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感觉天气突然变的冷了,有些人忍不住搓了搓手,抬头看向天空,见依旧是艳阳高照,这时节也不应该这般冷才是啊?

还没等他们收回视线,就看到乌云瞬间遮掩了骄阳,身边突然有影子窜动。纷纷低头看去,竟是无数的阴灵怨魂,从他们身边经过。

“这里怎么会有阴灵?那不是死灵渊才有的东西吗?”有修者惊讶地边躲着黑影边大声呼救。

玉阳子感受到身体周围的温度逐渐变冷,这让火气上涌的他瞬间冷静了下来。转头四顾,看到弟子们此时已经站到离自己五丈远的地方,而自己周身围拢的竟都是黑漆漆地阴灵和怨魂。

“怎么看都觉得那崽子更像邪魔吧!”鬼王看着下方的异象对身边的大竹峰之人说道。

“恩!”吴大义点头。

青龙在一旁看地有些傻眼,‘就这么承认了!真不愧是在狐岐山存活下来的男人!’

一旁的林惊羽已经被下面的黑影给吓到了,“这……这是……”

鬼王说的没错,怎么看怎么觉得洛云机才是邪魔的那一方。

“你激动个啥!那些都是坏小子救出来的阴灵怨魂。没事的!”田灵儿扶了一把身形有些不稳的林惊羽,解释道。

远处,萧逸才和法相、李洵领着三派弟子,看着眼前这一幕,心中各有所思。

李洵刚想开口讥讽一番,就被一旁盯着他的燕虹给拦住,冲他摇了摇头。

“阿弥陀佛!”法相低头唱了声佛号。

萧逸才紧抿着嘴唇,不敢于其他正道同门对视。

“给钱!”玉阳子看着身后的弟子,最终还是屈于洛云机的淫威之下,对门人下了命令。

洛云机听后,这才开心地收起宝珠,将天上的乌云散去,看着玉阳子,拍了拍手。

“我也不让你吃亏!”

“哼!”洛云机的话让玉阳子嗤之以鼻!

“我知道宝藏在哪!甚至可以带你去瞧上一瞧!”洛云机冲玉阳子挑了下眉毛。

玉阳子听后,猛地抬头看向洛云机,见他嬉笑着脸,眼神中却透露着认真二字。

“你确定?”

“当然!你看!”说完,洛云机伸手指着头顶,坐在枝干上的鬼王。

鬼王直接被他这一指弄的有些措手不及。

玉阳子顺着望去,就看到正盘腿坐在枝干上和大竹峰几位弟子喝茶聊天的鬼王,气的眼睛都瞪的贼圆,感觉随时都能蹦出来。

“他就去过!”洛云机的话无疑一磅重弹,让玉阳子浑身发抖。

“条件?”玉阳子二话不说,直接想要和洛云机交易。

“不用!你不是已经给了嘛!”洛云机笑着看向脚下堆积的银两。

“你们带老头上去!”洛云机冲远处的四胞胎招了招手,等人到了面前,便吩咐道。

“诺!”

玉阳子跟着四胞胎走了,这时他也没有想着什么埋不埋伏的事,他现在就想要亲眼看一眼那宝贝。得不得到还得另说。

“他这是……”鬼王完全不知道洛云机这一手玩的是啥目的。

“别问我!”吴大义摇着头看向另一边的何大智。

“……”何大智心中虽有所猜想,可鬼王在一旁,他也不好讲出来。

“小师弟赚这么多钱做甚?难道和廖星学坏了不成?”张小凡看着洛云机带着剩下的三胞胎正弯腰捡钱,皱着眉头嘀咕道。

张小凡想要上去帮忙,可在半途却被一人拦了下来。

“是你!”张小凡看着眼前所站之人,便停下打量起这人。

此人一身完全不合身的衣服颇有些狼狈,此时正一脸哀怨地看着张小凡。

“你这是……”

“还不是你那个好师弟!我没钱买他的路,他……他就……”苍松说不下去了,再说他真能哭出来。

修了一辈子道,何时受过这般屈辱。

张小凡心中好笑,他知道洛云机还替他记着草庙村的仇,所以他并不会责怪洛云机,只会感激。

苍松花了些时间平复了情绪,“我知道你现在在鬼王宗混的不错!比我强!”

说着还伸手拍了拍张小凡的肩膀,以示鼓励。到是弄的张小凡有些尴尬。

“这次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苍松点了点头,“我长话短说,南疆那边有些古怪,若有机会过去看看。焚香谷也有些不太正常。”

“玉阳子所在蛮荒神殿,我没办法离开。这次也是借着异宝出世的机会回来一趟。下回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了!”

“正好南疆和焚香谷位置接近,你若是有机会就去打探下!”

“我知道了!”张小凡点了点头。

“那我走了!”

苍松刚转身。

“师……”张小凡没喊出口,不过见苍松转过身子看向他,便直接道,“你知道我四师兄的灵力属性吧!”

“你是说何大智的风属性灵力?”苍松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的对话,他都能听见!”张小凡笑着告知道。

“……”苍松道人呆愣地看着张小凡,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就暴露了?’

“所以,不仅是刚刚的,早先洞居中的那番对话,四师兄也是听到了!”

“你们大竹峰的弟子还真是……”这些年,苍松以魔教弟子的视角看到了大竹峰弟子的古怪和惊艳之处,对他们真的很佩服。

“我知道了!只要他不说出去就好!”苍松点了点头,若是何大智想说,早就说出去了,也不至于这么多年了,还帮他们瞒着。

天帝宝库前,洛云机突然看向身侧的玉阳子,“你受伤了?”

玉阳子眼皮抖了抖,心中愤恨。闯荡多年,今次竟被小辈给暗算了。

“这就是你们说的异宝出世之处!”洛云机见玉阳子不愿多说,便转移了话题。

玉阳子看着眼前宏伟的巨门,心中和之前所有见过这扇门的人一样,无比震撼。

过了不久,待玉阳子平复了心中的激荡后,洛云机接着缓缓道,“可是……没人知道怎么打开它!”

玉阳子听后,猛地转头看向洛云机。见他脸上不似说谎,心中既失望,又有些开心。

失望的是,门无法打开。开心的是,既然没人能打开,那是不是表明里面的宝贝还在!

洛云机转头打量着玉阳子脸上的神情,嘴角微微扬起,随即收回视线跟着看向宝库的大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