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胖瘦都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好!”王妃看着小儿子笑着讲道。

廖星看了看自家母妃,又转头看了看洛云机,伸手摸着自己的大肚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选。因为除了周牧就没人和他说过胖是不好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都没在意过自己身形的缘故。

张小凡待和王爷聊完后便又做了些食物,让王爷他们三人也跟着吃点。

张小凡没有打扰他们一家子的团聚,带着兵士们另起一个火堆,和他们坐在一起简单吃了顿。

王爷他们一家子聊了很久,直到他们要回王府。张小凡才拉着洛云机往‘两座山’急忙赶去。

当龙子载着两人回到‘两座山’时,山脚下已经打成了一团。

根据衣饰来看,有正道三首弟子,有魔教四宗教众,有散修,还有几千兵士。

龙子的一声长吟,让下方的人群全都仰头望来。

“小师弟!收伞!施展‘雨诀’。”何大智踏着‘清风玉露’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冲了上来,身后紧跟着吴大义。

“师兄!这是怎么回事?”张小凡听到何大智的喊话,忙将洛云机撑着的伞挪开,边开口问道。

这边洛云机已经按照何大智的要求施展起‘雨诀’。

何大智和吴大义赶忙趴在龙子身上,随后便见下方犹如割麦子一般,人群大片大片的瘫倒。

“先别说这些了,先让龙子带我们回‘两座山’。”何大智被雨一淋,顿感浑身无力。

‘果然,小师弟的‘雨诀’如果修为不比他大一个层次的话,完全免疫不了。’

吴大义的修为和洛云机一样,达到上清境初阶,所以他仍旧免不了躺下的下场。

下面的乱斗,被突如其来的这场雨快速平息,一个个全都倒在地上无得动弹。

‘雨诀’的存在实在是太过逆天。好在洛云机不是嗜杀为恶之徒,否则又有多少人能够幸免?

龙子将四人带到‘两座山’后便回了它的水潭。

“我已经请来鬼王,他会帮忙接下来的事。只是我现在有些担心那些正道人士。小师弟你去看着点,可不要叫鬼王将人给杀了。”何大智看着身边的洛云机嘱托道。

说真的,他很想进屋中躲躲雨,可是以洛云机的性子,未必肯出力将他们搬进屋中。即使说动了,可能也是被拖进去的,那样太过狼狈,还不如就这般躺着为好。

“哦!你就是这么看我的?”何大智的话刚说话,一道戏谑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何大智转动着眼珠子想要看清来人是谁,不过听这声音,应该是鬼王无疑。

“你小子!即使人离开了,也招惹出这么大的麻烦。现在回来又惹出的麻烦也不小啊!真不知道田不易是如何受得了你的!”鬼王看着面前唯一站着的洛云机哭笑不得地说道。

洛云机见到鬼王,完全没有担心他有什么不轨之心,只是站在一旁看着躺在地上的三位师兄。

“师兄!我还要去看着鬼王吗?”洛云机问道。

“……”何大智听后在心中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没有出声。

“好了!洛小子,收起你的‘雨诀’吧。不然山下那些人一个都起不来。”鬼王听到洛云机的问话,心中还是欣喜的。

洛云机没头脑的问话,便能证明他涉世不深,没有心机。‘两座山’大竹峰这四师兄弟中,鬼王最是忌惮洛云机的能力,可也对他最是放心。无他,过于单纯,嗜吃。

鬼王等了一会儿,见洛云机依旧没有行动,“快点的!碧瑶还躺着呢!要是惹哭了她,我就断了你的食材。”

听到鬼王的话,前半句洛云机完全不在意,只是后半句,那个断了食材这个威胁对他来说实在是太过于巨大了。也不待何大智他们发话,直接就收了‘雨诀’。

鬼王见状,点着头,看着洛云机,道了声“乖!”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洛云机趁着何大智和吴大义不注意的时候,将一物塞到张小凡怀中。

张小凡好奇的看向他,满脸的疑惑和好奇。

洛云机见状只是冲着他得意的乐呵着,张小凡见状知道他是不会说的,只能等自己恢复了身体的控制,再看是什么吧。

就在张小凡想东想西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能动了!按照以往的经验,经受过‘雨诀’的浇淋,没有半天的时间是恢复不了的。

张小凡惊奇地站了起来,好奇的看着自己的双手,‘难道我又变厉害了?’

何大智和吴大义两人看着已经能站起的张小凡一脸的惊讶。

张小凡没有继续探究自己到底为何会恢复的这般快,赶紧弯身将两位师兄扛进了屋中。

安置好两人后,张小凡才伸手探入怀中,掏出了洛云机塞给他的东西。

“晶牌?”张小凡看着手中的东西好奇的自言自语道。

“这个我只炼制出了这么一个来!”洛云机看着张小凡手中的物件有些郁闷地讲道。

每次‘雨诀’一出,除了他,几乎所有人立马躺倒。这样很是麻烦,因为躺倒的人还有他的师兄们,所以有很多事就得他自己去做,这样很不好!

所以洛云机一直在想办法能让师兄们免疫‘雨诀’的效果。这不,有了兵士晶牌的炼制经验,他制作出了此时张小凡手中的这件东西。

也是唯一炼制成功的一个。

“这个可以让人免疫我施展的‘雨诀’。”洛云机开心的看着张小凡手中的晶佩。当然也只是他施展出的,若是那位神祗引出的‘雨’,即使有这东西在手,也照样得趟。

这是一个菱形的佩饰,四边还有棱刺,一点都不平滑,而且佩饰中间,被洛云机用铖液不知道勾画了什么图案,反正看着就是一团乱糟糟的线圈。

张小凡看着手中的佩饰,对于自家小师弟的审美只能暗暗叹了口气。想着老四一定会拿回去瞧瞧,到时候让他修整下。这玩意真的是太丑了!说是菱形,那四边还不一样长。

张小凡将手中的菱形晶牌分别给何大智和吴大义佩戴。可是只有那晶牌带在身上一段时间才能快速恢复身体,可一旦过快拿开,立马就会瘫软再次倒地。即使‘雨诀’停止,可之前的‘雨’汽还在,吸入的人依旧会受到影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