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可别吓我!只要你们不去和小师妹告状坑我就好!”杜必书转头看了眼门口见没人,这才有些放心地对吴大义他们讲道。

“我是那种人吗?”吴大义听后,用眼瞪他。

“你们坑我还少吗?”杜必书完全不惧地瞪回去。

“话说,你们为何总喜欢逮我一人坑?”杜必书实在想不明白。

“小师弟我们是坑不起,小凡又太老实,我们着实下不去手。所以只有你喽!而且小师弟没来山上时,不也是一直在拿你逗趣打发时间嘛!谁叫那时你最小。”吴大义笑着说道。

“那老五呢?他也并不比我大多少?”

“现在老五可坑不起喽!你也不想想他左臂里的那玩意!现在保护他都来不及,哪还敢坑他!”

张小凡在一旁听的有趣,心中的烦扰消减了不少。果然,还是待在师兄弟的身边最让他安心和舒坦。

“你说我们这么些人一起受伤这事是不是吓到了小师妹?所以她才突然变的这般懂事?”笑闹了会儿,杜必书看向吴大义和何大智两人,心中有些担忧地问道。

吴大义点了点头,“有些可能!我也是头一次遇到咱们大竹峰师徒这么多人受伤昏迷的情况。小师妹应该是被吓到了。而且师父身上的伤着实有些恐怖。”

“是啊!我之前去看了下,也被吓了一跳。对了……”何大智突然转头看向坐在他旁边的张小凡,“小师弟的那招法术,你知不知道?”

张小凡忙摇头,“我都没听小师弟说过!”

“创出一个法术,是需要大量时间的。难道就一点迹象都没有?”何大智还是有些不信,张小凡和洛云机可是几乎形影不离的。

张小凡回忆了下,“好像极北之行那次,死掉一百多名兵士后,小师弟沉默了一段时间。难道是那个时候创造出来的新法术?”

“我见那法术着实邪乎,好在师父阻止的及时,没让小师弟完全施展出来。师父就因为靠的太近,就成了现在这般模样。不知道完全施展出来后,会是何种威力?”

“你说到这,我就有些想知道,虽然小师弟法术并未施展出来,可威力已经这样了,就不知道毒神那老家伙现在怎样了?”何大智合上手中的扇子有些好奇道。

此时,万毒门宗地,毒神看着掌心裂开的皮肤处,正不断有看不见的东西在钻入钻出,每一下都让他疼的仿若是在心脏中钻来钻去一般。额头上的汗水不断渗出,就连身上的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打湿。

鬼王和三妙仙子站在一旁没敢靠近。

按理说,毒神此时的模样不该叫他们俩人看见才是。可他着实无法靠自己解决手上的伤势,所以才不得不让两人看看,希望能找到救治的法子。

“这帮大竹峰的兔崽子,一个比一个邪乎!我是想不出法子。鬼王你呢?”三妙仙子看到毒神痛苦的模样,心中很是惧怕。想到万毒门在皇城所做之事,又想到合欢派曾出手相助过,现在她就担心大竹峰地那帮疯子会跑去逍遥涧也大闹上一场。

鬼王缓缓摇了摇头,“这似乎是鬼道术法。而这鬼道传自南疆。或许可以去那寻找些能人异士,也许可以治愈此伤。”

一道未完全施展地术法,就将毒神这样修为的人折磨地生不如死。若真叫洛云机将法术施展完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威力。

鬼王和三妙仙子对视了一眼,又立即分开。两人心中对于大竹峰那几位弟子的忌惮已经上升到了最顶点。鬼王此时很庆幸,之前便让张小凡当了鬼王宗的副宗主。

而且因着三福镇和两座山的缘由,想来应该不会到他鬼王宗去大闹一场才对。至少现在他们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三妙仙子可就有些担忧不已,想着用什么法子可以稍微补救一下,之前门人曾在皇城出手帮助过万毒门一事。大竹峰最小的那个兔崽子可是任性妄为的性子,那帮做师兄的不加以管教也就算了,还助纣为虐!着实可恨!

“田不易那死胖子到底是怎么教徒弟的!一个比一个还要邪乎,哪有一点正道弟子的模样!他田不易不管,道玄那个死老道难道也不管的吗?还自称什么正道之首!”三妙仙子没忍住直接当着鬼王和毒神的面骂了起来。

毒神现在是无心他顾,鬼王却只是听听,并未往心中去。

“师父!”段明此时有些慌张地跑了进来。

吴大义他们几人全都看向他。

“碧瑶姑娘此时正在王府外等候。”段明脸色有些古怪地看向张小凡和洛云机两人。

“她来做什么?”杜必书有些困惑,“这鬼王宗的圣女和王府完全没关联吧?”

“谁说没关联?”何大智看到段明看向两位小师弟的眼神,便知道碧瑶是因何而来了。

“什么关联?”杜必书和吴大义全都看向他,就连张小凡也有些好奇地看着他。

“咱们两位小师弟可是年少有为,惹得圣教圣女心慕。”说着扭头看向张小凡和洛云机两人。

杜必书听后直接大笑道,“这好!让鬼王那家伙不帮我们!还去帮毒神!小凡,你去将碧瑶拿下,娶到大竹峰。到时候,叫那鬼王头疼去。”

对于杜必书打趣的话,张小凡只能无语地冲他翻了个白眼。

“去将人请进来吧!”何大智对段明讲道。

“好!我这就去请!”应了声,段明转身就跑了出去。

“这姑娘不错!当初能在诛仙剑下挺身而出去救小凡,如今竟有胆敢孤身前来这禁灵之地。她的情谊还是很真诚的。小凡,你不妨考虑下!”何大智说完后看向张小凡咧嘴一笑。

“为何不是小师弟?”张小凡被闹了个大红脸。

“就他?”三位师兄全都扭头看向还在胡吃海喝的洛云机,脸上纷纷露出无奈。

“若我是姑娘家,绝对看不上小师弟这样的!”吴大义看着洛云机笑着说道。

“就是!”杜必书听后直点头,“到时候,不是嫁了个夫君,而是直接当了娘吧!哈哈哈!”说着杜必书便捧腹大笑,竟先把自己给逗乐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