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鬼王不生分的举动,看的洛云机直接将手中的秘籍砸了过去,伸出双臂将桌子上刚端上来的美食护住。

鬼王看着手中的秘籍,翻了几页便没了兴趣,再看到洛云机趴在桌子上,用两手圈住佳肴的举动,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快点挪开!你四师兄待会就到。吃我的住我的,我吃你点东西怎么了?”鬼王直接拉着洛云机的一只胳膊,将之抬起,另一只手拿着筷子就夹了一道菜送入嘴中。

佳肴入口,鬼王眯起了眼睛,“果然,自家女儿说的没错,还是从这小混蛋手中抢来的美食最美味!”

洛云机听后,气的探头就向鬼王咬去。正端着菜走过来的张小凡见状,忙冲了上来,将洛云机拉到身后,瞪向鬼王。

眼中满是‘你欺负小孩子,臭不要脸’的意思。

鬼王被张小凡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放下手中的筷子,“我给了你们‘两座山’,而你们是怎么回报我的。那些闯进‘两座山’的人,怎么全到了我鬼王宗那了?”

对于鬼王的谴责,张小凡和洛云机是真不知情。这事完全就是一个巧合和误会。

这时何大智走了进来,两小忙转头望去。张小凡是一脸‘什么情况’的询问之色。而洛云机直接就喊道,“师兄!这坏人抢我好吃的!”

鬼王听后,抬起手就要去敲洛云机的脑袋,被张小凡立马拉着人后退一步给躲开了。

洛云机看到鬼王半抬在空中的手,知道他想打自己,只是没打到,便站在张小凡身后冲他做了个鬼脸。

鬼王见状,无奈地摇了摇头。见桌子上的佳肴,没了洛云机的阻挡,拿起筷子便又夹了一道送入嘴中。

洛云机见状这还得了,绕过张小凡就往鬼王扑了过去。鬼王哪能让他得逞了,直接将人在半空的时候便按住后背,压在了自己腿上,对着屁股就拍了几巴掌。

客栈中顿时仿若时间静止了一般,所有见到此景的人全都定格了一般,纷纷看着鬼王。

“呀啊!”洛云机除了被田不易和师兄们打过屁股,就没被其他人打过。直接气恼的对着鬼王的大腿就咬了上去。

鬼王可是在流波山一役中,见识过洛云机的牙口的厉害。连困住夔牛的法宝都能咬碎,自己这肉体凡躯的哪能受得住。立马用了巧劲,将人抛到了张小凡怀中。

张小凡将人抱住,洛云机张牙舞爪的要再度扑过去咬他。张小凡忙将人拖的远远的,好声安抚。

何大智缓缓走了上来,坐到桌子上对于鬼王的行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堂堂鬼王竟然欺负一个孩子。这传出去不太好吧?”

鬼王听后,嗤之以鼻,“就你家这个混账小子不该打?说的你们好像不想打他似的。”

鬼王的话,直接击中了何大智心中最深处的愿望,有些被抓包的感觉,握着拳头抵到嘴边,咳嗽几声以掩饰尴尬。

鬼王见状,便知道自己说中了。不过说真的,对于洛云机这个能惹事的崽子,谁不想拖过来拍一顿,以消自己心中的怒气。

“你若想好好将事情谈妥,就不要惹我小师弟。你要明白,你所求之事,还要靠他!”何大智看着鬼王的眼睛笑眯眯地说道。

鬼王听后,笑着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洛云机见状,忙让人来将桌子上的菜送去他的房间。当他转身要回房间时,被何大智给叫住了。

洛云机一脸疑惑地看向何大智。

“鬼王此次过来,是找你有事。”何大智将洛云机按坐在身边给他解释道。

“不同意!不行!不要!”洛云机还没听何大智讲鬼王所求为何事,便一连串的拒绝。

鬼王听后,直接黑了脸。

‘果然是个熊孩子!就该狠狠揍一顿才会老实!’

鬼王不愿揍洛云机,怕污了自己的名声,他心中想着,是不是找个时间去大竹峰找那田胖子好好‘聊聊’!

何大智一脸幸灾乐祸地看向鬼王。鬼王知道这是之前自己抢了这混账小子食物引来的麻烦,“这事就这么说定了!快些给我解决!想好你们想要的报酬,随时找我!”

说完,鬼王便起身离开,离开前去了趟厨房,打包了不少食物。

张小凡到现在还不知道鬼王前来所谓何事,一脸疑惑看向何大智。

“我们在‘两座山’上所设置的阵法,让那些擅自闯阵的人,最终都会出现在鬼王宗的总舵附近。这是我们的失误。”何大智见张小凡一个不小心,就被洛云机挣脱跑回了房间,也没管他,示意张小凡坐下来说。

张小凡坐到何大智对面,等待着何大智的下文。

“这事我们需要尽快处理。不然,鬼王宗一个不耐烦,那些闯到鬼王宗总舵之人,多数会被杀掉。”

张小凡听后点了点头,“这事确实是我们不对。我们现在还依靠着鬼王宗,不能恶了关系。”

何大智听后点了点头,“还有就是鬼王想要我们给他总舵也设置阵法。”

“他真的是这么说的?他就不怕……”张小凡一脸奇怪的神情望着何大智。鬼王看着也不像是会做傻事的人,不应该会提出这种要求才对啊。

“鬼王自然有把握我们不会使坏。我们也不能使坏。鬼王答应,事成之后,报酬随我们要。当然,这报酬索要的不能太过分。”

张小凡想了想,缓缓点了点头,“那师兄!你想到要什么报酬了吗?”

何大智笑着点了点头。

“什么报酬?”张小凡有些好奇。

“天书第二卷!”何大智小声的对张小凡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第二卷?”张小凡一脸怀疑地看着何大智,见他一脸的认真,在脑海中思考了一会儿,便一脸惊讶地看向何大智。

何大智见状,知道自家七师弟已经想到了事情的关键。

“当初的交易,我们留了一手。我相信鬼王也同样留了一手!”何大智笑着看着张小凡讲道。

张小凡边思考,边点着头,“那,我们要如何确定这次鬼王会将这第二卷的天书能够完整的给我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