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子没有理会,道是大黑回头瞄了他一眼问道,“你认识路吗?”

这句话中,可是充斥着大黑满满地鄙视。

就连大黑深知洛云机容易迷路的事情,不怎么想搭理他。而龙子因为小龙的事,现在还不想理会洛云机。

洛云机跑去问了一山的人,最后得知竟没有一人知道合欢派逍遥涧所在。

“燕回应该知道!我们去皇城!”洛云机决定道。

龙子因为洛云机手中的阳珠,小龙想要快些成长就离不开阳珠中的灵海,所以无法,只能接受洛云机的要求,直接和大黑拉着山峰往皇城飞去。也就是这座山峰能够漂浮,否则真叫龙子和大黑拉着一座山飞行也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道玄因为体内的邪气被张小凡一次性拔除,用力有些过猛,导致现在身体还虚着。而万剑一则需要张小凡每日将邪气引出体外,所以两人几乎都待在大竹峰的帐篷附近,没怎么离开。

本以为会先将他们送回青云山,可哪知,洛云机完全就没考虑过他们,直接将飞来峰搬去了皇城上空。

飞来峰的高度并不能让地面上的人看见它的存在,当从山峰山一个个跃下的身影,还是让皇城中的所有人惊掉了下巴。

最先下来的是洛云机和张小凡这两人,后面紧跟着田不易夫妇和弟子们。道玄觉得难得来一次,总是要见下王爷的,毕竟王爷曾多次去过通天峰有些情面。若是条件允许,最好能够见下皇上。

大多兵士都被留在了飞来峰上,宋大仁他们合力带着三队兵士直接落到了皇城之中。

这些仿若天降的神仙,让皇城中的百姓瞬间沸腾,不一会儿洛云机他们降落的地方就围满了人。很快皇城中巡逻的军人就跑了过来,一边维持治安,一边确认来人,见是他们的国师,忙将消息传了上去。

廖之和之前就因洛云机话都没留一句就将廖星给带走了有些小郁闷。想到这个大儿子的不靠谱,夫妻两人一直担忧到现在。得知洛云机出现在皇城,忙赶了过来。

当看到完好无损的两个儿子,夫妻二人这才松了口气。

“你们这是?”看着从天上降落的众人,王爷惊奇地问道。

“云机搬了一座会飞的山峰回来!就停在皇城上空!”廖星炫耀道,“等过会儿让仙师带你们上去看看!山上被云机种了好些树,那些树的树汁可以做出很好喝的饮品!”

听了廖星的话,廖之和有些心动,想立刻就上去瞧瞧!他还是第一次听说有山是长在天上的!

将大竹峰一行人全都接去了王府,大摆宴席时,廖之和看到周牧回来了。

廖之和以为这次回来的只有廖星他们,没想到许久未见的周牧竟也会跟着一起回来。

“不仅大哥,三皇兄也回来了!”廖星对王爷讲道。

“那明儿呢?”

“应该是回皇宫了吧。”周牧接过仆人递来的帕子擦了下手,说道。

“也好!自从他去了三福镇后就一直没回来。皇上虽然没说什么,可心里还是惦念着的。”王爷笑着道。

“这次可以呆多久?”看着周牧,王爷问道。

周牧转头看向正趴在桌子上吃东西的洛云机,“这要看国师他们什么时候离开!”

王爷点了点头,他知道周牧的追求,而且三福镇确实更适合他。何况那里即将会有普通人也能够修炼的功法出世,对于周牧来说确实是个大机缘。

只是廖之和并不知道,洛云机已经将功法创了出来,而且在天机海的时候,就已经教给了所有兵士和周牧他们。

皇宫中,皇上看着跪在下面的三儿子,心中感慨良多,可他并不能就这么轻易地饶过这个离家出走的儿子,否则其他皇子也有样学样一起离家出走,那可就麻烦了。

廖明被不轻不重的惩罚后,便被皇兄皇弟们围了起来。

“三哥!快说说三福镇的趣事。”五皇子一脸期待地看着廖明催道。

“有何好说的!再繁华也就和皇城这里差不多。”廖明笑着回道。不是他不想多说,而是怕兄弟们全都离家出走跑去了三福镇,到时候这笔账铁定会是要被算在他的头上。

皇上和王爷完全没想到,洛云机只待了一晚上,就拽着燕回回了天上的飞来峰,随即就在燕回的指引下去了逍遥涧。

等周牧和廖明反应过来,山峰已经飞不见影了。

廖星一大清早就站在自己的院子里发脾气,大骂洛云机不讲义气。不过想到自己婚期将近,也只是爽一下嘴皮子。他也知道,即使和他说了,王爷和王妃都不会让他再跟着离开的。

叹了口气,看向找上门来的周牧和三皇子两人,廖星有些幸灾乐祸地打量着两人,“哈哈!你们被留下来了?”

周牧走过去对着他就是一阵拳脚。

“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修炼了云机的功法就忘乎所以了,小心我还手揍你哦!”廖星边躲边警告道。

三皇子现在可没心情看这兄弟俩闹腾,他担心若不快些离开皇城,皇上反应过来就不会再让他轻易离开。

周牧和廖之和拜别后,便与廖明急匆匆的往两座山赶去。却不知,洛云机他们并未回山,而是抢亲去了。

“什么!”田不易站在飞来峰上,看着有些陌生的前进方向,开口问了一声,得到的答案差点让他咬到了舌头。

“她们把二师嫂藏了起来。我要去帮二师兄抢回来!”洛云机理直气壮地大声喊道。

田不易斜着眼瞧他,“其实,是你自己想要去闹腾的吧!”

被说中了心事,洛云机左顾右盼就是不与田不易对视。

这般心虚地表现,田不易哪还能不知道竟真的被他说中了。

“上回大闹毒蛇谷还不消停,现在又去逍遥涧闹腾。你是不是嫌你小命太长了,想早点投胎去!”田不易每当想到毒蛇谷之行就心悸不已。

那一次,虽然徒弟们最终都没事,可那样的经历还是让他忌惮异常。也从而知道魔教四宗并不是这般叫着而已,而是真的有本事和势力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