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师弟!”道玄完全看不懂田不易此时的举动!这是要杀了小胖子不成?

田不易也不想这样!要不是实在没法子,他岂会出此下策。

这些眼拙的家伙,他们岂能知道他家这个小妖孽此时的真实修为已是上清之境。那次玉清中层的修为,所施展的招数,他加上苏茹和水月三人才‘制住’。今次要是不赶紧制止,他完全无法想象通天峰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要是在他大竹峰,他大可不管。反正前山已经被扒了好几次地皮了。即使再扒几次,有了后山那处洞天福地般的存在,他完全不会心疼。

可要是毁了通天峰,他觉得这辈子就无法在道玄面前抬头挺胸了。说不定还得还一辈子的债!

“这是青云门的‘神剑御雷真诀’!”普泓一脸惊诧地看着田不易,竟欲以施展此等真诀对付一半大孩子!而且那孩子还是他田不易的弟子!

没让众人等上几息,阴珠蓝光大盛,一道强劲的粗壮水柱直接撞击到半空中此时因积聚能量而无法移动的田不易。

带着身上的真诀灵光,宛如一颗流星般划过苍穹,不知了去向!

道玄真人他们见状全都张大了嘴巴满脸的不可思议。原来‘神剑御雷真绝’竟还可以如此这般破解的吗?

‘娘的!暴露了呀!’道玄真人扫了眼远处那些围观的其他派正道高手,心中顿感郁闷。

魔教那边拼死杀开一条血路冲出了诛仙剑阵,逃下通天峰。

在青云山脚,鬼王首先镇定下来,连声喝止,将惊魂未定的众人拦住。

待稳住众人清点了人手后,鬼王、毒神、玉阳子和三妙仙子走到一起,相望无言。

青云门虽然受伤惨重,但是似乎除了叛门的苍松外,其他高端战力的损失并不大。魔教这边却并不好过,死了不少知名战力,周隐就是其中一员。

自从百年前魔教大败之后,这些年来魔教中人无不励精图治,奋发图强。时至今时,魔教四大宗派的总和,已胜过了正道三大巨头的任何一门。

岂料今夜一战,首先在玉清殿上,与青云门长老同归于尽的便有十数人之多。之后更有十几人死在了诛仙剑阵之下,四大派系中俱都伤亡了许多弟子,损失极大。

要不是苍松道人,一加一减,今次一战他们圣教损失更大。

门人弟子,甚至是一些高端战力折损于此役,玉阳子等人对苍松道人都很不待见,看见他就觉的膈应。

苍松并没有将此放在心上,反而走到四人身边,缓缓道,“恐怕你们还不知道。”

苍松道人未完的话,如愿的引来了鬼王他们的注意。只见他摇了摇头脸上流露出侥幸之色,“这诛仙剑阵的威力还没发挥出其一半。”

“怎么可能!”玉阳子一脸的不信,三妙仙子也满脸的震惊,鬼王和毒神脸上微微露出震惊之色后,又立马消失恢复平静。

苍松道人嘴角轻扬,脸上露出些微的讥讽之色,他如今什么都不怕,今次毁了玉清殿便已经让他感到满意。要真说毁了青云,苍松可能第一个就不答应。

苍松转头望向身后的通天峰,视线往远处扫去,看着整个青云山脉。这里是他成长之地,是他和那人生活的地方。这里有他的很多羁绊,有弟子,有门人,有自己的生活足迹,有自己想要保护的存在。

当时为了给那人讨个公道,为了给那人报仇,他才引来魔教四宗直接攻上通天峰!

青云门明明有七峰,为什么今次魔教独独攻上了通天峰?

这是苍松道人有意为之而已。

整个青云山的布防都是出自他手,七脉中通天峰最强,要是魔教四宗分而攻击其他几峰,今次正道聚首通天峰,其他六脉没有首座及长老坐镇,应该很快就会攻下,最后再合而攻击通天峰。即使攻不下,青云门也会元气大伤,跌落正道之首的神坛。

从此处就能知道苍松对青云是真的存有留恋和感情的。他今次的策划,就是想要让道玄‘好看’。

玉阳子本就不喜苍松,此时见苍松竟还笑的出来,就要对他动手,却被一旁的鬼王拦住。鬼王冲着玉阳子摇了摇头,玉阳子怒气更甚,明明他们才是一伙的,现在竟然不帮他还拦着他揍人,眼光扫过三妙仙子和毒神两人,见两人均不赞同他此时的行为。

玉阳子气地怒哼一声,撇头不再看向苍松,却也没就此离开。

鬼王示意苍松继续说下去。

苍松看着玉阳子的后脑勺,脸上的鄙视之意更甚。当年就这副脾气,百年已过,还没见长进。

“我虽然以前并未见过诛仙剑阵施展,但青云门中却有典籍记载。”

苍松的话再度引起鬼王他们的注意。

“当年青叶祖师全盛之时,曾施展出诛仙剑阵。除了巨大七彩主剑横亘苍穹之外,其余六色气剑,皆按照青云六脉主峰方位整齐而列,范围之广,囊括整个青云七脉,而落下的剑雨威力之大,便不是今次我们能够勉强抵挡的!”

鬼王他们四人听后全都沉默不语。

过了许久,毒神紧锁着眉头,有些挫败的道:“也就是说,诛仙剑阵威力之巨,我们只怕毕生也难以破解了?”

苍松道人默而不语。

鬼王见状,心中略一思索,“其实不然!”

他的话,引来了身边其余四人的注视。

鬼王脸上露出一丝笑容,“青叶前辈确实了不起。但是道玄却不是他们的这位青叶祖师!今次见识过这诛仙剑阵,苍松道兄也说其威力不及他们青叶祖师施展的一半。这就说明道玄实力不足。”

鬼王扫视了下,见毒神他们几人脸上的挫败情绪渐消,继续道,“如此威力巨大的剑阵,所要消耗的灵力可想而知。之前苍松道友偷袭成功,我料定道玄此刻必定伤势复发,纵不死也去了半条命!”

“不错!”这一声附和之声却是一直侧耳偷听的玉阳子忍不住说出的。

毒神抬头望着鬼王,脸色忽变,有些不可思议的道:“鬼王老弟,莫非你是想……”

鬼王点了点头,断然道:“不错,我正是要再攻青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