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名年轻男子郁闷地赶忙退后,就这一下,便折损了数名跟他同来的门中弟子。

“走!”见不可敌,自身能力又被洛云机完克,男子当机立断带着剩余的人撤退。

洛云机岂能让眼前的猎物就这么轻易地跑掉。论速度,谁人能比的过大竹峰之人!

男子刚加速冲起,便被眼前一道黑影挡住了去路,还没看清是何人,就觉胸口一阵冰意,让他顿时感觉到死亡的危机,忙将手中的法宝横于胸前,紧接着就被撞飞了回去。

当男子稳住身形抬头望去,便看到跟随他一起来的那些个同门此时身体都被冰刺洞穿,悬挂于半空。冰丛成弧形,中心所站之人竟是个还未成年的少年。

秦无炎从未想过竟有如此天才之辈。他自认自己资质不凡,可如今,在洛云机的面前却什么都不是。

“我……说让你们走了吗?”洛云机缓缓扭头看向男子,缓缓抬起的手上有寒雾缭绕,身边肉眼可见的增添着一根根冰针,正直直的对准了秦无炎。

秦无炎吞了口并不存在的口水,额头竟在这温度极低之处,渗出了些许汗来。

“我不知道我万毒门到底因何得罪了你!难道死也不让我做个明白鬼?”秦无炎完全不知道到底因何招惹了眼前的这个煞星。

“鬼?”洛云机嘲讽地看向对面的秦无炎,“即使是做鬼的资格,我都不会给你们!”

说着,洛云机背后的宝伞闪现着幽光,冰刺上洞穿的万毒门弟子被这幽光牵引,一个个魂灵从其肉身上被拽了出来,紧接着就被禁锢在了洛云机的身边。

秦无炎何时见过这等景象,这是何等魔功才能如此轻易摆弄灵魂?

看着那些无声挣扎呐喊着的魂灵,最终被吸入了伞中。看到他们临消失前脸上狰狞的神情,秦无炎真的怕了!

“我请求你告诉我因何而死!”秦无炎不想做个糊涂鬼,即使连鬼都做不成,他也想知道是何原因,竟召来了这个魔神。

“屠我同窗,数次袭杀于我!怎么,难道这些还不够吗?”洛云机冷着脸,看着秦无炎缓缓地从齿间挤出幽冷地言语。

秦无炎听后愣了下,瞬间恍然,“你是大竹峰的小徒弟!洛云机!”

洛云机没有回答,只是冷冷地看着他,身边的冰针数目已经用肉眼无法看清,若这一击下去,不死也要成为马蜂窝。

“屠你同窗是怎么回事?我万毒门绝没下过这种命令。袭杀一事,是门下弟子私自妄为,已经被门主重罚。洛小兄弟,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秦无炎完全不知道屠戮洛云机同窗一事。

他所知道的便是那次门下弟子见不得大竹峰弟子嚣张的样子,私下报复所为。而且那次除了万毒门,对方并无什么损失才是。时隔这么久,为何今日才来报复?

“去问阴府府主吧!哦!对了,你死后连魂灵都不会剩。”说罢,无数冰针如雾般向秦无炎射去,带着彩色的雾气,这一幕竟异常的炫美。

秦无炎紧咬牙关,身体化作一道血光,在冰针射来之前,消失在了原处。

洛云机看到人突然不见了踪影,愣了下。

“这是圣教的‘血遁之术’。副作用很大,仅是为了保命。”燕回见状,忙解释道,证明自己还是很有用的。

他被洛云机的手段给吓的差点尿了!这小魔王,连死都不让人消停。死后还拘禁对方的灵魂,这谁受得了。

洛云机听后,没有说什么,转身继续前行。前面还有很多人等着他收取性命,不能为这等小事耽搁了!

山谷之中因为万毒门的密法而令谷中毒虫不敢靠近之处,便是万毒门总舵所在。

此时,花大代价逃回来的秦无炎,被弟子扶着来到毒神面前。

“来者是何人?怎么竟会让你施展出‘血遁之术’。”毒神见最看好的小弟子竟是这般惨相归来,完全坐不住了,忙起身走过去为其诊脉。

“师父!是大竹峰的那位小徒弟。弟子的能力完全被其所克,这才如此凄惨。”秦无炎有气无力地回道。

毒神立马命人将他扶下去休息。

秦无炎却抓住了毒神的袖子,“师父!那家伙诡异的紧。似乎修炼了某种厉害的魔功,可以禁锢魂灵。而且弟子问出,他是为抱同窗被杀之仇而来!”

“我们……我们是不是又对他做了什么?”

对于秦无炎的话,毒神感到惊讶和困惑,“绝无此事!我没下过这样的命令。他不是为了上次夜袭一事?”

秦无炎摇了摇头,“并不是!何况那事,他们完全没有损失,而且时隔那么久,若真的想要报复也不至于今日才来。”

毒神想到门下弟子私自袭杀洛云机一事,怀疑地扫视了圈屋中的几人。

却在大弟子范雄的脸上看到了不一样的神情。

“畜生!还不给我滚过来!”毒神终于知道是谁惹出的事了!

范雄见毒神动怒,忙跑过来跪下。低着头,声声认罚,可脸上的神情却异常的阴狠。

既恨毒神的小心谨慎,又恨大竹峰弟子的命大。两次袭杀都未成功。

“弟子只是见不惯那大竹峰弟子嚣张的模样,他们都已经欺负到了我们头上,难道我们就要这么一直忍着不成!这让圣教其他三宗如何看待我万毒门!”范雄抬起头看向毒神大声吼道。

“就在宗门主楼的庭院中,那里此时还蔓延着他们投放的剧毒!难道师父,这你也能忍吗?”

对于大弟子的话,毒神是认同的。他气愤的是,既然报仇,就要彻底。如今却被对方杀上了门,着实无用。

“我气的是你报仇竟未成功,现在将那煞星招了来。难道打蛇不死必遭其害的道理,你也不懂?”毒神斥责道。

“师父!弟子知错!”范雄听后,再度低头磕到地上口喊认错。

这些年来,一直在毒神身边,让他深知,对于毒神来说,最好便是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站好。这般,无论是何种错误,毒神最终都会放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