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距离虎牢关前二十多里的地方,刘成终于在乱军之中找到了刘备!

两个中山靖王之后,在这种局面下相见,并没有什么两眼泪汪汪、抱头痛哭进行认亲的戏码。

相反,还分外的眼红!

当然,这眼红的只有刘成一个人。

另外一个中山靖王之后刘备,则是整张脸都白了,比他三弟张翼德的那张白脸都要白!

不白也不成!

因为他二弟三弟都不在身边,在如今这样的情况下,遇到这特别能打的刘克德,一张脸要是不白才是怪事!

刘备看着大吼一声纵马朝着自己猛冲而来的刘成,是连放一个狠话充充场面的事情都没有做,慌忙打马就走,根本是连半分与刘成交手意思都不曾有!

纵马逃了几步,他忽然间想起这刘成贼子不仅仅一身勇力惊人,箭术更是了得,自己就这样转身而逃,无异于是给对方当靶子!

他又没有关羽张飞那躲闪和用武器拨开羽箭的能力,情急之下,脑子飞快运转,然后在电光石火之间,就克服了心中那满满的羞耻感,做出了一个很是羞耻的动作。

他在马上,飞快的将身子爬伏了下来。

并且,在将脑袋这些尽量的贴在马背上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屁股高高的撅了起来。

等于是用这样的办法,给自己弄了一个肉盾出来,用来躲避要害,和遮挡箭矢。

这样的办法好是好,就是姿势不雅观,充满了羞耻感,并且,还非常的废屁股。

等于算是将自己屁股交出去,任人宰割了!

刘成纵马追赶。

找了这样长时间,他终于是遇到了刘备,自然是不会放过。

追赶之中,见到刘备居然是对着自己摆出了这样无耻的姿势,刘成对着臭不要脸的刘备狠狠吐了一口唾沫之后,才想起来,这家伙是在防备自己对他射箭!

一念及此,刘成不由想拍自己的脑门子!

自己见到刘备之后,分外眼红,一时间都忘记了要用弓箭射这家伙了!

若不是被刘备的这个姿势提醒,自己一时之间,险些就将这个事情给忘记了!

心里面这样想着,刘成迅速的将手中铁戟挂住,飞快的取弓在手,搭上一根比寻常箭矢粗大上不少的羽箭,搭在弓弦之上,拉弯弓如满月,看的真切处松开弓弦。

随着铮的一声响动,羽箭如同流星一般,直冲刘备而去!

可巧这时候刘备坐下战马越过一个坎,将刘备带动的整体往上提上了一些。

原本直冲五谷轮回之地而去,准备进行看似无耻、但是一旦成功,一样非常致命的**的羽箭,就射偏了一些,往下移动了一些。

不过,刘备依旧是发出了一声极为凄惨的叫声!

刘备倒真是一个英豪,一声惨叫之后,就硬生生憋住了,不再发出惨叫。

就是整个人的身子,都不由的僵直了!

但人依旧是牢牢的抱在战马背上,不曾落马!

在意识到刘备中箭之后,刘备身边的那些护卫,护卫刘备就护卫的更好了!

很多都自动来到刘备身后,用身子给刘备当肉盾,尽可能的将刘备给遮挡起来,不给刘成从缝隙之中射箭,再次伤到刘备的机会。

刘成连放两箭,都只是射中的刘备身后的护卫,不曾射中刘备。

不过,按照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要不了多久,刘备就将会被刘成给杀死!

也就是在这样的紧急时刻里,不是太远处,有着一员骑着白马的将领,手持一柄长枪,带领着几十个兵卒,出现在了视野之内。

这员将领极为勇猛,手中长枪一探一收之间,就将一个拦路的兵卒给刺死了!

所到之处,根本无人能挡!

因为剧烈的疼痛,而一双眼睛都变得血红起来的刘备,见到了这样的一幕,忍着疼痛,在马上满是激动的扬声高喊:“对面可是子龙否?!”

同时,拉着马缰往这员将领那里而去。

不管这人是不是赵云,刘备都要过去。

因为他虽然辨认不清对方身份,但是却能够看到这员将领,出手杀贼子刘成手下兵卒的情形!

仅此一点,就能够判断出此人是友非敌!

那骑着白马,舞动长枪的将领,听到刘备喊声,也朝着刘备这边望过来,认出了刘备。

“玄德公?!”

他满是惊喜的大声喊叫,然后控制着战马,朝着这边冲来。

“子龙!快快救我!!”

刘备这个时候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事情了,对着赵云出声高喊,声音之中满是急切!

听到了这声音,赵云算是彻底确认,这个以一个可羞耻的姿势被人追杀逃命之人,就是玄德公!

“玄德公勿要惊慌!

兀那贼子!勿要伤我玄德公!常山赵云在此!”

他说着,就带着身后被他救出来的那些兵卒,直接朝着刘成冲来!

正在那里追杀刘备追杀的有劲的刘成,不由一愣,常山赵云?

这赵云这个时候,真的是已经来到了公孙瓒手下?

并且,这个时候还跃马挺枪为救刘备而来?

随后心中不由愤怒,刘备这个臭不要脸的,什么时候勾搭上了赵云?!

这可是自己看上的人啊!

心中这样想着,刘成更加气愤,拉开弓,对着刘备就是一箭!

这一箭并没有射中刘备,反倒是将刘备身后的一个护卫给射的掉落马去!

再要开弓,赵云已近,刘成只得将弓收起,取自己大铁戟在手。

“你等护卫玄德公先走,这里自有我在!”

赵云与刘备以及刘备兵马相错而过的时候,大声对刘备护卫说道,速度不减的朝着刘成冲去。

“莫要放箭!不许放冷箭伤子龙!!”

刘成瞥见身边有将士将弓对准了赵云,连忙大声吩咐。

赵云闻言不由一愣,显然是不明白,自己与这刘成不过是初此见面,还是敌对双方,刘成为何就不要人放箭伤自己了?

不过,疑惑归疑惑,为了救下玄德公,赵云依旧是马速不减的朝着刘成直冲而去。

面对名声极大,让无数敌人闻风丧胆的刘成,他不曾有半分的畏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