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云机脚尖一点,人已跃至半空,轻松地避过了迎面而来的朱绫。

“打不着!”悬浮在半空中的洛云机看向下方的田灵儿得意地笑道。

田灵儿气地嘴角哆嗦着,跟着脚下连踏,如离弦的箭般冲向了半空中的洛云机。

洛云机轻巧的一个旋身,再次避开。

田灵儿刚与他擦肩而过,探出的手一个快速回缩,随即向后削去。洛云机身体再旋,可毕竟相距太近,虽没有被击中,可手臂中抱着的桃子却被田灵儿抢去了一颗。

“吭哧!”田灵儿直接将手中的桃子放到嘴边咬了一口。这么多年以来,让她深刻认识到一件事,那就是当手中有吃的东西时,一定要先下口为强,不然后悔的就会是自己,这可是曾经血泪般地教训。

“呀!”看到自己的桃子被抢,还被当面咬了一口,洛云机急的大叫。将手中仅剩的三颗桃子扔给下面的四胞胎后,就冲向了田灵儿。

“哼哼!叫你欺负我!”田灵儿见洛云机气着急的模样开心的冲着他大声地笑道。

洛云机气的双手一挥,十数根水带瞬间出现,对着田灵儿就刺了过去。

那凶险的场面,让下面的林惊羽惊呼一声,踩着宝剑就冲了过去。

洛云机最不怕的就是群战,分出几根抽向了冲过来的林惊羽,更多的水带依旧向田灵儿迅速刺去。

田灵儿将琥珀朱绫控制的宛若一面红墙,让水带形成的攻击完全无用。

而林惊羽却没有她那般有经验,他还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面对洛云机的攻击。驾驭着法宝不断在空中飞行腾挪。

可说到腾挪,七脉中又有谁敢在大竹峰弟子面前说自己强的?

林惊羽没几下就被水带抽中,然后就被缠了起来,不断的被抽打。

“你快放了他!”田灵儿听到林惊羽的痛呼声,冲着洛云机急道。

“就不!叫你抢我桃子!”说着,就见他掐了一个指诀,对付田灵儿的水带瞬间崩散消失。

可田灵儿知道那些水带并未彻底消失,而是变成了水汽悬浮在周围,赶忙控制着朱绫将自己整个护住。

果然如她所想那般,一滴滴小水珠如离弦之箭飞速的向她射来,却被她早一步用朱绫挡住了。

洛云机看到缩在朱绫里的田灵儿,直接甩出身后缠住林惊羽的水带抽了过去。

“这小崽子挺狠啊!”祠堂门口处的二人见状,便知道田灵儿要输。

“啊!”

“呀!”

林惊羽的痛呼再次惊动了田灵儿,当田灵儿感受到朱绫上传来的力道,就知道洛云机那崽子做了什么事,忙散开朱绫绞断了水带,将林惊羽救了下来。

“你怎么打别人啊!”田灵儿见林惊羽虽然无事,可心中还是不愤。

“谁叫他帮你的!我们大竹峰打架时,可是只要站好了队就不能反悔的!”洛云机指着林惊羽看向田灵儿喊道。

“我……我跟你拼了!”田灵儿知道他们大竹峰是有这个规矩,可林惊羽毕竟不是大竹峰的人啊!说着就捋起袖子脚下一踏冲向了洛云机。

洛云机也完全不惧,同样撸起袖子低着头跟头小蛮牛样撞了上去。

随后,道玄真人和万剑一就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只见空中悬浮着的大竹峰两位,扯头发、掐脸颊、拽胳膊、抬脚踢……

‘咕咚’万剑一猛灌了一口灵酒,他要压压惊。之前还见两人道法对决打的有鼻子有眼,看的他津津有味。可一转眼……这都是什么?

前后差距也太大了!他有些受不住。

道玄也苦笑着摇了摇头,低头叹了口气。

“别打了!”林惊羽站在一旁,看到田灵儿的头发已经被抓乱,衣服也扯的凌乱,而洛云机也龇牙咧嘴的‘哎呀呀’叫唤个不停,想来田灵儿手上用的劲也不小。

“别打了!别打了!你们可是师姐弟啊!有话好好说啊!”林惊羽站在法宝上,悬在一旁完全不敢靠前。这两人的动作幅度太大,只要靠上去铁定做那池鱼。

“主人威武!主人最棒!”地下四胞胎看的热血沸腾,将大布袋放到地上,拍着手、仰着头看着上方的空战。

田灵儿听后,狠狠地瞪了脚下四人一眼。四胞胎立刻闭上了嘴巴!

若在平时,这师姐弟两人身边总是会有师兄在。可如今是在这青云禁地之处,所以没人管他俩。两人就可劲的闹腾,完全没人劝得住他们。

林惊羽嗓子都喊哑了也没能将两人劝住,最后急的无法,直接抽出宝剑,摆开了架势,“再不停下,我可就不客气了!”

刚说完,就被不知道从哪突然冒出的水带一路抽打着林惊羽,将之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你还欺负他!”田灵儿见状更火了,更加用力的去掐。

洛云机吃痛,也更加用力的还回去。

道玄和万剑一看着躺在地上正怀疑着人生的林惊羽,两人齐齐叹了口气。

“还是我去将这两不省心的送回去吧!”道玄真人叹了第二口气后,无奈地说道。

“快些去吧!”看着躺在地上没打算起来的林惊羽,万剑一郁闷地赶紧催促道。

本来道玄是想御宝飞行,送几个小家伙回大竹峰的。可田灵儿和洛云机两人只要在一起就会互掐。实在无法,道玄只能用脚走的。一手拉着一个,将师姐弟两人隔开,送他们几人回了大竹峰。

刚走出通天峰的地界,就看到对面一人火急火燎的从上空冲了过去。道玄好奇的转头看了一眼,却见那人突然又飞了回来。

靠近后才发现,这人竟是出来寻找洛云机的张小凡。

“小师弟!你怎么又跑出来了?我烧个热水的功夫你就不见了!你去哪了?你……你们这是怎么了?”张小凡一连串的问题问出,当看到田灵儿也在,这才有些好奇的问道。

见两人都不说话,只是相互瞪着眼。

“掌门师伯!”张小凡对着道玄行了一礼。

道玄点了点头。

“你们又打架了?”张小凡看着两人身上熟悉的狼狈样,无奈地说道。

“她抢我桃子!”洛云机告状道。

“谁叫你用桃核扔我!”

“就扔!”

“就抢!”

“就扔!”

“就抢”

……

道玄揉了揉眉心,头好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