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修炼资质最多只能算是中等。我看你如今修为,在鬼王宗内也是不得志的吧!”

钟明听到宋大仁的话下意识地点了下头。何止是不得志,他连外门弟子都不如,就是一打杂的!

“你的资质勉强能入宗门,但是对于青云门其他六脉而言,你的资质是不会被看上的!”宋大仁郑重地看着他讲道。

“我…我不明白?”钟明对于修行界还是知道一些的,可青云门是有七脉,而宋大仁说其他六脉,那么宋大仁他们几位出自的青云门大竹峰一脉便是不同于其他六脉的存在。

“除了小师弟和小师妹,我们的资质都不是上等的。但是我们大竹峰的弟子,在年轻一代中,不说是最强,但是也不是什么人都敢在我们师兄弟面前叫板的!”宋大仁自信地看着钟明掷地有声地说道。

吴大义和何大智站在宋大仁的身后一起看着钟明。钟明此时身上仿若有万斤之重,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来,额角的汗滴顺着脸颊缓缓地滑落。

“我们看重的是你的灵力属性!除了我大竹峰,其他宗门,无论正魔都无法挖掘你的潜力!”吴大义看着钟明眼中流露出得意和自豪的情绪。

“因为,只有我大竹峰才能带你在修行路上走的更远!才不会浪费你的灵力属性。”

“当然!你不答应也没关系。刚刚师弟与你说的都是玩笑话,你不必当真。即使你不同意,我们也不会对你怎样!毕竟,即使鬼王知道了你的灵力属性,他也无法教导你。”宋大仁拍了拍钟明的肩膀笑着道。

钟明都快被三人之前的气势给惊傻了。

宋大仁见钟明傻愣的模样,也没管他,此时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先将小师弟给安抚好了。

“没我的功法,你们都教不了他的!”洛云机仍坚持己见不愿放手。

“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怎么教导徒弟!”何大智拿着扇子在他头上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

“我就要!我要教出很厉害的徒弟!然后陪我一起打你们!”洛云机仰着头看着宋大仁他们这几位师兄得意的讲道。

话说都过了这么多年,张小凡已经长的和他们一般高了,甚至比有的人还要高,怎么小师弟还是矮个头!

何大智伸手拍了拍洛云机的脑袋,然后狠狠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将发髻都给揉散了。张小凡见状忙上去重新给扎好。

“即使你没有徒弟,有七师弟在,就已经可以欺负我们了。”何大智抬手敲了下洛云机的脑袋无奈地说道。

“小师弟!我们青云门收徒是很严格的。而且没有师父同意,即使你收了,也不会被宗门认可的!”张小凡跟着劝道。

“我就不!到时候谁不同意,我就让我徒弟揍他!”洛云机又开始耍性子了。他其实是突然想要教人,之前那么多人想要让他教功法,他便已经有些心动,跃跃欲试。

“我收徒弟,你来教。到时候让他一样听你的话。这样一来,你就可以不用照顾他,还可以让他孝敬你,听你的话,并且给你弄好吃的!你看这样如何!”吴大义笑着对洛云机讲道。

“这个嘛……”一听,不用照顾人,还可以有那么多好处,人还是由他来教。这么一想,洛云机忙点头!

宋大仁几人见状全都松了口气。

原先准备回两座山休息的兵士此时也都被留了下来,帮着统计那些想要学功法的人的相关信息,还要进行核实。这可是一个大工程。

翌日,何大智得到汇报,看着眼前繁杂的等级名册。直接大手一挥,决定只有三福镇的居民才可以登记。这样一来,一下子便剔除了好些人!

他知道此消息一出,肯定会有很多人准备在三福镇安家落户。便让兵士去找老丞相和老将军禀报一声,让他们严格把关。想要在三福镇落户,就得在他们那里登记。这是每个城镇中的做法,这样一来可以落实人口,对于朝廷是件好事,管理也方便。

两位老臣听到兵士的禀报,知道此事的好处甚多,便点头同意了。

这样,三福镇可能又要大规模扩张了。只是此时具体的规定还未出来,朝廷安排的人也未到达三福镇,此时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老丞相在兵士的陪同下,为三福镇的居民进行登记入册。只有登记成为三福镇居民的人才能得享洛云机的功法。消息一经传出后,全国各地又是引起一波大迁徙,很多人对于三福镇向往不已。这里不仅有最美味的食物,还有不计资质的修行之法。满足口腹之欲,还能得享长生,得到消息的人们都快要疯了。

一时间,三福镇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之地。当然这消息也很快被正魔两道得知,田不易免不得又被道玄请去了通天峰。

田不易站在通天峰玉清殿外,表情有些微妙。感情他来玉清殿的次数,都比他去大竹峰前山的次数还要多!感慨了下自己作为大竹峰一脉的首座有些不称职啊!

踏入玉清殿,还没等他向上首的道玄行礼,就见道玄冲下面的一名弟子抬了下手,那名弟子恭敬的将一个纸卷双手捧到田不易的面前。

田不易看着纸卷,嘴角抽搐了两下。不会他家那个远在天边的小弟子又整事了吧!

接过纸卷忐忑地打开一看,田不易不知道自己应该是得意还是该郁闷。抬头望向道玄,等待他发话。

“你有什么感想?”道玄神情疲惫地看了田不易一眼,声音有些沙哑。

“掌门师兄!你是不是身体不适?”田不易关心道。

“还死不了!不过也快了!”道玄声音越发的疲惫。

“师兄!出什么事了?你……”田不易听到道玄的话,紧张的脸上的表情瞬间变的凝重。

道玄知道田不易误解了他的话,向他摆了摆手,“我身体无碍。你还是先想想要怎么处理这件事吧!我已经将消息压下,其他几脉还不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