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等誓死追随!愿死后依旧!还请国师成全!”

众兵士,无论是此时有腿的还是没腿的,无论是濒死的还是重伤的,全都‘跪’在洛云机的身前,用尽全身的力气齐声高喊。

“我……允了!”

洛云机眼中的哀痛化为了泪水滑落。

一道蓝光,他身前的兵士全部带着欣喜的笑容,缓缓的以头抵地,以此宣誓着他们的效忠。

洛云机取下背上的宝伞,轻轻打开。瞬间无数黑影出现,随后变成一位位与人无异的身影。

宝伞幽光大盛,笼罩在了跪在身前的这些兵士身上。随后便在王爷等人惊诧的眼神中,从这些兵士的身体中浮出一道道灵体,经过幽光的照耀后,变成了完好无缺的模样。竟是与生前无异!

“参见国师!”这些重获‘新生’的兵士,一脸欣喜的再度跪倒在洛云机的身前。

“起吧!”

洛云机的声音似乎变的不一样了!清朗中好像带着些许冷意!

并未就此收起宝伞,洛云机撑着宝伞走到一处,身后的黑影紧随。在宝伞的幽光下,众人看到一个面露迷茫之色的男子出现了眼前。

“杀我同窗,哪怕不是你本意,也要付出代价。死,并不是我对你的惩罚。”洛云机语气清冷对着这位迷茫之灵说道。

随着宝伞上的一道幽光打在男子的魂灵上,未闻一丝声响,这道魂灵化为一缕幽色烟雾被吸入了伞中。

此伞,当初被田不易命名为‘勾魂’,虽然现在已经不再只摄生魂,但是从这名字就能看出此伞的能力。

魂魄入伞,瞬间化为一道能量,从洛云机持伞的手上导入他的身体之中。

纷杂的记忆碎片不断冲击着洛云机的大脑,原本一人一生的经历都会化为一道道精神念力冲击着持伞人的脑海神识,但是经过神祗神魂和神力的浸染,这种冲击对于洛云机而言,完全算不得什么。

看到了男子为何会突袭他们,也知道了男子为何在死前喊着‘为什么是他’这样的话,喊着他的爹娘和妻儿。

“原来……是你们!”洛云机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手中宝伞一收,身边的魂体全部化为幽光没入伞中。

王爷刚要开口询问,就见眼前已经失去了洛云机的身影。

皇城一处民屋中,几名身穿相同服饰的男子,正有一茬没一茬地聊着。丝毫不知此时‘阎王’与他们仅有一门之隔。

“砰!”一声巨响,不待屋中几人反应,身体便已经被冰刺刺穿,顶离了地面,整个身体悬在空中,每一次地挣扎都让伤口变深。

看着没有死透,还在挣扎苟延残喘的几人,洛云机慢慢地走上前,冷冷地看着他们。看着他们嘴角滑落的鲜血,看着刺穿他们的冰刺被鲜红所侵染,洛云机的眼中不带一丝感情。

待他们眼中神韵消失的刹那,宝伞被撑开,旋转着吸了这几人的魂魄。

洛云机走到里屋,看着被困在此间的四人。这四人正是那名袭击他们的男子家人。他没有下杀手,只是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们一会儿,转身离去。

“万毒门!”

留下完全无法压抑着怒火的三个字,身影消失在了这处街巷。

鬼王宗在皇城的驻地处,燕回此时正坐在正首之位,喝着两座山的‘清茶’,美滋滋地幻想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你知万毒门所在?”一道清冷的声音突然打断了他的遐想。

燕回竟完全没发现来人是如何出现,又是何时出现在身前的,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当看清身前之人的相貌,这才在心中松了口气。

“拜见国师!”对于洛云机,他在鬼王宗便听到与之相关的不少传闻。真假他无法分辨,但是他知道的是,张小凡极度在意眼前之人。

身在皇城,又是张小凡的手下,燕回时常会见到眼前这位只知吃喝玩乐的主。若不是熟识,他真要以为眼前之人是他人所扮。

无论是神情还是言语,都与他印象中的那位差别过巨。

“……是!在下知道!”

房间中还有几名鬼王宗弟子,他们也被洛云机无声无息的突然出现吓出了一身冷汗。

瞬间,他们从这位国师突然出现的好奇变成了惊讶,仅一句话的功夫,洛云机和燕回就在他们的多双眼睛中失去了身影。

不知道是怎么来的,更不知道是如何消失的。

这让这些鬼王宗的弟子对于有着可怖实力的洛云机,更加敬畏。

同为圣教四宗弟子,要说他们不知道万毒门的行踪,那是说假的。只是皇城中的鬼王宗弟子经过上次万毒门闹出的夜袭一事,已和他们不再来往。

因为皇城定是没了万毒门的立身之地,迟早是要全部退出的!剩下的三宗就可以瓜分他的地盘。

而洛云机的突然出现和消失,让他们想到万毒门再次出现在皇城之中并不简单,立马就有人跑去了王府禀报。

只盼望张小凡不会定他们失察之罪!

王府只有王妃在,王爷此时正和侍卫护送存活下来的人往皇城赶来。在兵士的拼死救护下,六位皇子虽然没有缺胳膊少腿,可身上被剧毒腐蚀之处被剜除,若不得到及时救治,恐会落下病根。

还有田不易夫妇和张小凡此时也身受重伤,是被侍卫抬着回来的。

刚进王府就被一直等在门口处的王妃拦住,告知王爷,洛云机回到皇城所行之事。

廖之和听后,对王妃叮嘱了几句,又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此时王爷没瞒着宫中的那位。当皇上得知今日之事,气的直接将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扫到了地上。

“给我找!给我找出皇城中所有万毒门的余孽。还有那些与之有勾结的人!全都给我找出来!”

天甲班这些未来的国之栋梁,死的只剩下几位。这几位还都成了残废。何况这次袭击事件中,还有六位皇子以及王府的兄弟俩。这如何不让皇上愤怒。

一道道命令快速的从皇宫中传出,皇城一时间风声鹤唳,人人自危。这已经是很久未出现过的景象,让很多人纷纷猜测到底发生了何事。

被洛云机袭击的民房,很快就被禁军包围。看着里面的景象,禁军将存活的四名百姓救出,软禁了起来。在事情未明之际,任何与此事有关之人都别想逃脱嫌疑。

无论是谁!是何种身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