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小凡不在身边,所以别指望洛云机能随身携带多少东西,“那里开着紫色花的植物,它的花瓣散发的香味能招虫子,但是它根部的汁液可以驱虫!”

得了洛云机地指点,四位姑娘挖了些花根,挤出汁液涂抹在身上,这才避免了大多数虫子的骚扰。

见她们身上涂好了难闻的根汁后,洛云机便坐在轿椅上,选了个方向就让四胞胎抬着飞奔。四位合欢派的姑娘只能施展御剑飞行之术,紧紧跟在后面。

果然!

四胞胎心知肚明地停了下来,身后的四名姑娘已经气喘吁吁,香汗淋漓。

“这里好像来过啊!”洛云机坐在轿椅上打量着四周嘀咕道。

“主人!我们还是从天上走吧!”冯风提议道。

洛云机取出阴珠,用力晃了晃,“大鸟在哪啊?”

黑水玄蛇无奈地从阴珠中飞了出来,它就知道会这样,随后便载着几人往沼泽深处飞去。

“你知道为什么不早说!”洛云机坐在大黑的脑袋上,一手拨开总是往自己脸上蹭的小龙,一边拍着大黑埋怨道。

大黑完全不想搭理他,若不是阴珠的关系,它早就将洛云机这崽子给抛下去。

龙子飞在上方的云层之上,紧紧跟着,不时唤出一声龙吟,想召小龙去他的身边。

两龙载着洛云机飞过一片云层笼罩之地。这处的云层很是奇特,竟是蔓延到地面。当身后的四名合欢派女弟子浑身鼓起黄色的脓包,洛云机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哪是什么云雾,这是瘴气!

“你们变的好丑!”洛云机蹲在一旁,打量着已经被瘴气毒倒的四名姑娘,没有安慰,开口就是嫌弃的话语。

这四名姑娘现在很后悔跟着这个混账玩意。有这么做人的吗?怜香惜玉呢?照顾弱小呢?骂人不揭短呢?

这是人做的事?说的话吗?

洛云机对着身旁的四胞胎招了招手,四人再次取出白丹,将再次中毒的四位姑娘救起。

“他们救了你们两次!话本中不都说救命之恩,要以身相许的吗?”洛云机现在可喜欢给自己人拉红线了。

姑娘们再度被救起,看着洛云机,四人不知道是不是在报复洛云机之前说她们丑的言语,“我们四人,最年轻的已经七十多岁了!这年岁做他们祖奶奶都够了!你确定他们想要娶我们?”

洛云机听后,仔细打量了四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她们,撇嘴斥责道,“骗子!”

四名姑娘听后,后槽牙都差点给咬碎!也就是打不过,不然这四位姑娘绝对会第一时间冲上去挠他一顿不可!

这瘴气还挺浓厚的,两龙飞了盏茶功夫才飞出瘴气所笼罩的范围。

“呀!终于出来了!大鸟呢?哪呢?”洛云机看到天地突然一亮,眼前一切都变的格外清晰,绿草鲜花,参天树木,鸟语花香,虫鸣声声,与外面的沼泽相比,这里就是处桃源。

黑暗版的‘桃源’!

“哇啊!”洛云机看着一丈距离远的地方一朵娇艳的花朵,突然伸长茎干,顶上那碗口大的花骨朵,一口将一只飞过的小鸟吞咬住。

“我要它!”洛云机指着那朵怪花开心地喊道,“这个好有趣!”

四胞胎听后,很忠实地动身上前,准备将它挖出来。

“唧唧!”一串啼叫,先前被吃的那只小鸟,像是啄蛋壳一般,将吞了它的花朵,啄出了一个洞。这鸟儿并没有急着逃命,反而美美地开餐,不一会儿就将这多怪花啄的一点不剩。

四胞胎齐齐转头看向洛云机,等着他的决定。

“一起带走!”洛云机直接说道。

不多时,就看到一只被捆了喙和翅膀的小鸟,和一支恹耷耷的带着些许根茎的绿杆呈到了洛云机面前。

“你们会编东西吗?”洛云机看向身旁的合欢派四女问道。

四女听后,赶忙点头,觉得自己终于能派上用场了。

“流苏、坠子、花绳、饰扣,我们会编好多东西!”一名姑娘得意地讲道。

“那兜子会编吗?”洛云机听后很是开心,他要一个很大的兜子,他觉得自己在这里应该能找到很多喜欢的东西。

“……”四女瞬间垮了脸,面面相觑,最终望着洛云机齐齐摇头。

“没用!”洛云机鄙视了一通,“那把衣服脱了,给我装东西!”

怜香惜玉,在洛云机这里是完全不可能的!这家伙和田灵儿从小打到大。在他的眼里,女人是得费力才能战胜的存在。

龙子和大黑分开去找黄鸟的踪迹,小龙粘着洛云机没有跟去。龙子虽然不放心洛云机,可也没办法,好在他们不会离的太远。若洛云机真要烹制小龙的话,他们一定能赶的及。

不过,据他最近观察,洛云机这小子已经没了一开始那般想要烹了小龙的意思。听说,他曾经还想过吃了大黄!

看到现在两座山和三福镇的遍地黄狗,龙子觉得若是处出了感情,洛云机这小子还是会嘴下留情的。

洛云机漫无目的地带着四男四女闲逛着,不仅他,其余八人也都惊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四胞胎还好,身上有洛云机赏赐的白丹,万毒不侵。而四名合欢派的女弟子相比则要倒霉多了。

惨叫声就没断过,这边刚治好,转眼就能再次受伤。洛云机一脸嫌弃地看着她们。

“干什么都不行,受伤最在行!你们确定自己是合欢派的弟子?魔教四宗之一的那个?不是同名?”对于洛云机的奚落,四女一路上早已习惯,左耳进右耳出,若真的听进去了,那还不得被气死。

按照洛云机的脾性,一路上的搜刮,早已让几人拿不了了。四胞胎建了一个简易据点,将东西收起存放。而原本四位娇滴滴的合欢派弟子,如今已是灰头土脸,手上或提或抱地拿着洛云机一路上搜刮来的东西。

“这里怎么有道墙啊?”冯电好奇地拍了拍身侧的木墙,“难道这里有人居住不成?”

“嗯!”洛云机听后点了点头,“快些找门!”

九人开始顺着木墙一直前行,一炷香后,洛云机就变的不耐烦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