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发老者他们这些人知道洛云机和张小凡是青云门弟子,虽然传言他们已经背叛出青云,可毕竟是正道出身的弟子,想来应该是讲道理的。所以他们才壮着胆子闹到门前。

要是功法在鬼王那,就是给他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跑到鬼王那去闹啊!

说不定,连鬼王的面都没见着,就被鬼王宗的那些个魔头给‘咔嚓’了。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洛云机从张小凡的身后走出来,看着地上的老头道。

“一,自己去找鬼王要去!二嘛……我这里有你那功法改良的版本,你要是不哭的话,我就给你!”洛云机看着地上跪着的老头一脸嫌弃地说道。

白发老者听后,仰着头满脸诧异地望向洛云机。

“我改良的功法可要比你那本好多了!你也不看看你的那本是个什么破功法!”洛云机见老者不说话,以为是在怀疑自己的话,便生气的大声呵斥道。

“我选第二个!”老者听后,立马喊道。

就是傻子,在这个二选一的题目中肯定也会选择第二个选项!谁嫌命长了去找鬼王讨要功法?

“那你跟我进来!”说完,洛云机对着人群瞪了一眼,然后便转身进了客栈。

老者听后,忙起身,在他弟子的搀扶下跟进了客栈里。

客栈外的人群并没有离去,而是讨论起这老者有多大的几率能够活着出来。

一天一夜。

当那位白发老者再次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时。所有认识他的人全都震惊地张大了嘴巴。

“修为突破了!”

“身上的气息也变强了不少!”

“难道,那个小霸王说的话竟是真的!他真的改进了‘千岩万重功’!”

无数的议论,随着老者的现身,将洛云机的声望顶上了巅峰。

次日,洛云机停留的客栈外跪满了人。

当客栈小二打开门的那一刻,被外边跪着的几十人给吓了一跳。回神后赶紧跑去找客栈的掌柜。

消息一层层的递传,最终传到了正在厨房做早餐的张小凡那里。

昨天,洛云机答应给那老者改进功法,张小凡便已经意料的此事的发生。

张小凡深呼吸了口气,“他们想跪,就先让他们跪着。告诉他们,不要影响到客栈的运营。”

“是!”掌柜立马躬身应道,随后便退出了厨房,向外边那些跪着的人传话去了。

洛云机还在专门留给他的房间中呼呼大睡。张小凡可不愿意为了外边的那些散修,打扰到自家小师弟休息。

一些相熟的人,从白发老者那得到确切的答案后,赶忙派人再上青云,收回他们之前对洛云机和张小凡他们俩的指控,非要改口说是误会!

他们在路上遇到正下山往‘两座山’赶的宋大仁一行人。宋大仁他们从这些散修的口中得知此事后,都有些哭笑不得。看着这些人讨好的行为,宋大仁觉得这确实是自家那妖孽小师弟能够干的出的事。

“怎么办?我们要随这些人回山吗?”曾书书有些不情愿地看向宋大仁和文敏两人。

大竹峰这次只派了宋大仁一人下山,而小竹峰和风回峰却不止派出文敏和曾书书,还有其他几位弟子随行。说是前去两座上探查,其实是为了让他们下山历练。

田不易和苏茹,道是抱着让大弟子和心上人文敏好好相处的心思。当然,水月真人也知道这点,她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拒绝。这也是苏茹开心的原因。

宋大仁和文敏对视一眼,文敏的眼中分明表露着,这件事全由宋大仁做主。时隔一年,没见到小师弟,宋大仁真的有些想他了。

“我们继续!师门给的任务是前去‘两座山’探查小师弟强抢散修功法一事。还未探明,如何回去向掌门和师父们交代。”

文敏和曾书书听后,全都一脸笑意的不断点头。

鬼王坐在书房,有门人向他递来三福镇的最新消息,鬼王揉着眉心,叹了口气。

他从女儿碧瑶那得知,青云门现在年轻一代的弟子们全都在修习洛云机修改后的‘太极玄清道’。以此来看,这能惹事的小子还是有真本事的。

“继续关注!”鬼王随口下了命令。

“是!”

其实,洛云机本不愿如此,但是当张小凡将消息派兵士送去‘两座山’后,何大智当日便赶了过来。

之前田不易让龙子秘密送来的信件中解释了修行界中,关于他们叛门之事的解释。既然知道这件事是掌门有意为之,他们也不好解释,其实事实也差不多,但是为了以后能够没什么阻力的回归大竹峰,他还是让洛云机尽量安抚这些散修。

这段时间,洛云机一直待在三福镇,不消十日便将那些被他抢了功法的散修给安抚了下来。甚至有些散修带上功法,求他过目改良。

洛云机心情好的话,就接过功法看上几眼,随后思索,一日后就给出了比之原来要好上不少的改良功法。这般容易,还是归咎于那些功法实在是太差了。

顿时,三福镇再次聚集了许多人。来人,不光是为了厨艺,还有是为了功法改良一事。

‘两座山’的名声,被这些络绎而来的散修,传的正魔两道皆知,一时声望直追正道三门和魔教四宗,成为散修的圣地。

不消数月,三福镇已经人满为患,往外扩张了数倍,俨然有了‘城’的规模。

皇上得知此事,便和王爷商量后,第二日于朝会上将此时拿出来,询问诸位大臣的意见。

朝堂上,只要年老的文武大臣,都曾上过青云,在大竹峰上待过。对于他们这位小国师,那可是喜爱的不得了。

话说,能不让他们喜爱嘛!在大竹峰上待了段时间,身体好了,暗疾没了,更重要的是,身体竟然年轻了好几岁。

皇上将议题一拿出来,便有好些老臣出列,自请前去管理三福镇。

为这差事,那几个老文臣,竟然捋袖子要与那几个和他们争抢这份差事的武将干一架。

吓的皇上和王爷赶忙上前拉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