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衣食住行这类的问题,就是对于这些被迫抛家舍业进行迁都的百姓而言,最为迫切的问题。

只要将最前面的衣食住这三样给解决了,那么这些百姓,也就能够安顿下来了……

需要房子住的人,其实不仅仅只有这些百姓,还有天子、王公大臣……

这些人,对于住的要求也就更高了。

这对于刘成来说,里面有着很多可以操作的东西!

至于衣服,还有食物这些,刘成也一样有着很多的想法。

事实上,这些难题,不仅仅是自己所需要面对的,带着人迁都而来的董卓,也一样是要考虑这些事情。

毕竟这是所有人,所共同面对的难题。

只不过,按照刘成对董卓的理解,习惯了领兵打仗、对于这些事情并不擅长、且日渐急躁的董卓,面对这些事情,只会觉得极为麻烦。

他最有可能做的事情,就是牺牲掉很多对于他来说,不过是野草一般的百姓,来保住那些处于上层的小部分人的利益与需求。

这点从历史上,以及刘成这一路上的见闻上,就可见一斑。

现在,这种情况,正是自己出手,展现自己真正技术的好时候!!

当然,刘成这样迫切、这样绞尽脑汁的想要帮助这些百姓安家立业,对这些百姓就行救助,除了他觉得这些百姓可怜,与他本身出身也不高有着很大关系之外,也一样有着他的私心在里面。

他的私心就是依靠这些,刷声望,得民心!

除了之外,还有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他是真的想要对长安,以及长安附近的诸多地区进行开发。

地位逐渐高了起来,手中力量不断扩大,距离他所希望的那个位置,更近一步的刘成,清楚的知道,想要与这天下群雄争夺,最终来到那个位置上,没有一个根据地,没有一个稳定的大后方是根本不可能的。

他现在,努力谋划的这些,可不是在为的董卓,在为这天子进行谋划,而是在为自己进行谋划……

当然,他的这种谋划,是在为大多数人谋福利,让大多数人生活变好的同时,将自己的一些诉求给顺便加入进去的……

刘成找来纸笔,开始在纸上书写,对事情进行分析,并写出解决办法了。

纸张上面有水泥、屯田、新农具、以工代振之类的字眼。

刘成一边思索,一边在纸张上面缓缓的书写,一直持续到了深夜……

将守在外面的赵云,以及刘成的其余亲兵都给熬瞌睡了之后,刘成才终于是长长打了一个哈欠,美美的伸了一个懒腰。

然后站起身来,将自己辛苦写了好久的东西,给放入到火盆之中,用火点燃了……

他写这些东西,主要的作用就是为了帮助自己分析事情。

现在,他已经是将这些事情给弄清楚了,将之给记在了心里,这写了字的纸张,自然也就不必再留着了……

刘成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才知道,赵云昨天夜里,居然是就那样不声不响的给自己守了一晚上的夜。

刘成的亲卫,昨夜进行守夜时,也比以往多出来了很多。

主要目的不是为了防范其余敌人,而是防范这主动为自己主公守夜的赵云……

毕竟在他们眼中,这赵云是被皇叔给强抢过来的,且武艺高强,与皇叔之间,也没有说出一个道道来,一直到现在,都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

这由不得他们不上心……

在得知这个事情之后,刘成脸上一下就露出了更为浓郁的笑容。

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他返回自己营帐,从里面拿出来了一根质量极好长枪。

这杆长枪,不仅仅质量好,而且还极为的骚包,通体都是亮银色的。

在阳光的映照下,居然是有些闪眼。

这杆长枪,是刘成之前的时候,与河内名将方悦,以及上将潘凤进行作战的时候缴获而来的。

刘成见到这杆枪质量好,且足够骚包,是一个用来给擅长使枪的部下进行赏赐的好东西,就将之给留了下来。

这时候,听到了亲卫们所说的事情之后,他就拿起这杆去找赵云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成第一次拿着这枪,准备给赵云了。

之前的时候,刘成曾两次都想要将这杆看起来很是骚包的亮银枪给赵云。

只是,都被赵云给拒绝了。

这一次,刘成再一次拿着这杆枪找赵云,事情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不等刘成开口,看到过来的刘成,以及刘成手里的这杆枪的赵云,就站了起来,主动将刘成手中这杆骚包到不行的银枪给接了过来。

“手中正缺一把趁手兵刃,皇叔这杆银枪刚刚好,多谢皇叔赐枪!”

赵云双手从刘成手中接过银枪,握枪在手,随手一抖,就绽开几朵枪花,然后再把手臂稍稍一动,这枪就收了回来。

极为的干净利落!

也格外的帅气!

“好!好马配上好鞍,宝枪配英雄!这杆银枪到了子龙手中,才是真的般配,不会被辱没了!”

刘成见到这样一幕,不由满是欣喜。

到了这个时候,白马银枪赵子龙终于是全乎了!

赵云也露出了一些笑容道:“有了这银枪,我战力又能增加一些。”

“子龙,之前皇叔两次送你枪你都不要,为何今日不等皇叔出声,就主动接过,还这般高兴?

都是同样的一杆枪,为何前后差距这样大?”

边上的廖化,笑着出声询问。

面对这样的询问,赵云并不脸红,他满是正经与认真的说道:“之前我对皇叔还没过深入的了解,只听信别人之言,以为主公真的是一个大奸大恶之人,心中不服,自不想从了皇叔,哪怕是这银枪再好,我也一样不会要!”

听到赵云这样说,刘成、廖化等人,脸上都是露出笑容来。

“时间还短,再过上一段儿时间,与皇叔接触的多了,你就会更加明白,皇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会为现在的决定而感到庆幸与欣喜!”

廖化笑过之后,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认真的对赵云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