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鬼王转头看向跟在洛云机身侧的两位魔教前辈,不知道此时他心中在想些什么。

“所以……”何大智开了话头,便抿嘴看向鬼王和风月老祖两人。

就当两人等的不耐烦时,何大智才缓缓讲道,“此时的禁域里或许并没有两位所要找的东西。”

因为符纸在洛云机脖子上所佩戴的‘凝神珠’里,而圣器冰碗此时正搁置在张小凡的竹包之中。想来,这所谓的禁域中已经没了鬼王他们所要寻找的东西。

何大智不是没想过,让鬼王和风月老祖两人一同进入。毕竟两人的战力摆在这,若遇到危险也好有个帮衬,但也有可能会成为掣肘。

所以他此时想让两人留下,比起帮衬,他更担心这两位会成为掣肘。毕竟,本就不是同道,而且两人都怀着各自的心思,真要遇到危险未必能够出手帮衬,不落井下石就已算幸事。

田不易之前想要鬼王他们一起同行,可哪知这里竟是这般的诡异,已经不是他们能够轻易应付的了。

鬼王听后,看了何大智一眼,便知道他心中所担心之事。

“放心!我不会做什么的!如今已经到了这里,不进去一探岂不可惜!”

鬼王的话,让风月老祖也下了决心。

“鬼王高义!进去后,我希望大家能够守望相助!”何大智微笑着对鬼王和风月老祖俩人说道。

其实对于风月老祖,他道是没太多担心,只是鬼王可就难说了!

“禁域就是‘幽域海’吗?”张小凡转身望向一旁的老者问道。

老者摇了摇头,“你们所说的‘幽域海’在禁域里面。如今禁域的黑雾扩散,本来就很广阔的地域,如今我也不清楚它到底变的有多大!”

张小凡听后皱眉,这可就难办了。回身看向眼前的青黑雾气,心中不免担忧,拉着洛云机的手更紧了。在这样的环境中,走散了可就麻烦了,还是看紧些的好。

何大智将四十名兵士全数留下,后面的路不适合带上他们。或许连田不易他们都自身都难保,更何况这些兵士。

众兵士也知道前路凶险,并没有表忠心非要跟着一起进去。那样不是忠心,而是蠢!是拖累!

事,有可为有所不可为!

最后,众兵士们决定回冰窟等候,毕竟那里更适合他们修炼。这处古迹真的有些诡异,他们心中隐隐有些排斥。

何大智同意了他们的决定。

等兵士们离开后,田不易想要进入青雾中时,洛云机身后的两位阴灵抬步越过他,先一步走了进去。田不易愣了下,缩回了脚。

两位阴灵并未远行,只是站在青雾中感受了下,随后转身回到洛云机身旁。

“这雾气对灵魂来说是滋补之物。但是对活物来说,便是腐蚀之毒!”说话的是黑心老人。

“可有解?”张小凡望向黑心老人问道。

黑心老人思索了下缓缓摇头,“我不知!”说完看向其他四位阴灵,它们也跟着纷纷摇头。

“而且,里面因为这雾气的缘故,视线也受到阻碍!”金铃夫人补充道。

洛云机听后,掏出了夜明珠。

金铃夫人和黑心老人见后齐齐摇头,“即使有此物,所见之处还是很有限。”

洛云机撇了撇嘴,将手中的夜明珠递给了张小凡。

“贫僧虽不能解此雾对活物的腐蚀之毒,但或许有个不是办法的办法!”这时阴灵中的那位和尚突然出声讲道。

众人齐齐望去。

只见那僧人缓步上前,步入青雾之中,一阵佛音后,只见其身上金光大放,周身的青雾纷纷被逼散。

田不易他们见后,脸上全都露出了笑容,此法可行。

“大师!你能坚持多久?”鬼王担心续航问题,担忧地开口问道。可不要等他们深入青雾后,这位大师突然坚持不住,让他们全都曝露在青雾之中。到那时,可就要命了。

那僧人看向鬼王,行了一佛礼,“我和张小施主交替施展,若无特殊情况发生,想来应该无虞。”

鬼王听后看向张小凡,大喜!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进去吧!”田不易说完便踏步走到僧人身旁。

其他人见田不易完全没事,便跟着纷纷踏入了金色佛光之中。

一行六人加上‘复活’的五位阴灵,向着禁域中心走去。

佛光笼罩了一行人,但是能见之地依旧很小。洛云机好奇的从张小凡那要回了夜明珠四处照着玩。

张小凡此时的心神全落在洛云机身上,就怕一个不注意将人给看丢了。

何大智也护在另一边,将洛云机夹在两人中间。即使如此,田不易还不放心,走在了小弟子身后,以防万一!

前行大概半个时辰,风月老祖突然叫住了众人。

田不易他们全都看过去,等着解释。

风月老祖此时脸色有些难看,环视身边的人,“我记得,要到‘幽域海’是要经过一座森林。但是,直到现在我都未曾看到!”

“所以?”鬼王听了老祖的话,脸色跟着变的不好。

“若禁域的范围真的扩大,那么那座森林应该就在禁域之中。若,没有森林,岂不是说明……”风月老祖似乎想到了什么,身体不禁打了个冷颤。

“方向错了?”张小凡环视了下众人,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风月老祖摇了摇头,“这不是方向的问题!无论从哪个方向,都会遇到那座森林。因为‘幽域海’是在那座森林之中。”

“说明我们被骗了!”田不易将风月老祖未说完的话讲了出来。

“可,那些阴魂看着并不像是说谎的样子。”何大智皱眉,思索着任何的可能性,可心中依旧有所不解。

“你们应该听过一个词吧!”风月老祖,感受着背部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打湿而形成的湿冷,看向面前的几人。

“鬼话连篇!”

风月老祖的话,顿时让众人跟着惊出了一身冷汗。

若他所说的是真的,那么,他们此时可真就危险了!

“它们为何要骗我们?”张小凡还是想不通,看着众人问道。

“那只能说禁域的扩散对它们有好处!”若没有好处,傻子才会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又不是脑子有问题。

听到何大智的解释,张小凡还是想不明白,让他们进入禁域,对那些上古阴魂到底有何坏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