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带你们去看宝库吧!”洛云机突然开口看向萧逸才他们,有些想要炫耀地说道。

萧逸才他们眼神微缩,‘果然,大竹峰的人找到了这次现世的异宝!’

洛云机开心地走在前边,不时招呼身后的人快些。身侧的陆雪琪有些好奇地打量着自己此时所处的阵法。

“这是……”

“是啊!这是洞居外的其中一个阵法。师姐,你不是知道通过的法子嘛!”洛云机侧头看向陆雪琪,满脸得意地笑容。

经常去大竹峰洞居的陆雪琪有些无语。如今看来,这个阵法大竹峰的人已经能够轻易布置了。

当青云的同门跟随洛云机来到天帝宝库大门前,依旧被那宏伟巨大的门扇所震慑。

“天啦!这门可真大啊!”曾书书惊讶地失声喊道。

田灵儿则陪在林惊羽身边,也不知道和他说了些什么,就见林惊羽的眉头微皱,不时地点下头。

“这么大的门要如何打开?你们找到机关了?”萧逸才看着大门,回神后好奇地看向陪在他身旁的吴大义。

吴大义苦笑着摇了摇头,“没有!”

说完,就看向了洛云机。他不确定洛云机有没有打算带着众人进去,所以也不敢多说什么。

无论进不进,对于他们进去过的人来说都没什么。因为里面真的没有什么所谓的宝藏。

这么大的门,感觉就是个摆设。里面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有,只有那颗上古仙兽的内丹,而且是对他们完全无用的东西。

见众人纷纷露出好奇的表情,甚至有同门开始在周围搜索起来,想要找到开门的机关。

“你们想要进去吗?”洛云机得意地看向曾书书他们。

“你找到机关了?”曾书书惊喜地小跑到洛云机身前,欣喜地问道。

“没啊!”洛云机摇着头,“可是我能带你们进去哦!”

“啊!”没等众人回话,就听一名同门突然惨叫一声。

众人纷纷望去,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龙子和大黑从繁枝茂叶中探出巨大的头颅,看向他们。

“我得到法子了,等回去将师父找来,让他给你们将那颗内丹炼制成丹药,都有份!”洛云机看着龙子他们开心地讲道。

洛云机对于神祗所说的宝库中最好的宝藏毫无头绪,虽然神祗到现在也没有告诉他,但是却从书山中取出一本书册,将里面的一个丹方告诉给了他。

洛云机借着神祗的能力,一道晶光笼罩下,带着众人直接穿门而入。

“穿墙术!”读过不少杂书的曾书书惊讶地看着身后的巨门,发现自己真的已经来到了宝库之中,喃喃自语。

吴大义他们有心否定,可也不想过多解释。所以便随曾书书自己瞎猜。

“这里……”萧逸才他们原地转了一圈,看着空旷的宝库有些无语,‘什么都没有!’

“神祗说这里有宝藏,可我完全没看到。”洛云机有些苦恼道。

“那里有个柱子!”有同门指着远处的木柱提醒道。

“那个不是!里面只有一颗仙兽内丹,对我们没用!”何大智叹了口气解释道。

“那东西只对龙子他们这样的异兽有用,对我们修者道是没用,反而会有害!”吴大义紧跟着对几位同门解释道。

“这里……”陆雪琪感知了下,“灵力似乎比外面要浓郁些!”

吴大义他们听后,纷纷感知了下,确实如此。

“这里是个天然的聚灵阵!”脑海中神祗终于开恩,讲出了答案。

而聚灵阵,武罗那也有。可是材料实在太过难寻,从天机海回来后,至今都没能找全。

“聚灵阵!”洛云机惊讶且开心地突然大叫一声,惊的众人纷纷扭头望了过来。

“这里是天然的聚灵阵!”洛云机开心地看向吴大义他们,“我们可以在这里建立一个小的天机海!那样一来,修炼就事半功倍了!”

“果然!这里也是得要建设一番!到时候,让大家轮流过来修炼!”

听了洛云机的话,吴大义他们知道洛云机说的大家是指两座山和三福镇的那些修炼了他创造的功法的那些居民。

至于……

吴大义他们几个悄悄地瞄了眼萧逸才他们这些同门,‘至于他们这些人就不在小师弟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那么事情来了!

杜必书郁闷地被洛云机指挥来指挥去,施展灵力在宝库内建起了两个同心圆的环形木池。

花费了几日功夫,看着宝库内和脚下的树体连为一体的木池,洛云机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

随后召出阳珠,将里面的金色灵液倾倒出来,灌满了整个木池。

感受着此时此地的浓郁灵气,吴大义他们几个待不了片刻就退出了宝库。

“太多了!这样就没多少人能待在里面修炼了!”出了宝库,何大智对洛云机讲道。

“那我再收回一些!”

回收了好几次,才让宝库内的灵力浓度适中。

没去过天机海的陆雪琪他们再次进到宝库中后,被里面环形木池内的金色液体和空间中充斥的浓郁灵气给震惊到了。

“这是……”萧逸才微眯着眼睛,他从师父道玄真人那里得知天机海之行,所以瞬间便猜出了答案。

“掌门师伯有和你说过吧!”吴大义脸上掩藏不住的得意神色,让一旁的曾书书嫉妒地想要砸上一拳。

“怎么什么好事都被你大竹峰给的人给碰到了!”

相对于曾书书的嫉妒之言,萧逸才表现的稍好些。

深呼吸了几下,“我听师父说,那天机海都被洛师弟给收了!”

吴大义听后,点了点头。萧逸才作为通天峰的下任首座,又是青云门的下任掌门,这些事情道玄真人必不会瞒着他。

“我们……”萧逸才看向吴大义征询道。

“没事!师兄师姐们可以在这里修炼一段时日!”吴大义笑着点头应道。

往后几日,萧逸才他们这些其他脉的精英弟子,日夜待在宝库中不愿出来,想要争分夺秒的增强自身的修为。

天音和焚香见此地事情已了,便纷纷过来告辞回去。碧瑶也被鬼王给带走了,虽然她很不乐意,可鬼王也不会让自家女儿待在满是青云门弟子的地方。只能和田灵儿依依不舍,最终只能无奈地跟鬼王回了狐岐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