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姐!你别出手!让我会会这个长相猥琐的老头!”田灵儿从腰间抽出‘琥珀朱绫’脚下踏出步法迎了上去。

文敏知道鬼先生藏在田灵儿的影子中,所以并未为她的安危担心。现在她们的首要任务是拖住这些人,只要等赵月吟和李清荷将人找来,此事便将结束。

田灵儿手中的‘琥珀朱绫’可是经过数次重新炼制的。当初在七脉会武上被陆雪琪凭借‘天琊’的锋利削断。之后,苏茹便用玄纱、龙鳞等奇物重新炼制了一番,又在夔牛的头骨上选取最硬的部分,制成两颗骨铃,用‘铖液’涂抹固化,系在朱绫两端。

用如此多的珍惜材料炼制的‘琥珀朱绫’,品质绝不在‘天琊’之下。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觊觎大竹峰的黑竹楼。

楼中不仅有绝世功法,还有稀世珍宝。拥有了它,就表明修为和法宝也将是当世最好的。

试问,谁能够不动心?

几招过后,上官策震惊地发现,自己好似不是对面这女娃的敌手。他又哪能知道,大竹峰的弟子许久之前便已是玉清境的修为,都在冲刺太清境。

这么些年过来,宋大仁他们此时能够召唤出十二条灵龙,就表明他们的修为最低也是太清境。

而且田灵儿手中的法宝着实厉害,上官策每次与之末端上的铃铛碰撞,都会震的虎口发麻。

上官策寻机退开战圈,转头看向云易岚身后的众位掌门,“如今,需要你们表明立场的时机到了!随我一起拿下面前这两个女娃娃。”

前来的掌门都知道这一关迟早要过,听到上官策的话,并未多做迟疑,纷纷取出法宝,越过云易岚冲向了田灵儿。

文敏见状,口中骂了句“无耻!”赶忙来到田灵儿身旁,瞪圆了美目看着这群披着正道人士外壳的恶人。

刚要交手,就看到场中突然出现数道身影。

“大嫂!灵儿!你们没事吧!”赵月吟来到田灵儿身边,上上下下打量着她们二人,见身上无伤,这才放下心来。

“三妙?玉阳子?”云易岚看着出现在场中的两人,面色有些惊诧,可是很快就收拾好心情,再看向田灵儿时,脸上带着一抹痛心疾首的神色,“没想到田兄夫妇刚死不久,他们的女儿便在青云门中窝藏魔教之人!着实替他们难过啊!”

随着云易岚的话音落后,那些正道掌门纷纷附和,口中打着要剿尽大竹峰上的所有魔教之人的口号,让田灵儿识抬举,快些领他们进入洞居中探查一番。

听到这些满口仁义道德,心中却打着大竹峰宝贝主意的正道掌门,田灵儿都为他们感到脸红。

“混账!能动手,就别废话!一帮无耻小人!想要我大竹峰的宝贝,就先过我这一关!”

‘琥珀朱绫’眨眼飞出,两颗金色的骨铃带着古朴低沉的铃音,撞向对面的众位掌门。

三妙仙子见状,素手一挥揽过数名正道掌门,玉阳子也寻上数位,文敏和赵月吟也加入了战场,随即众人就混战在了一起。

站在站圈外的云易岚和上官策见迟迟拿不下几人,再次侧目看向上官策。

上官策寻好时机,竟行那偷袭之事,他已经不将面皮看重,直接就不要了!

田灵儿发现后,口中轻吒一声,‘琥珀朱绫’快速挡下一道冰刺,护住了被上官策偷袭的赵月吟。

赵月吟后知后觉,发现了上官策的无耻行为,直接将曾在红尘青楼中听得的那些辱骂人的言语,对着上官策就喷个不停。

就连身旁的田灵儿听后,都不免有些面红耳赤,想要离她远些。

赵月吟越骂越顺口,最后直接也不打了,就站在一旁,将对面所有人都挨个骂了个遍。

田灵儿见她越骂越起劲,忙寻隙来到她身旁,在她耳边询问道,“二嫂!你这么彪悍,二师兄他知道吗?”

仅这一句话,赵月吟瞬间卡壳,瞪大了眼睛扭头看向田灵儿,“千万不要告诉你二师兄!”说完,再次恢复成原先的淑女形象!

田灵儿见后,直接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控制着‘琥珀朱绫’冲入了战圈。

赵月吟见状,羞恼地跺了下脚,跟着冲了上去。

云易岚静静地看着战圈,不知道心中在想些什么。

就当文敏她们和这些无耻的正道掌门打的胶着之际,两道带着火劲的掌力突然拍中了三妙仙子和玉阳子二人,将分心对付数名掌门的他们直接拍飞了出去。

“师父!”赵月吟见状担忧的就要跑过去查看,被对手寻到空隙一剑刺来,好在文敏眼疾手快,用仙剑拨了下,但也还是让赵月吟的肩膀被划出一道深痕。

“卑鄙!”田灵儿见状,瞪圆了双目,手中‘琥珀朱绫’瞬间展开变大,一端的骨铃狠狠砸向刺伤赵月吟的家伙。

“田姑娘小心!”三妙夫人见田灵儿怒急失去冷静,忙出声提醒。可仍旧晚了一步,一道火劲带着灼热瞬间击向她的后背。

电光火石间一道黑影从田灵儿的影子中钻出,脚面还隐没在影子中,双手前推挡下了这道火劲。鬼先生反手对着身后轻轻一推,将田灵儿推向三妙夫人的方向。

三妙夫人忙接住,随即怒目瞪向战圈外正收手的云易岚,“云易岚,你这么大岁数都活狗身上去了?竟偷袭小辈!你还要不要脸了?”

“今日你们谁都走不了,都将葬身于此!”云易岚脸上完全没有羞愧的表情,面对将死之人,何须多言。

“你是鬼王宗的鬼先生?”云易岚看着从影子中钻出的黑袍人,脸上有些惊奇。

“原来魔教三宗都已投靠了青云门!看来这次我是来对了!”云易岚笑着扫视着玉阳子、三妙夫人和眼前的鬼先生。

有此三人在,无论他们随后所做何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理由。

三妙夫人咬着牙瞪向云易岚,随后看向那些缓缓围上来的正道掌门,低头看向被自己接住的田灵儿,“抱歉!没能护住你们!反而给你们带来了麻烦。”

抬头看着嘴角溢出血丝的三妙夫人,田灵儿笑着摇了摇头,“我没事!四嫂也叫人去了!我们只要再坚持一会儿就好!到时候,我要将这些人全都剥皮抽筋,给坏小子做腰带!”

田灵儿至今还记得洛云机想要将田不易蜕下的皮做腰带一事,为了她爹爹的皮安全着想,还是用别人的给他做一根为好,兴许洛云机就不再惦记着她爹的那张皮了!

三妙夫人听得田灵儿的话,只以为受自家徒弟影响,变的有些‘邪恶’,脸上露出无奈地苦笑,“若是……你爹娘还在,那个老家伙也不敢如此嚣张!”

“快些动手!”云易岚见那些掌门还在磨蹭,便开口催促道,紧跟着他手上再度泛起红光。

然而,一道火光从天而降,云易岚心生警觉快速退后,只见一柄燎燃着火焰的仙剑,正插在他原先所站之处。

场中所有人都被这一变故惊动,纷纷望来。

看到地上插着的那柄燃火的仙剑,田灵儿欣喜地大呼喊道,“爹!”

随后众人就听得顶上一道压抑着愤怒的声音传来。

“何人敢动我女儿?”

所有人齐齐仰头望天,当看到天上的景象,纷纷张大了嘴巴。

田不易当先落下,身后紧跟着落下的竟是失踪已久的青云掌门道玄真人。

万剑一和苍松两人跟在道玄身后缓缓飘落,其后是九尾天狐和猫妖。最后才是挺着大肚子的苏茹以及搀扶着她的李清荷。

看着出现在场中的一行人,云易岚面若死灰,一些掌门更是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目瞪口呆,呐呐无语!

“你……们……没死!”云易岚看着眼前一字排开的几人,心情复杂地从牙缝中挤出。

“唉!”道玄真人叹了口气。

苏茹被李清荷搀扶着来到田灵儿身旁,先是递给三妙夫人和玉阳子各一粒大黄丹,感谢他们出手相互,随后便仔细为田灵儿检查了一番,见无碍这才松了口气。

“娘!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告诉我一声!害的我一直为你和爹担心!”田灵儿惊喜地抱着苏茹的胳膊哭诉道,刚将脑袋搁在亲娘肩膀上哭了几声,就看到眼角瞄到的大肚子。

“娘!你这是……”田灵儿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苏茹挺着的大肚子。

三妙夫人摸去嘴角的血丝,笑盈盈地走了过来,对着苏茹贺喜,“恭喜苏仙子!”

想她们这般修为的女子是再难怀孕的,三妙夫人有心想要问苏茹讨要方子。

苏茹有些羞涩地笑着点了下头,“小女有赖你们照顾了!多谢!”

三妙仙子听后,笑眯了眼睛,忙摇头,“仙子见外了!如今我合欢弟子多数已嫁入两座山,算起来我们还是一家人呢!”

苏茹笑着没有否认,这让三妙仙子更是开心不已,这算是认同她们合欢弟子的身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