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洛云机一手握着没缠在身上的部分锁链去抽打刚刚搁到自己的异兵,一边伸手继续拉扯着身上的那部分锁链。而锁链一边想要往洛云机身上缠裹,一边又去帮着洛云机击打异兵,想要将它再度封印。而那柄异兵则一边躲避着锁链的抽击,一边想要去刺杀洛云机。

这纷乱的场面,让道玄等人看得眼花缭乱。他们一不能触碰到锁链,二不能对诡物形成有效攻击,完全成了‘打酱油’的角色。

张小凡尝试了几次后,发现用能量施展佛门功法,对诡物的打击更甚。跃到空中直接一个巨大的明黄‘卍’字印,从天空镇压而下。

洛云机拽着异兵和锁链跳出了‘卍’字印的攻杀范围,跑到另一边继续撕扯去了。

被张小凡的‘卍’字印打中的诡物不再化为灰黑色雾气,而是直接消散。

张小凡赶忙嚼碎口中的糖丸,补充灵力。随后再度施展‘卍’字印打向了有着裂纹的空间。

老五这时也清醒了过来,待看清形势后,直接举着‘死’字板砖冲向了洛云机,对着那柄异兵就是一顿乱拍。

道玄真人活了数百年,何时曾见过像大竹峰的弟子这般无赖打法,竟一时看愣了!

砸板砖,用牙咬!这是正常修士的打法吗?这不就是那些流氓地痞所惯用的招数!

张小凡吃了半包糖丸才堪堪将空间裂缝给封住。好在裂缝不大,又极其细微,否则光空间裂缝就能让周遭毁于无形之中。

空间有着自我修复功能,所以过了两个时辰,那裂缝便完全消失了。

而洛云机还在那和锁链以及异兵胶着。最后老五一狠心,直接将左掌对着异兵的尖端撞了过去。让异兵再度刺入左臂,然后左手死命的握紧‘死’字板砖,以期待能够暂时镇压住它。

而缠在洛云机身上的两条锁链依旧在他身上游动着,大有彼此融合的迹象。此时洛云机也累了,直接躺到地上,放弃了挣扎,两只手各握着两条锁链的一端,有一些没一下的往地上磕着。

“小洛!你怎么样?”苏茹担忧地站在不远处望着他喊道。

“好累!我饿了!”洛云机一边继续磕着锁链一边有气无力地回道。

听到他还能喊饿,田不易和苏茹便放心了。

只见那两条锁链没了洛云机的打搅,不一会儿便突然不动了,化为两张符纸般大小的纸张停留在了他的胸口上。

洛云机一脱困,猛的一下子坐了起来,一手拿着一张,摔在地上用脚死命的踩、碾、跺。

道玄真人见状深感无语,都这么大了,还是这副孩子脾性。

等洛云机发泄了一会儿,便转身找上张小凡要吃的。张小凡忙将怀中的糖丸全数掏出递给了他。

老五起身有些艰难递走了过来,刚要捡起地上的金色纸片,就见两张纸片突然化作光芒,射入夜空。在空中映射出了一些‘东西’!

斑斑点点的金黑两色纹路在了夜空中呈现,不同的视角,所见的图纹却并不一样。

众人仰头看着天空浮现的诡异图纹,满脸的欣喜之色。

“‘成仙’之事看来是真的!”道玄真人看着夜空中的图纹,满脸热切地呢喃道。

天上的图纹只存留了半盏茶的功夫,便在眨眼间消失不见。

老五还在喘着粗气,想来此时身上的伤痛还未消除。他有些艰难的往洛云机的方向挪去。

田灵儿见状忙跑了过去,询问他要做什么?

老五指了指洛云机脚边的两张纸片。

张小凡此时看到老五的异状,知道他可能快压制不住左手的异兵,忙上前几步弯身将金色的纸片递到吕大信手中。

而离了金纸,洛云机脚边的那张黑色的纸张直接化为一道黑线钻进了他戴在脖颈上的‘凝神珠’内。

吕大信接过金纸直接拍到左臂上。

只见那金纸一触及左臂,立马再次变化成锁链,一端直接扎入肩头,然后便如蛇般旋转着钻进了手臂中。

每钻进一分都让老五惨叫不断。道玄真人有些看不下去,想要上前将人打晕,却被老六和张小凡给阻止了。

“掌门师伯!这个时候五师兄不能失去意识,否则,那异兵便会再次出现异动进行反抗!”杜必书赶忙解释道。

田不易和苏茹见状,担忧不已,也心疼的厉害。当初也只是听弟子们说着当时老五是怎么个疼法,可如今亲眼见到后,才真切体会到。

老五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突然跪伏在地,双拳紧握狠狠的不断捶打着地面。每一次地捶打都使得地面微震,随着左臂疼痛的加剧,双手捶地的力道更大,最后竟将跪伏处的地面砸出一个坑。

“轰!轰!……”

不知道锤了多少下,总之在‘轰’声消失时,吕大信已在地面上失去了踪影,只留下一个深坑。

洛云机趴在坑边望着下面,“老五!我有好吃的你要吗?”

坑底的老五此时全身疲软地倒在地上无法动弹分毫,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我有水你喝不喝?”洛云机趴在坑边望着坑底继续问道。

“我下去看看!”张小凡说着就跳了下去。

田不易等人全都担忧地站在坑边等候,当看到张小凡将人抱上来时,见吕大信已经昏迷了过去。双臂上的衣袖早已碎裂,露出了整条胳膊。左臂上时隐时现的有锁链显现,更有一条灰黑色的烟线贯穿了整条手臂,被困于锁链之下。

道玄看到吕大信此时的惨状也不由得心惊震撼,只见他身上的衣物已经被汗水打湿,紧紧的贴着身体。左手还好,右手拳轮一侧已经皮开肉绽。绽开的皮肉中沾满了细小的沙土石砾,混着血水硬了一层,难以剥开。若用力,便是再度将皮肉撕开。

回到洞居,张小凡将老五背回卧室。将人安置好后,又忙去端了个盆回来,让洛云机召了些灵水为其擦拭身子。

苏茹噙着泪,咬着牙,狠着心,将吕大信右手伤口处的沙砾尽数剥落清除。田不易站在一边,手中捏着一枚大黄丹,塞入了老五口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