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方不得使用武器,不得下杀手,总之就是用拳头讲话,最后站着的一方便算胜!”洛云机还没傻到直接让两方火拼,若真死人了,可就捅大篓子了。

“好!就是靠拳头是吧!”碧瑶点头同意,她只是为了出口气,还不至于到生死相搏的地步。她对洛云机的提议极为赞同。

“哼哼!等着挨揍吧!”

“哼!到时输了可别哭鼻子!”碧瑶毫不退让地冲洛云机讥讽道。

两方‘主帅’各留下一句狠话,便回了自己的阵营中。

“国师!若是光凭拳头,我们是不是要放些水啊?”有将士看着洛云机问道。

洛云机可能没概念,但是他们自己却清楚,兵士们经过这几年的锻炼,一拳能击碎石头。这要是打在人身上,不死也要吐点血。

“不用!没打死就成!要好好给我教训教训他们,竟然说我是路痴!”洛云机瞪着对面的碧瑶气呼呼地说道。

一旁的廖星听后先是一愣,“不是来找场子的吗?”又想到自己之前也骂了自家兄长路痴来着,忙缩了缩脖子,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是!”问话的将士得到洛云机的命令开心地转身回去布兵排阵。

这时就能看出散勇和军队的区别。

两方一冲突接触,鬼王宗的一方立刻被兵士们的战阵击溃,瞬间成了‘散沙’。

平时鬼王宗弟子靠着修为、灵力、法宝,压兵士们一头。如今不使用武器,兵士们可逮着机会出气了。

不多时便哀嚎遍野,齐鸣的拳拳到肉的声响传出好远。

“这......”鬼王他们真没想过结果竟是这样。

在战场上的碧瑶傻眼了!

堂堂圣教四宗之一,竟被这些普通人的军队一个回合就击溃。这个打击,让她一时回不过神来。

“哈哈哈!我赢啦!你输啦!”洛云机看着一边倒的战事,得意的大声笑道。

“好了!我输了!你快点让你的人住手!”碧瑶看着一直被兵士们压着捶的鬼王宗弟子,赶忙对洛云机喊道。

“好了!大伙都停下吧!”洛云机蕴含灵力的声音,使每一个兵士都能听到。

很快众兵士齐齐停手,快速列队回到洛云机身后,再次看出军队与散勇之间的巨大差距。

碧瑶将视线从众兵士身上挪开,看着躺在地上哀嚎的门人,不免为鬼王宗的未来担忧。

“看你以后还叫不叫我路痴了?”洛云机嘚瑟地看着碧瑶说道。

碧瑶听后,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说吧!你要去我鬼王宗何事?”

洛云机听后愣了下,身旁的廖星见状就知道自家大哥肯定将最初的目的给忘了,忙在他耳边小声地提醒道,“找场子!”

“对!我们是来找场子的!”洛云机看着对面的鬼王宗人,大声喊道。

“找什么场子?”碧瑶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小师兄,可是你们的副宗主。以后见到他都得给我乖乖的!”

“给我乖乖的!”廖星适时的插话喊道。

“以后再欺负我小师兄!我就还揍你们!比这次还狠!”

“比这次狠!”

“听到没有?”洛云机看着躺了一地的鬼王宗弟子们喊道。

“快说话!不说就继续揍!”廖星从没像今日这般舒爽过,他喜欢上了这种感觉,超棒!

鬼王和身边的青龙、幽姬,齐齐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张小凡,眼神所透出的情绪很是复杂。鬼王完全没想过,自己鬼王宗竟会输的这般惨。不是他不清楚散勇和军队的差距,只是没想到竟是这般巨大。

两座山今日显露的实力,还仅是冰山一角。

鬼王看向场中,兵士们根本就没穿他们的制式盔甲,有的甚至直接坦露着上身,看其身上的灰尘,应该是正在训练的时候被洛云机召来。

虽然修士的大部分能力是依赖法宝,今次的比拼并未使用,但是如此惨败已经能显露出问题所在。

“这也是好事!”青龙在一旁安慰道,“至少我们现在能够正视自身的缺陷。回去后加以改正,下次再比,两座山就绝不会赢的这般轻松了。”

幽姬点了点头,她也未曾想过鬼王宗会输的这般轻易,她望向张小凡,目中显露的是惊讶和叹服。

谁能想到一名未及弱冠的少年,竟让鬼王宗吃了瘪。

“回去吧!”鬼王待不下去了,起身离去。

在经过张小凡身边时,“有那小崽子今日一闹,想来那些弟子也不会再对你有什么意见,至少明面上是如此。好好稳固自己的位置,这些人以后也都是你的部下。”

张小凡冲鬼王抱拳拱了拱,看着他们三人离去。然后,转身往洛云机所在跑了过去。

洛云机见那些躺在地上的鬼王宗弟子不开口,眉毛一挑,“还不服气!”说着就对身后的众兵士一挥手。

地上的鬼王宗弟子见状全都瞪大了眼睛,看着如洪水一般再度涌过来的众多兵士,有些人忙大声喊道,“我服!我服了!”

“别打!哦!啊!”

“啊!”

“别打!服了!”

“服了!真的服了!”

……

又一通蹂蹑后,洛云机将众兵士召回。

碧瑶看着令行禁止的兵士,眼睛一阵收缩,最后眯了起来,静静地看着兵士们再度列队于洛云机的身后。

“以后若不听小师兄的话!揍!”洛云机看着地上再度被揍了一顿的鬼王宗弟子冷冷地喝道。

“凑!”廖星看的热血沸腾,若不是记得自己需要隐藏功法,他早就和兵士们一起冲上去揍人了。他现在终于知道他大哥为何喜欢在军中待着了,揍人好爽!

随着廖星举拳直捣苍天的举动,身后的众兵士,学着齐齐握拳击天,齐声喝道,“揍!”

“阳奉阴违者!揍!”

“揍!”

“欺负小师兄者!揍!”

“揍!”

碧瑶他们被两座山的兵士们恢宏的气势所慑,心中震惊的同时,对于这帮有实力的**真的怕了。

有洛云机在背后给他们撑腰,众兵士什么都不会畏惧。

“不给我好吃的也揍!”

“揍……”

最后这个揍字,愣是被几千人喊走了样,随后纷纷大笑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