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何大智听到张小凡的解释,捂着眼睛不想再看下去。平时挺沉默的一人,怎么这时候偏要解释啊!而且你解释的都是什么啊!这不明着说师父是来要吃的!

‘笨娃子啊!’何大智在心底深深地叹了口气,只要是关于小师弟的事,张小凡在田不易面前总是会变的傻愣!

鬼王和风月老祖虽说为了避嫌,离开洛云机那里。可心神却一直关注着那边,这小子身上的古怪,这些年来,鬼王不仅耳闻,还亲眼见过。所以现在两人具是好奇的侧耳倾听,那幽冷的声音,宛若一道冰流在血液中流淌,听多了,身上仿若变得失去了温度般,冰冷。

两人察觉后,忙不敢再听,再度离的远些。

“老祖遇到过这种情况?”两人离的远远地,直到听不见那幽冷的言语之声,鬼王望着老祖惊奇地询问道。

风月老祖连连摇头,“不曾!即使我来过那次,也没见过那古尸和那邪门东西!就连之前的飓风也是不曾见过的!”

鬼王听后,想到队伍中的洛云机。曾经从苍松道人那里得知只要和这娃子扯上关系的事,多数会变的不正常。自家女儿也曾说过,就连幽姬也有提过。真邪门了!

摇了摇头,不再多想。

两人走到田不易身旁,张小凡一脸戒备地看向俩人。鬼王和风月老祖满脸困惑地回望着他,完全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使得张小凡这般戒备他们。不对,好像不仅仅戒备他们,就连田不易和何大智这对师徒也被张小凡用戒备的眼神扫过。

“没人抢那崽子的吃食!你就安心煨着吧!”田不易实在看不下去面前三人的对眼,对着自家弟子就一脸嫌弃地吼道。

鬼王和风月老祖两人听到田不易的话后,齐齐看向火堆上的锅,满头的黑线。

何大智见状,坐在一旁差点大声笑了起来。谁能相信,鬼王和风月老祖竟被当做抢食的恶人,被他家师弟戒备!

“那小子那里没事吧?”风月老祖看向田不易,担忧地问道。

田不易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那小崽子在做什么?”

“连你也不知道?你不是他师……”风月老祖接下来的话被田不易瞪过来的眼神硬是给噎了回去。

“我是他师父?我是他师父吗?”田不易听了风月老祖的话,直接开嗓子大吼道,然后指着一旁的张小凡,“我是他师父吗?我若是他师父,他会像防贼一样防着我?”

说完,田不易突然醒觉,自己到底做了何等糗事!这是何等失态!悻悻然地缩回手指,看着火堆不再说话。

风月老祖和鬼王被田不易突然的疯魔行为吓了一跳,待见他赤红的耳朵,和脸上不自然的神情,知道可能是被他宝贝弟子给气着了。两人也没再刺激他,想到有洛云机那种徒弟,对田不易也是深表同情。

何大智的注意一直都在洛云机那边,越看越是皱眉,“师父!”轻轻推了下身旁田不易的手臂。田不易望去,却见何大智一直盯着一处看。

“那冰雾是不是在扩散?”何大智这时站了起来,有些惊慌地讲道。

他的话引起其他几人的注意,全都起身望去。

只见洛云机之前弄出的冰雾处,不知因何缘故,那冰雾竟然在往这边缓缓地蔓延。

“那……那东西没问题吧?”风月老祖想到之前的‘寒气’,又想到那里还有那种看不见的邪门东西,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洛云机在这里,田不易他们师徒几个肯定不会离开。而风月老祖是作为领路人,田不易他们一定不会让他单独离去。他不走,鬼王一人定不会独自离开。

所以现在只有面对那扩散来的冰雾一项选择。

田不易弯腰从火盆中拿起一根燃火的木柴,随即向那冰雾砸去。

几人看着那柴火在抛飞的过程中,没待靠近冰雾,其上的火突然熄灭,原本火红的地方逐渐变成了冰蓝,最后变成一根冰棍掉落在地,被扩散的冰雾吞没,没了身影。

田不易他们全都惊惧地看着向四周蔓延的冰雾。

“这样的寒气,那待在里面的小家伙他们岂不是……”风月老祖惊慌地看向田不易赶忙提醒道。

“小师弟没事哦!”一直坐在火堆前看着锅中食物的张小凡抬头望着面露惊慌之色的四人淡定地说道。

四人全都齐齐望去。

张小凡从怀中掏出一颗珠子,这是洛云机的法宝‘太极阴阳宝珠’其中的那颗阳珠。

“小师弟要是有事,这颗珠子就会有异样。现在这颗珠子没有异常,就表示小师弟没事!”

田不易听后,松了口气,便坐了下来。刚坐下就又再度跳了起来,“这冰雾的寒气太重,我们还是离远点好!”

其他三人纷纷点头,只有张小凡皱着眉头道,“我还要看着锅!师父你们自己先去避避吧!”

“你个混账东西!你是把那小崽子的话当做道令还是圣旨在听呢?他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若是有朝一日,那崽子叫你杀人,难道你也杀人不成?”田不易见自家七弟子到了现在还在顾着那锅食物,气的就要抬脚将那锅踢飞。

好在何大智眼疾手快,忙拦住。

鬼王他们听到田不易冲张小凡吼的话,纷纷好奇,望向张小凡。看到他眼中的认真,两人终于在心中将洛云机列为不可惹的存在。

有这么一个疯子师兄,不知是福是祸!

‘娘咧!大竹峰的全是疯子!’鬼王和风月两人难得想到了一块。

就在他们几人吵闹之际,从冰雾中飞出一物,待几人反应过来,刚要有所动作时,直接当头罩了下来。

张小凡抬头打量了下,“这是小师弟的碗!应该没事了!”说着继续看锅。

“他的碗不是佛钵吗?这怎么成透明的了?”田不易困惑地打量着头顶的护罩问道自家弟子。

“这个就是之前从那古尸身上刨来的。”张小凡微微皱眉,他发现火堆燃起的烟竟然无法散出去。这要是时间长了,还不得呛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