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我怎么可能会有问题!我没修精神属性啊!我可是还有水属性的!”洛云机冲张小凡得意地笑道。

“所以,你知道拥有精神属性的人修炼这改良版的功法会出事!”何大智无奈地看着自家小师弟摇起了头。

“是啊!”

“那你还让老二去练!要是练出岔子来可怎么办?”杜必书气地哆嗦着手指着面前的洛云机吼道。

“不是专门还给他带了‘死灵渊’阴灵的结晶嘛!有那东西锻炼精神力,就不会有事啊!”洛云机理直气壮地冲老六吼道。

众师兄中,他最不惧的就是六师兄杜必书了!

“你……”杜必书被堵的无话可说。

“那现在段明这种情况要怎么办?难道要废掉修为不成?”吴大义有些不舍地看向段明。

段明这些日子修炼可是很刻苦的,如今修为已是别人五年的成就,这才多点时间。

要废掉修为重新来过,不说段明愿不愿意,就说吴大义他们也感到可惜。

“我觉得吧,也不用如此!”洛云机思考了会儿,见众人都在看着他,“二师兄!你有查过他的精神属性是何种能力吗?”

“这个……”吴大义不会啊!当初还是洛云机告诉他,他的精神能力是控制感官致幻。

“我来!我来!真是的!我就说吧!”洛云机一把拨开挡在前面的廖星和张小凡两人,对着段明招了招手,“当初做我徒弟多好!你看看!二师兄完全不会教你嘛!”

洛云机得意的样子,让吴大义不断的搓着手指,‘好想打人!’

洛云机剑指抬起,轻轻在段明‘神庭’一触,轻松便破解了吴大义所设的封印。

“‘太极印’会吗?”洛云机看着段明问道。

段明摇了摇头,他这段时间只修炼灵力增强修为,道是术法这块吴大义没时间教导。

何大智、张小凡他们又都去了极北,三福镇和两座山的所有事务就都压在吴大义一人身上,让他忙的分身乏术。而且吴大义也完全没想过,段明修炼后,修为竟然提升的这般快速!

洛云机听后,抿着嘴沉思起来。

“嗯!有个法子,可能会有些不好的后遗症!”洛云机瞄了眼吴大义,又转而看向段明。

“我可以帮你施展出精神属性相关的能力,就是可能要趟个几日!”

“当初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能力的?”吴大义知道自家小师弟不靠谱的性格,所以,从他口中说出后遗症,那么绝对要往严重的方向去想象。

“当初是你获得‘天心’后,扰乱我们五感,我才知道的啊!一开始让你修炼幻术锻炼精神能力,不是还给过你一本书嘛!”

“那……你要用什么法子?”何大智看向洛云机,也觉得他办事不靠谱。

“强行在他脑子里灌注精神能量,然后等着他承受不住,看看爆发出什么能力来!”洛云机很不靠谱的讲出办法。

“……”

宋大仁他们听后,全都一脑门子的黑线。

“不行!”吴大义第一个不同意。这么危险的方法怎么可能让洛云机这不靠谱的崽子去尝试。

“要不等他自己发现,或者等他获得‘天心’再看看!”洛云机一副你们真没劲的神情扫视着众位师兄。

“这个能力先不考虑,现在首要问题是,段明如今修炼这件事。”郑大礼看着自家师兄弟,感觉大家好像都跑题了。

“哦!对!现在段明的修炼要怎么办?”

“我觉得应该是他精神能力太强,然后他自己又控制不住,加上身体锻炼的也不怎样才导致的!”洛云机瞄向段明。

“精神能力太强?”吴大义惊诧的望向段明,看来他还是小瞧了自己这个徒弟的天赋了。

“这个给你!”说着,洛云机将脖子上的‘凝神珠’解了下来,抛给了段明。

段明慌忙接住,看到手中的珠子,望向自家师父。

“这个对小师弟你很重要!段明不能收!”吴大义忙示意段明将珠子还给洛云机。

“这珠子是给你养神的。这么些年来都从未离过身!而且里面还有那件东西,给段明不合适!”何大智看向洛云机摇头哭笑道。

“没事!我不用啦!”洛云机很是大方地对段明摆了摆手,“那珠子可是很重要的,你若是弄丢了,不说二师兄,到时候连大胖子都护不住你!”

见洛云机坚决不收回,段明苦着脸望向自家师父。

“你不要这么不负责啊!这里面的符篆若真丢了,真会死人的!”宋大仁他们都知道这颗‘凝神珠’里有一道和老五手中金符一样的符纸,那可是关于‘成仙之秘’的。

若是被人知道,就凭段明的能力,不死才怪!

段明一听说这珠子竟这般重要,吓得直接双手用力一抛,将之丢到了洛云机身上。

张小凡没给洛云机反驳的机会,直接将‘凝神珠’重新挂到了他的脖子上。

一直在旁深思的何大智,拍着扇子突然讲道,“二师兄的情况是灵力高于精神力,所以修炼方面并无大碍。段明则是精神力高于灵力,又没有相关修炼精神力的功法,所以才会导致修炼时七窍渗血。”

众人听后,全都点头同意这个观点。

“那就让他增强灵力就好!”何大智握扇重重地敲了下手心。

“不修炼怎么增长灵力?”

“吃啊!”何大智笑着看向张小凡。

“这要到猴年马月啊!”老六觉得这个主意并不怎样。

“其实也好解决。”张小凡突然开口。

众人齐齐看向他,想要知道他有什么好办法。

“在两座山上,便不怕有人打‘凝神珠’的主意。让他和我一起修炼吧!”

众人听后,全都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把问题想复杂了。

段明听后很是开心,他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了。

“我和你师叔们如今修炼的功法都是你小师叔改良过的,也是我大竹峰所独有的。若按以前的功法,想要练到你如今的层数,最少也要四五年的光景。”

“要这么久!”段明听到吴大义的话,惊讶地瞪大了眼。是不是这能够证明,其实自己的资质还是很不错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