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能知道我们已经进来多久了吗?”鬼王看向洛云机问道。

洛云机摇了摇头,“……我们继续向下吧!感觉向上的话完全不会有出路!”

鬼王听后,仰头看了下上方,那里除了黑暗再无其他,他的心里也有着和洛云机一样的感觉。

两人最终决定继续向下。

只是与一开始不同的是,他们现在可以使用灵力,而洛云机也可以施展步法,这样多少有了些自保的手段。

好在有夜明珠,下落了不知多久,鬼王已经将身体紧紧靠着夜明珠,好似这是他坠入黑暗中的唯一救赎。洛云机还好,除了神情有些疲惫,鬼王则已经满脑门的冷汗,这是极度的心神紧张所致。

就在两人错认为将会融入这片黑暗时,突然感觉脚下触碰到了一个东西,好似气泡一般,只是没有相应的声响,所以都以为是错觉。

可紧接着浑身都感觉好似挤进了什么之中,随后眼前突然出现大片光亮。

洛云机和鬼王全都目瞪口呆,眼前所见完全打破了两人的认知。

这回,鬼王不再看见乾坤颠倒的景象,而是脚下一片高屋建瓴,在这大片建筑的外围是一座座石屋,延伸至好远。

“这是……”

没人能够回答鬼王的疑惑,洛云机看到这片建筑第一个想法便是看能不能见到人。然而,随着他们的下降,这大片的建筑群中竟无一丝生气,仿若一座死域。

两人各使其法平稳落到建筑群中后,下降所带出的风劲,瞬间将周围的建筑宛若香灰般吹散。

洛云机和鬼王惊奇地看着大片大片抚化成灰随风飘散的建筑群,心中极其震撼。

“这得要多久远才能被岁月腐蚀成这般?”鬼王感慨道。

“难怪没看见一个活物!”洛云机施展水诀,召出一个水罩将自己护住,免的被这些尘灰沾到。

“你能告诉我这些是不是也是我的幻觉?”待所有建筑群化灰随风而去后,鬼王对身旁的洛云机询问道。

洛云机挠了挠头,“应该不是吧!至少我也看见了!”

对于抵抗幻术的能力,洛云机还是很有自信的,毕竟他的灵力属性摆在那。

鬼王听后叹了口气,不知道是为了这些经久岁月的建筑乘风而去而感叹,还是为了自己不能好好欣赏而叹息。

过了片刻,鬼王率先出声,“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洛云机想了想,“我觉得还是先弄清楚这里的情况再说其他。”

从他们坠落的时间来推算,这都到了地底不知道多深的地方了,而这里竟有不弱的光亮。洛云机可不认为这是自然现象。

两人缓步前行,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洛云机眉头深缩,鬼王的脸色也变的有些不好。

当鬼王再次踩空,两人看着平坦的地面,眉头齐齐紧皱。

“我认为……”鬼王抬头看向洛云机。

洛云机知道他的意思,点了点头,“之前就发现了。可是不应该啊?”

拥有精神属性的洛云机,不应该会这般轻易中了幻术。然而事实告诉他们,确实是中了幻术。

“你有法子解除?”鬼王试了好些方法,可依旧没能让眼前所见有所改变。这也是他之前深信未中幻术的原因所在。

洛云机掐了个鬼王未曾见过的指诀,一阵银色灵力光晕自他体内往外扩散,当鬼王也被这层银光掠过后,眼前的一切都变的不一样。

鬼王被眼前所呈现的真实惊了下,忙伸手护住洛云机身体两侧,却没有触碰。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所见到底是不是真的真实,所以没去打断洛云机施术。

可当洛云机睁开眼,看到眼前变的不一样的景色后,眉头微皱。眼前所见依旧有微光,可不同的是,两人没有身处平坦的地面,而是在一个狭窄的通道里,两侧凹凸不平的岩石,将这条狭道延伸的有些曲折。

“这个……”鬼王看向睁开眼睛的洛云机,想要知道现在所见是不是真实,可看到洛云机皱眉的样子,心中很是担忧。

“施法后,着应该就是真实的样子,可我的直觉告诉我,还不是!”洛云机挠着头,说着有些拗口的话。

鬼王叹了口气,“先这样吧!总比之前的要好,至少我们能够避开这些凸起的石头,不至于被撞。”

洛云机回头看了下身后,有看了眼前路,“选哪边?”

鬼王也跟着两边都望了一眼,他也无法决定。

片刻后,洛云机一掌拍到身侧的岩壁上,“落下的石头,双数向后,单数向前!”

“怎么样?这可是天意!”洛云机龇着牙对鬼王笑道。

鬼王虽然惊诧于洛云机的这番操作,可他也没有更好的方法,便点头同意。

选好方向,两人一前一后继续前行。通道着实狭窄,到后面竟要侧着身子才能通过。

鬼王看了下洛云机的对,突然笑道,“若是依你小时候的身材,这通道你绝对是通不过的,强行通过只会被卡住!”

洛云机低头摸了摸紧瘦的肚子,他道是有些怀念曾经软乎乎的肚皮。

走到后面,相比于洛云机要壮硕不少的鬼王,被卡住了!

洛云机侧着身子,一脸打趣地看着有些尴尬的鬼王,“呀呀!某人被卡住了啊!也不看怎么胖啊!是不是好尴尬!”

鬼王抬头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会这崽子。

“还不往后退,好叫我出来!”鬼王见洛云机一动不动始终贴着自己站,羞恼地低头看向他低声吼道。

“就不!”洛云机这会儿可还记得之前鬼王在空中扔他的事,这个时候不报复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鬼王点了点头,再次保证,“怎么欺负都是可以的哦!”

虽然嘴上这般说着,可心中却有个小人不断抽打着洛云机,告诫他,若敢如此对他女儿,就抽死他!

鬼王无语地扭过头翻了个白眼,试了几下,依旧无法在前行,只能服软,“等出去后,我把碧瑶嫁给你怎么样?”

“不要!”洛云机才不稀罕。

“娶了她以后,你想怎么欺负都行哦!”鬼王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看着洛云机诱惑道。

‘让她给我做吃的?’洛云机突然眼睛瞪地贼圆,看着鬼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