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灵儿这时才发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身影,“呀!爹!你怎么摔地上去了?”

在林惊羽的帮助下,田灵儿将变瘦了的田不易扶到床上。苏茹难以置信地看着躺在身边的男子,“你刚刚叫他什么?爹?”

田灵儿也是一脸难以接受地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男子,很难认同地点了下头。

“他怎么会是你爹!你爹那身形……”苏茹忽然想起田不易修炼了小徒弟‘藏灵于窍’那部功法,这才勉强接受身旁之人就是自己的夫君这一事实。

“娘!”见苏茹看着田不易有些愣神,田灵儿没忍住说道,“原来我爹不胖的时候这么好看啊!”

“说什么呢!”苏茹得意地白了自家女儿一眼,“你爹要是丑的话,你岂能长成这般?惊羽又岂会看上你?”

“娘!你说什么呢!”田灵儿郁闷地转头瞄了眼林惊羽,见他面色有些红,忙扯着苏茹的胳膊撒娇道。

“好了!好了!”苏茹见田不易没事,心情大好,“对了你小师弟呢?他现在怎么样?我昏迷多久了?”

“娘!你慢点问,一下子问这么多,要我怎么回答啊!”

“你和爹已经昏迷十天多了。我没想到你竟然想要丢下我陪着爹一起走……”说着田灵儿就后怕地大哭道,“当时你吓死我了!好在大嫂发现的及时,不然我就成了没有爹娘的孩子了!”

“好了!好了!”苏茹看着女儿哭的伤心,忙安慰道,“你都已经嫁人了,怎还这般孩子气!你小师弟看到你这番模样定是又要取笑你!”

“别提那个坏小子了!当时惊羽帮爹脱衣服擦身体时,看到爹爹的皮突然瘪了,把他吓的不轻。那坏小子道是好,看到后开心的一把将惊羽推摔下了床,自己爬上床扒了爹的衣服不说,还将爹的皮也给扒了!吓的惊羽当时差点晕过去!”

这也是林惊羽事后对田灵儿说的,当时屋中只有他和已经苏醒的洛云机两人,林惊羽知道洛云机的德性,所以只能由他为田不易沐浴更衣,哪曾想田不易的身体突然像泄了气的球,快速干瘪了下去,当时那诡异的场景吓的他差点跌下床去。

“好了!你不是知道你小师弟有一部‘藏灵于窍’的功法嘛!你爹就是练了这部功法,身形才变得那么圆的!”苏茹笑着安慰解释道。

林惊羽道是没听过这部功法,听见又是一部奇怪的功法,对于大竹峰的诸般法术更加好奇。

“这部功法还是不练的好,一练就要变成大胖子!”田灵儿嫌弃道。

“嗯……”就在母女二人交谈时,田不易缓缓醒了过来。

“不易!”

“爹!你醒啦!”

林惊羽忙放下手中的食盘快步走到床边看着慢慢睁开眼睛的田不易。

“我去把大嫂和师弟他们喊来。”林惊羽见田不易醒来开心地对苏茹讲道,随后便开心地冲了出去。

不多时,当文敏他们进来时,看到苏茹已经能够下床,此刻正坐在桌边吃着粥,而田灵儿则坐在床沿,给田不易喂饭。

“呀哈哈哈!”文敏刚想要说话,就感觉身子被撞了一下,看到洛云机这崽子冲到床边指着田不易大笑,“你也不胖了!哈哈哈!”

屋中田灵儿他们都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笑的,只有苏茹和文敏知道些洛云机曾经的想法。

田不易瞪了小徒弟一眼,他现在没力气去教训这个混账东西。

道是田灵儿一边顾着给亲爹喂饭,一边又想要用脚去踹洛云机,看着这一幕,苏茹开心地笑了,笑的有些难过!

这样的场景,她差点就永远看不到了。

随后几日,林惊羽再次见识到了洛云机欠揍的本事。

这一日,他正端着食物送去田不易屋中,刚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乱哄哄地吵闹不休。

林惊羽敲了下门,随后推门走进,就看到洛云机正坐在窗前的软塌上,手上拨弄着从田不易身上扒下来的皮,而田不易正一脸郁闷地瞪着洛云机。

田灵儿想要去抢洛云机手中的皮,可是却完全不是洛云机的对手。苏茹在一旁劝说着,可是两小完全不听。文敏捂着头坐在桌子旁,满脸的无奈。

林惊羽将食物放到桌子上,文敏见后便起身盛了些,递给了苏茹。苏茹接过碗便不再管闹腾不休的两小,坐在床沿给田不易喂饭。

林惊羽一脸困惑且头痛地看向文敏,文敏苦笑着摇了摇头,“习惯就好!”

‘这完全习惯不了啊!’林惊羽郁闷地看着正在为田不易的皮打闹着的洛云机和田灵儿两人。

“我要用它做根腰带!”洛云机突然语出惊人地讲道。

“你要是敢用我爹的皮做腰带,我就去黑竹楼把你的皮做凳垫!”田灵儿气地再次伸手去抢,却还是被洛云机避过。

“我那皮可是完整的!你看大胖子的这个皮,都破了一个大洞,即使卖也卖不出个好价钱来!”

田不易听着两人的吵架内容,越听越觉得离谱。竟然将他的皮和那些畜生的皮毛相提并论,岂有此理!

说着就扑到床边,捡起地上的鞋子就砸向自家小徒弟。

“我躲!”洛云机轻巧地躲过飞来的鞋子,还一脸得意地看向田不易挑着眉角道,“砸不到!”

田不易见状,气的额角青筋暴凸,又是捡起一只鞋子扔了过去,洛云机依旧轻易避开。

苏茹被田不易的动作撞了好几下,开口劝了几句也没人肯听她的,最后气的直接将碗塞进了田不易的手中,“既然你都有力气揍徒弟了,那饭也能自己吃了!”说完就起身走到洛云机和田灵儿身旁,一手一个揪着两人的耳朵拖出了房间。

两小即使这样也没消停,一路上不断的你挠我一下我拍你一下的斗着。

随后两人就被苏茹罚跪在黑竹亭中,就这样,两人还偷偷地不时互挠一下,着实幼稚。

苏茹将田不易的皮送去了黑竹楼中,和洛云机的那张放在了一起,看着一大一小的两张皮,又回想到之前两小的幼稚行为,苏茹摇头叹了口气,紧跟着又很开心地露出了微笑!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