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不易听后,鬼王的话确实在理,而且现在也只能如此。便御使‘赤焰’,领先向上个据点疾飞而去。

鬼王因为身边还有弟子门人,只能无奈摇头,带着人缓缓往那个方向徒步追去。

洛云机醒来时,感受着身体被紧紧地勒住。艰难地抬起头,看到是张小凡,推了两下不见动静,只见他此时仍旧闭着眼,昏迷不醒。

洛云机偏转着头,打量起周围。不知什么时候,他施展的冰球已经破碎。此时两人正趟在冰原之上,一眼望去,全是白茫茫一片,除了冰雪,什么都不存在。

洛云机喊了几声,张小凡仍旧没动静。忙运转灵力,输入到他体内。

经过不懈努力,张小凡终于睁开了眼睛。可是,因为之前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一时间竟不法将洛云机放开。

“其他人都没了!”洛云机转头四顾,没发现一个身影,有些难过地嘀咕着。

张小凡没有说话,只是尽力调动体内的灵力,想让身子快些恢复。

大约过了两盏茶的功夫,张小凡缓缓松开了僵硬的手臂。

洛云机一脱困,忙坐起,环顾四周。视线变广后,依旧什么都没发现。

张小凡也发现了这点,心中难过的同时不免担心起田不易和何大智来。

又过了半天,张小凡才能正常活动身体。站起后,发现他们正处在一个浅坑之中。虽然坑不深,只没过脚面。可张小凡对此发现很是激动。

抽出烧火棍,对着脚下的冰面一指。一道青光闪现,将冰面震碎。

“那里有人!”洛云机看到震碎的冰面下,竟有一只腿露了出来。

两人忙跑过去,挖开碎冰,将那人拖了出来。

是一名兵士!

张小凡检查了下,发现还有微弱的心跳,赶忙救治!

洛云机见状,便继续在冰面下寻找人迹。一处不行,就换另一处。不知不觉,就扩大了范围。最终竟然让他找出了不少人。

“这样不行!我完全救治不过来!”即使张小凡能力再大,本事再强,可面对脚下躺着的数十名昏迷不醒且身体僵硬动弹不得之人,深感无奈。

“最好能找到四师兄!他那里有我们现在所需要的物资。”张小凡紧锁眉头,看着面前的这些人。不救的话,完全过不了心中的那道坎。可是救的话,又有心无力。

洛云机看到浅坑中,张小凡落下的竹包里,一把伞尖露了出来。

“要不我试试?”洛云机将伞抽了出来,看着张小凡有些不确定地讲道。

这伞,他还从未全力施为过。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能不能控制的住。一个不好,就直接将人的生魂给勾进了伞中。那和杀了他们无异。

现在也没别的办法,可以用此伞勾魂的能力,寻找出哪里有人,他要尽快找到何大智才行。

张小凡考虑了片刻,冲洛云机郑重地点了下头。

洛云机神色凝重地紧握着伞,随即开始进行‘搜魂’。

随着洛云机的渐渐熟悉,张小凡挖出了更多人。直到最后,才发现了何大智的身影。

两人忙将何大智拽出冰层,洛云机搜出‘山河扇’,便开始往外取出张小凡所需的东西。

“我先做一锅热汤。小师弟,将存放灵植的那个玉柜取出来。”张小凡开始支锅做汤,边对洛云机说道。

洛云机将手中的扇子一扇,便见一个碧玉柜子出现在张小凡身旁的空地上。

不是他们不想继续挖人,而是再不快点,之前救出的这些人,真的就死了。

有洛云机施展的灵水和灵火,热汤很快就做好了。现在也无法讲究味道,先救了人再说。

第一口热汤,依旧被洛云机给喝了。张小凡见状也没说什么,再盛一碗给何大智灌下。灵力输入其体内,助其疗伤醒转。

很快何大智便醒了过来。张小凡见状,便继续去救其他人。

洛云机喝了一口热汤,发现味道很是不好。便一脸嫌弃地塞到何大智手中。

何大智没有嫌弃,直接一口给全喝了。身体这才感觉到一些温度。向洛云机要了‘火晶’,开始疗起伤来。

张小凡尽量快的,给救出的人都喂了口热汤,先将命吊住。当他忙的满头大汗时,何大智也能起身活动了,直接加入了救人行列。

让洛云机给人喂汤,差点给呛死了几个。何大智满脸无奈的将人赶到一旁,让他自己玩去。

张小凡见后,拉着洛云机,让他继续‘搜魂’寻人。

这时,大白从洛云机脑后的黑丝中飘了出来,“我能感知到活人的气息!”

说着,黑丝中又飘出了四个绿色光点。

洛云机本想将它们的玄纱衣服取给他们,却被何大智阻止了。

这里虽然没有什么大风,可依旧还是有风的,担心大白他们一穿上就被刮跑了,那可就哭都来不及了!

救出来的人,没有张小凡他们的灵力修为和身体素质,即使是一直在锻炼‘劲’的兵士也难以抵御冰寒。他们此时只能僵硬地躺在地上,好在命是暂时保住了!

大白操控着洛云机给他的半截黑丝,如利刃割纸般,切割着冰层,露出下面的人来。

喝了热汤的人,也只是暂时保住了性命,可若不能及时救治的话,还是会死的。

现在人手完全不够,张小凡已经在这冰原之地,急出了一身的汗。

洛云机见状,有些不开心!他默默地走到一名兵士身边蹲下。

这名兵士,现在除了眼睛能够勉强睁开外,连头都无法转动一下。他静静的回望着洛云机,想到也许自己就快要死了。可即使这样他也不曾后悔跟着他效忠的小国师来这极北之地。眼神中尽量显露出笑意,想让小国师不要为他们难过。

“我的功法还未完全创好!现在若让你们修炼,虽然可以暂时保住性命,可最终有什么后果我没法给你保证!”洛云机看着这名兵士的眼睛,缓缓地说道。

“你若是愿意现在修炼,就眨一下眼睛!”洛云机见兵士的嘴唇已经被冰住,显出苍白的颜色,便想到眨眼睛的法子。

兵士眼中带着喜意,快速地眨了下眼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