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云机抬手猛的一挥,阳珠瞬间向幼雕砸去,而他自己则再度攀升,阴珠早在他的控制下升至更高处。

地上的几人,看着本就昏暗的天空,积聚起了一片乌云,云中电闪雷鸣,不时的将乌云映亮。

“神剑御雷真诀?”看着头顶的乌云,鬼王转头看向身后的田不易。

田不易抬头望了一眼,看着像,可感觉又有些不同之处。

张小凡胸口一闷,再次吐出一口血,跟着转头望向天空,感受着洛云机此时浑身积聚的庞大灵力,有些焦急的对田不易道,“师父!准备接住小师弟!”

“什么?”田不易看向空中的小弟子有些愣神,没听清张小凡的话。

“那不仅仅是‘神剑御雷真诀’!”张小凡的话让鬼王他们纷纷看了过来。

“师父!你难道忘了,‘无情海’中得到的另一块石板!”张小凡提醒道。

“你是说‘御……’”田不易瞪大了眼睛,忙转头看向空中的小弟子。

当初虽然知道这篇功法,可却没见识过一次。

田不易见两位弟子的伤势已经稳定,将人交给风月老祖照顾,他则紧握‘赤焰’仙剑,踏前走到最前端,仰头看着高空,等着随时接应自家小弟子。

鬼王和风月老祖听得田不易与张小凡师徒两的对话,对于未讲完的内容很是在意。

胶着了会儿,当阳珠被翙纹金雕撞回时,洛云机手中已经凝聚出一柄闪耀着电光的雷霆之剑。雷霆闪跃,不断被阴珠引去,这才让洛云机得以握住此剑。

“凡尘戏梦,一念神魔,剑出无悔,但求斩之。”

随着一声喝破天穹积云的怒吼之音,一道比之前更为刺目的耀芒乍闪。

眼中一片亮白,天地为之无色。没了青山绿水,黄土黑云,只有刺目的白,占据了整个视野。

“唳!”

翙纹金雕并未因为惊惧而退缩。经久的霸主地位,让其无法认清自己并未成年。

洛云机俯身冲刺,化为电光,身后拖出十数条雷光,似丝带,似披风,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冲向了迎面而来的翙纹金雕。

“唳……”

翙纹金雕的叫声刚叫出一半,便戛然而止。

地上鬼王他们直接看傻了,田不易更是掉了手中的仙剑。

“被……被吃了!”风月老祖结结巴巴的仰头看着掉落下来的金雕,唯独不见洛云机的身影。

“小师弟!”张小凡和何大智两人见状,悲痛万分的大声嘶吼。

田不易回神后,直接将‘赤焰’招至脚下,瞬间飞驰而去。

“轰!”

一声巨响,翙纹金雕砸落在地,激起一片尘土飞扬。

田不易也随之赶到,直接奔向金雕的嘴巴,看到其张开,立马闪了进去。

大白他们也飞身而至,身后跟来的鬼王和风月老祖分别带着张小凡和何大智两人。

田不易浑身哆嗦的在金雕的身体内蹒跚而行,心中不断祈祷小弟子无碍。

可翙纹金雕的厉害,他已经亲眼证实,其一身羽毛坚如玄金,神兵难伤。

虽然一直在祈祷着小弟子,可心中依旧有个声音再不停的提醒他,洛云机可能已经和翙纹金雕同归于尽了。

田不易使劲的捶打了数下双腿,想让其不要打颤。他的身体本能的不愿再向前行走,不想看到让他感到绝望的一幕。可理智告诉他,他必须前进。

顺着因为雷电而焦黑的路径,田不易蹒跚着往前。随着深入,竟隐隐有哭声传来。

听到熟悉的声音,田不易浑身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快速的冲了过去。

当看到一大片焦黑的肉脏,中间自家小弟子正趴在那嚎啕大哭,听声音,中气很足!

田不易终于将提到嗓子眼的心安放了回去,走到洛云机身旁用脚小心的踢了踢。

洛云机此时全身酸痛,当初在大竹峰耍完酒疯后,也是这般,竟会浑身抽筋!

“哇啊啊……”洛云机身体无法动弹,可哭声特别响亮。

田不易听的直皱眉。

“好啦!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大……大胖子!大鸟被……被电焦啦!……不……不好吃啦!呜哇……哇哇!”洛云机哭的伤心欲绝,鼻涕和眼泪糊了整张脸。

田不易一脸嫌弃地别开头,不忍直视。

“吃!吃!吃!就知道吃!”田不易恨铁不成钢的吼道。

“呜哇啊!”洛云机依旧哭,二且哭的更大声。

鬼王他们跟随着大白等五灵进来找到人时,所看所听的便是这幕。

张小凡示意鬼王将自己放到洛云机身边。

“小师弟!”

“小师兄!大鸟都电焦啦!不好吃了啊!”洛云机看到张小凡后,哭的更加伤心。想到以张小凡的厨艺,加上这只从未吃过的金雕,一定会做出很好吃很好吃的食物来的!洛云机就哭的越发伤心。

“所以……”鬼王一脸诧异的望向站在一旁面色有些哭笑不得的田不易,“他只是因为没吃到这只金雕才哭的这般惨?若不是看到你站在这,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我还第一次看到有人为了吃不到东西哭的这般凄惨!”

听到鬼王不知道是不是调侃的话,田不易直接炸毛了。

“你才死了呢!你没见过,那是因为你孤陋寡闻!现在涨见识了吧!还不快感谢我家小弟子!”

对于田不易疯子一般的言语,鬼王决定不和他一般见识!

“我来的时候看过了!还有很多地方的肉还保持新鲜,没有被雷电损坏!我们可以将好的肉取走。回去后就给你做好吃的!”张小凡的话立马让洛云机不哭了。

“我们回去吧!”洛云机看向张小凡认真的讲道。

师兄弟两人的谈话,让鬼王和风月老祖两人全都愣住了。

“真涨见识了!”鬼王瞄了眼田不易声音完全没遮掩地嘀咕道。

田不易没理会他的调侃,直接将小弟子抱起,然后示意鬼王继续带着张小凡。

众人走出金雕的身体,何大智被风月老祖背着,看着眼前庞大的金雕身躯有些发愁。貌似‘山河扇’无法装下啊!

大白从洛云机脑后取下骷髅发箍,将之变成血骷髅头,对准翙纹金雕,直接收取了其灵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