对他的儿子,董璜这样出声交代,充满了郑重。

经过了董旻对他的点拨与摊牌,此时的董璜,与之前已经是大不相同。

心态这些,有了很大的变化。

听到自己父亲这样说,当即便开口道:“还请阿爷放心,孩儿必定不会让阿爷失望!

区区匈奴狗而已,怎敢抵挡我们的军威?

孩儿也自幼熟读兵书战策,胸中自有韬略,之前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施展而已。

此去,必定要横扫匈奴狗!

让匈奴狗知道我大汉不可侵犯,让众人知道,我董璜并非无才!”

听到董璜这样说,董旻不由的露出笑容。

他伸手在董璜的肩膀上拍拍:“好孩子,有志气,不愧是你阿爷我的种!

大丈夫,就该如此!

打仗的事情,交给你,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阿爷!

只要你能够在前面打出战绩,那么在后面,我就能够让你那蠢蛋伯父,给你相应的地位与奖赏。

他敢不给都不行!

你祖母,与你伯父,总是瞧不起你我父子,越是这样,我们就越是需要做的更好。

非要用事实告诉他们,他们都看走眼了!

用实际行动来打他们的脸!”

说罢,他又压低一些声音道:“军权才是最为根本的事情,只有手里掌握的军权足够大,足够多,才不会让人轻视。

才能够获得跟多东西!”

董璜闻言,用力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

董璜离开之后,董旻面上露出笑容来。

为自己这一次行动,感到非常的满意。

不论这一次的事情如何,对于自己而言都是百利无一害。

就算是事后追查,也绝对不会追查到自己头上。

董卓这个老货,只会将之怀疑到小皇帝,以及那些支持小天子的人头上。

与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

自己只需要在这风雨之中,静静的起舞也就是。

什么叫做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什么叫做算无遗策?

自己这就是算无遗策!

……

董卓所在的地方,董卓再次派人,将情报快马加鞭的往刘成那里送。

让刘成知道这里的消息。

至于接下来,克德那里需要怎么打,如何行动,董卓并没有说,只是任由刘成发挥。

在打仗这件事情上,他觉得自己可以最大程度的去信任克德这孩子。

这孩子,在这上面,总是能够给人最大的惊喜。

自己在这里进行指挥,只会扰乱他,影响他的发挥……

到了这个时候,就算是很是要强,在打仗上面不服人的董卓,也早已经是对自己的孙女婿极为的信服了……

刘成接到匈奴人大举出兵,南下攻打冯翊郡,将要进犯关中的消息时,正点起兵马从金城那里离开。

他原本的打算,是回到长安之后,稍稍歇息两天,与自己夫人们好好的交流一下感情,陪陪自己那未曾出世的孩儿。

然后再带着兵马到潼关那里转悠一下,去看看刘备刘玄德,以及关羽还有朱儁等人,给他们打个招呼,亲切的交流一下感情。

至于那些响应韩遂马腾,最终起兵南下,在上郡那里与董越对峙的匈奴人,刘成没有怎么将他们放在眼中。

一开始的时候,他就觉得,匈奴人那里不是最为主要的。

那些家伙们,就是准备打顺风仗的。

自己在凉州这里吃了打败仗,这些家伙们必定会大举南下。

但是,自己在凉州这里,胜的这样干净利落,这些人必定不会长久,用不了太长的时间,就会从上郡那里回去。

而董越也是已经经常带兵的人,真的拼杀起来或许不成,但防守还是不成问题的。

而且,冯翊郡那里,还有贾诩这个喜欢装低调的大佬在,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相对来说,比较关紧的,还是潼关那里。

可谁能想到,董越那里居然翻了车!

居然一下损失了那样多的兵马!

最为关键的是,那打了一仗,占到便宜的匈奴人,居然再次汇集兵马,大举南下,摆明了要强攻冯翊郡,打进关中!

这些匈奴人,疯了吗?

是谁给了他们这样的勇气?

这是完全不将自己看在眼里面啊!

“皇叔,我觉得这肯定是有人,在暗地里与那些匈奴人说了什么话。

说他们之前,杀了那样多的汉军,今后必定不会放过他们,要将他们全都杀死之类的。

既然都是死,不如好好的拼上一把……

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就先派人前去,说汉军不会那样对待他们,他们必定就不会再这样拼命。

如此以来,冯翊郡那里,就不会有太多的压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

有人给刘成提出这样的建议。

刘成不等他说完,就直接摇头拒绝了。

“不行,事情不能这样做!

这些狗东西,杀死了那样多的汉军,如今又敢大规模南下,攻打冯翊郡,这是找死!

对于这样的家伙,只能举起手中打狗棒,狠狠的教训!

只有鲜血和杀戮,才能让这些狗东西清醒,才能够报仇!

才能够将之给打的乖巧!

一点的虚与委蛇,都不给他们做!

也正好可以让其余的异族人,通过羌人的待遇,以及这些匈奴人的待遇,好好的看看,不顺从,胆敢招惹汉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下场!”

刘成最开始见到荀彧,与荀彧谈论起这些匈奴人的时候,多少是想要用一些比较怀柔的手段的。

毕竟他清楚的知道,匈奴人之前那次的反叛,与袁绍的骚操作脱不了干系。

但是现在,他的这种想法,却完全改变了。

匈奴人先是杀了那样多的汉人兵卒,如今又大举南下,已经彻底的将他给激怒了!

让他彻底的认识到了自己之前想法的错误。

匈奴人这种养了那多年,却接连噬主的狗,必须要好好的教训一番才可以!

这一次,需要借助手下兵力,狠狠的将之给犁一遍,让这些人得到应有的教训与惩罚,然后再做其余的事情才行。

不然,他心中的这口气出不匀,意难平!

而且,这种前面许诺,后面违反许诺去动手的方法,将会是对他的信用,一次大的消耗。

因为这些匈奴人而被消耗了,实在是太不值。

“皇叔说的对,面对那些狗贼,与他们有什么好讲的?

直接杀过去也就是了!

皇叔,赵云请令,愿带兵马,前去击匈奴!

痛杀狗贼!”

赵云直接从战马之上跳了下来,来到刘成马前,单膝跪地,出声请令。

赵云所生活的地方靠近北方,对北方的鲜卑,以及突厥这些人,天然就带着怒气。

关中那里,他又是看着皇叔,是怎么带领着众人,给辛苦建立发展起来的。

如今,这些匈奴人居然大举南下,破坏关中,他又怎么能够同意?

更不要说,这些匈奴人之前的时候,可是杀了那样多的汉军了!

虽是董越手下,却也让他心中为之愤怒。

刘成果然没有说错,临阵磨枪,不利也光。

挑选了一个羌人少女在身边的赵云,不仅仅没有被消磨了意志,影响了出枪的速度,相反,还变得更加锐利了!

“匈奴狗贼过于过分,居然敢做出此等之事,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

皇叔,黄忠请求出战,带兵击匈奴!”

赵云声音刚刚落下,黄忠就已经是翻身下马,单膝跪地请战。

历史上,黄忠都已经成为老将了,尚且不服老,每战争先,就更不要说现在正直壮年了。

而且,半个月前,他收到了从玉山那里传来的消息,说是他的叙儿,病情已经有了极大的好转,继续治疗下去,极大的可能会出根。

将会彻底痊愈。

而且,他的儿媳妇,也顺利诞下一子,小家伙足足八斤二两!

小家伙健康又壮实,身子骨结实的很。

两个一起送来的好消息,让黄忠心病尽数去除,前所未有的开怀。

此时闻听这等事情,又如何能够忍得下来?

必定是要请战带兵击匈奴!

心中没有了任何担忧,正好可以痛痛快快的去打一场!

“杀鸡焉用宰牛刀?有事弟弟服其劳!

不需两位哥哥动手,且让我去,必定要将此等狗贼,斩杀干净!

皇叔,马超请令!

愿带兵击匈奴!”

黄忠话落音,马超就也忍不住的从战马背上跳下来,来到刘成前面,单膝跪地,进行请战。

自己之前的时候,在赵云黄忠等人手中接连吃瘪,虽然后面已经想通了,但是心中始终是有些意难平。

如今刚好有战事起,可以拿匈奴人练练手,让人们知道他马超并非浪得虚名!

“末将自从归顺皇叔以来,还未立下寸功,不曾为皇叔效力,此时遇到战事,必定是不能袖手旁观,需大战一场,如此才能稍稍的报一些皇叔的恩情。

皇叔,庞德请令,愿领兵击匈奴!”

马超声音未曾落下,庞德就也翻身下马。

等到马超声音落下之后,立刻干脆利落的对着刘成单膝下跪,出声请令击匈奴!

“皇叔,高顺请令,愿意带兵击匈奴!”

既这五人之后,又有不少将领,纷纷请命。

发展到后来,五万精锐兵马,纷纷对着刘成单膝跪下——愿随皇叔击匈奴!!

声音隆隆。

可以说,匈奴人的所作所为将众人都给惹恼了。

匈奴人是什么东西?

是被他们大汉压着打了上百年还要久的东西。

被硬生生的打裂开,一部分都不敢在原来的地方生活,一个劲的朝着的西面而去,去了不毛之地,与野人为伍去了。

一部分被他们汉人所圈养。

如今居然敢对他们大汉呲牙,敢对刘皇叔呲牙,胆敢进犯关中,还杀死那样多的汉军,当真是不想活了!

给他们脸了!

众多兵卒的怒气,直接就被调动起来了,一个个只觉得心中憋了一股子的劲。

想要将这些该死的家伙,给好好的杀上一场!

教他们做人!

刘成看着单膝跪地请令的赵云、黄忠、高顺、马超、庞德五员大将,以及其余的将领,和五万怒气勃发的大军。

心中一下子就塞满了很多的东西,只觉得激荡的厉害。

此时此刻,他忽然间就想将岳武穆的满江红给吼出来。

不过到底还是忍住了。

主要是担心仓促之间,改编不好,让人觉得奇怪。

“匈奴必须打!!”

刘成望着众多战意冲霄的将士,出声高喊。

“诸君,且站起来!!”

听到刘成的话之后,一片甲胄相撞的铿锵之声中,单膝跪地请命的众多将士,纷纷起身。

“向前!向前!向前!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预备~唱!”

刘成骑在马上,取大铁戟在手,将之高高举起,望着众人,嘶吼出声。

刘成声音落下之后,听到他声音的人,只觉得的浑身热血沸腾,鸡皮疙瘩都起来。

立刻跟着吼唱:“向前!向前!向前!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

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

一开始只是那些距离刘成比较近,听到刘成声音的将士们在唱。

歌声响起,其余更远处的人听到之后,立刻就站直身体,随着大声吼唱起来。

这歌他们唱过很多次,军中有宣教员专门教。

但每一次唱,都依旧是觉得心情激荡。

尤其是在现在匈奴人胆敢侵犯大汉,他们请战的时候,就更是如此!

不少人都是禁不住的热泪盈眶!

雄壮的歌声落下,刘成收起大铁戟,望向赵云出声道:“赵子龙听令!”

“末将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