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会不会放雷啊!砸到我怎么办?这么多年了这招你怎么还没练熟!回去我就找水月师伯告状去!”洛云机仰着头,对着天空叫骂的样子,让众人很难从刚刚他在面对法相时霸气的身影合在一起。

“莫不是得了失心疯?这一会儿一个样的!”小白嘀咕道,很感兴趣地打量着指着天空喊骂的洛云机。

“再喊就连你一起劈!”天空之中,陆雪琪实在没忍住出声呵斥道。

洛云机听后撇了撇嘴,乖乖住口,退到了小白他们身旁,静静看着雷柱中的张小凡。

“他受伤了!这样没事吧?”金瓶儿看着在雷柱中依旧挺直了身躯的张小凡,对身旁的洛云机担忧地问道。

“应该没事吧!小师兄已经避开心脏了,那家伙没偷袭成功。”洛云机摇了摇头回道。

从洛云机的神色上看,他自己对此也没十足的把握。

“我问的不是这个!我是问,现在被雷这么劈真的没事吗?”金瓶儿看着一直轰落不断的雷柱,满头黑线地提高了音量。

“应该吧!”

“什么叫应该?”金瓶儿无语地转头看向洛云机,这家伙实在太不靠谱了。

“安心啦!小师兄的身体练的很结实的,而且若是他愿意,可以借着这道雷柱锻炼的!”

金瓶儿完全没听过用落雷锻炼的,眼睛斜瞄着洛云机,‘大竹峰的人果然都是疯子!’

当张小凡周身的血气被雷电轰散时,一道亮光由下及上,竟将通天雷柱给切断了。天地在这道亮光中尽皆失色,随着亮光消失,雷柱也消失在了天地之间。天空一道白色身影缓缓落下,似乎有所不支。

张小凡飞身上去,将陆雪琪接住,随后两人缓缓飘落。

“哈哈!师姐!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和当初七脉会武时一样,也是小师兄抱你下来的!你一点长进都没有嘛!”洛云机很不合时宜地跑过来,看着被张小凡揽在怀中的陆雪琪大声笑道。

陆雪琪听后,转头瞪了张小凡一眼,挣脱开他的怀抱,走到了一旁。

张小凡挠了挠头,他又没说什么,都是小师弟说的,可为何瞪的却是他?

女人好奇怪!

“是谁伤的你?”一道愤怒的声音突然在七里峒的众人耳边炸响。

所有人纷纷寻声望去。

上官策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此地,扶着李洵愤怒地瞪了过来。

“和你们说话,我都忘了正事!”洛云机瞪了身边的几人一眼,然后缓步向着上官策那边走去。

之前的通天雷柱,便已经让厮杀的苗、黎两族分开,停下了战斗。黎族见阿合台消失,在愤怒和可惜中退出了七里峒。而苗族这边全都跑去祭坛那里,看护大巫师去了。

“上官什么来着?”洛云机刚想叫对方名字,却发现自己完全不记得。

“公子!那小老头是叫上官策!”冯电走到洛云机身后,在他耳边小声提醒道。

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岂会记不住一个人名,更何况是三番两次的。

知道洛云机是在戏弄对方,陆雪琪和法相面露担忧,张小凡却没甚在意,大不了打就是了。他此时正由小白帮着包扎伤口,陆雪琪见状,没再理会洛云机那边,来到张小凡身旁,帮着小白一起为他包扎。

“无知小儿!”上官策活了这么多年何时有人这般藐视过他,当场就出声骂道。

“猥琐老头!”洛云机毫不退缩直接骂了回去。

焚香谷那边的人群中整齐地发出一阵倒吸冷气的声响。

上官策听后,更是气的面色瞬间涨红。

“哼!青云门的叛徒!鬼王宗的走狗!今日我定让你们走不出南疆!”

“哟哟哟!都这么大的年岁了,气性还这般,人家好怕怕!”小白轻摇身姿,来到洛云机的身旁,看向对面的上官策掩嘴轻笑道。

小白的出现,瞬间叫对面的那群人看直了眼,不断吞咽着口水。

“是你!妖狐,你竟敢出现在老夫面前,今日定要再次将你镇压!”上官策看到小白后,眼睛猛的一亮,追寻许久的狐妖终于撞进了自己手里。

“你不说大话会死吗?你师兄不在,你又能奈我何?”小白翻了一个好看的白眼,不屑地回道。

“你……”上官策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洛云机给打断了。

“你什么你!说吧!这事要怎么办?你焚香谷未来谷主伤了我小师兄,说说看,要怎么补偿?”洛云机实在不想再继续啰嗦下去,忙打断道。

“你……混账东西,你砍了李洵的两只手臂,这笔账我还没和你算,你现在道是反咬一口。田不易就是这般教你的不成?”上官策和李洵听了洛云机的话,差点被气死。

“那胖子怎么教徒弟的管你什么事?你若想知道,就去大竹峰,让他好好教一教你!但是,到时候别叫我师兄!我可不要你这般长相猥琐的师弟!”洛云机一脸嫌弃地看向上官策。

“死来!”上官策被气的彻底失去了理智,握着九天凝冰刺就冲了过来。

“你个焚香谷的不好好玩火,却跑去玩冰!”洛云机不屑的随手一招,一个巨大的冰球快速成形,对着上官策就砸了过去。

“华而不实!”上官策借着手中法宝之利,直接穿透冰球。

他刚说完对冰球的评价,就见数条边缘不断振动着的水带向他四肢和腰腹缠来。

“我道是想知道,手中握着冰法宝,你还能施展出几分火劲。”洛云机可是第一次看到这般修行之人。不说法宝和功法属性最好一致,这反而相克就有些没脑子了。

上官策周身灵力瞬间运转,震开缠向他的水带,手中的冰刺依旧直直刺向洛云机。

“小儿!和你师兄一样弱,真不知道毒神那个老家伙当初是怎么败在你们几个手上的?”

洛云机看到迅速接近自己的上官策,没理会他的话,突然缓缓矮身,眼睛直直地看向上官策,脑中默默估算着距离。

“我斩!”一道白光,瞬间从洛云机手中划出,已经靠的很近的上官策突然扭身匆忙避过,可这突然的一击,还是让他吃了亏,身侧的腰带被划断,透过裂开的衣服,可以看到他腰侧有血渗出。

“小王八蛋!你该死!”上官策捂着腰侧,脸色极度难看地瞪向洛云机。

“怎么样?小爷我的本事还不弱吧!”洛云机嘚瑟地看着上官策,笑的很开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