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老七!你……你做什么!”吕大信一脸惊恐地望着张小凡喝道。

张小凡被这一吼,立马清醒,再度夺下洛云机手中的酒葫芦。晃了晃,然后一转,葫芦口朝下,发现只有一两滴晶莹的酒液缓缓的滴落。

“全……全喝了!”吴大义几人立马取出各自的法宝,全神贯注地戒备着洛云机。这架势可比之前对付魔教可要重视多了。

水月真人和文敏也持剑静立,戒备着对面的洛云机。

其他几脉的首座,这时竟都莫名想起当年大竹峰那夜‘双月并空,冰莲盛绽’之景。

当时被田不易糊弄了过去,此时见大竹峰一行人,包括当年早他们到达大竹峰的水月真人竟也如此戒备。心中已经隐隐有了猜测,又从大竹峰学法的弟子那得知,大竹峰禁止这位最受宠的小弟子喝酒。

这么相互一印证,道玄真人也不打坐恢复了,立马安排弟子门人撤离现场,其他几脉首座也瞬间醒悟,忙帮着撤离人群。

所有弟子以及众多长老,都有些莫名其妙的被催着离开这里。

此处有众多伤员,所以撤离的速度慢的可以。

道玄急的都渗出了一脑门子的汗。

“这胖子还能坚持多久?”道玄走到田不易身边一脸担忧和气恼地问道,连师侄都不喊了,直接叫胖子了!

田不易听后用眼睛上下打量了下道玄,眼中满是嫌弃。

道玄见状,看到身旁的田胖子,醒悟到自己有些口不择言,打击面有些广!可他并不打算道歉,反正又没说错,‘我只说了实话而已!难道说真话也要道歉的吗?’

田不易没等到道玄的道歉,撇了撇嘴幽幽的回道,“不知道!”

道玄差点气地岔气。

“真不知道!”田不易见道玄脸色有些泛白,想到他还是名伤员,之前肚子上还有个洞呢!也就不和他计较了。

“这是他第二次喝酒!”田不易接着解释道。

其实洛云机只是在田不易的面前第二次喝酒,私底下可是偷偷尝过不少次。由于张小凡一直控制着份量,所以才没弄出那般大的场面来。

道玄真人听后叹了口气,“那个,有法子解决吗?”

田不易想到自家小弟子如今的修为,还有身怀的功法,以及他的法宝和那脑后的‘黑丝’,就一阵心虚。他觉得,说不定之前魔教攻山所造成的损害,还没有自家小弟子即将造成的大。

道玄看到田不易脸上怪异的表情,心中忐忑不已,他可是知道这小胖子可是能够召唤出黑水玄蛇那等凶兽的,还有之前见过的那条螭。

想想就心慌!

道玄环视了下已经破败不堪的通天峰有些想摔东西的冲动。

“师父!”就在道玄和田不易观察着洛云机时,何大智突然高声吼道。

田不易转头望去,希望这个大竹峰最聪明的弟子能有办法解决那个混账崽子。

“下雨了!我们都跑不掉了!”何大智一脸心死的神情,右手伸到胸前,接了一滴天空落下的雨水。

田不易想起自家小弟子‘雨诀’的威能,脸色直接变的苍白。

这里这么多青云弟子,还有不少受伤的,要是因为自家小弟子发酒疯而死掉一些的话……

苏茹也想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惊慌的猛地转头看向田不易,眼中已经有泪光闪烁,“不……不易!现在要怎么办?”

“师兄!这雨会让修为低的弟子失去行动能力,并且无法运转灵力。现在我们只能先将这混崽子引走。不能让他留在这离!”田不易郑重地看着道玄讲道。

“没这么夸张吧!”天云道人几位首座走了过来,有些不信地说道。

“信不信由你!”水月真人直接瞪了他一眼,走到苏茹身边。已经表明立场,她同意先将小胖子引走。

“这……雨……”跟着几位首座走过来的长老们,已经有人身体开始出现异样,还不待他说完,便听到络绎不绝的倒地声。

“灵力运转开始卡涩了!”田不易感受了下体内的灵力,然后看了眼各脉首座再次提醒道。

商正梁他们听后忙运转灵力,一试的结果便是让他们瞠目结舌、目瞪口呆,一脸惊恐地齐齐望向田不易。

“还记得大竹峰那年的‘双月并空’?”田不易再度扔出一记重击。

“那次真的是洛师侄所为?那时他才多大?修为……”曾叔常虽然已经认可了田不易的建议,只是如今听到田不易说起当年那事,还是有被惊吓到。

那时他们轻信了田不易夫妇二人的解释。那是因为除了他们二人,在场的其他人确实没那种能力。而现在田不易告诉他们,那是当年大竹峰最小的那位小弟子发酒疯所干出的事,岂能信!

“师父!我觉得现在最好将师兄弟们全都转移比较好!”何大智躺在地上,有些艰难地说着话。

田不易听到四弟子的话,转头看向自家小弟子,见那崽子双手正在翻飞,看着有些眼熟的指诀,吓的亡魂大冒。

“还不快救人!将弟子们速速转移!我去拦着那崽子!”田不易瞬间射出,向洛云机奔去。

“冰……冰诀!”苏茹也看见小弟子此时手中打出的指诀,被吓的有些结巴起来。

身边的几位首座和长老听后,想起当年大竹峰上的那朵冰莲,慌的没待道玄真人开口下令,全都纷纷跑到躺在地上的弟子们身边,尽力将弟子们转移。

‘赤焰’仙剑带着灼人的温度刺向了洛云机胸前那缓缓成型的冰球。

自从那年后,田不易再未见自家这个小妖孽倾力而为。不待‘赤焰’刺中,盘绕在洛云机身边旋转着的阴珠,瞬间射出十数条水带,数条缠向‘赤焰’仙剑,十多条竟同时向田不易抽去。

田不易见状气地鼓胀起了脸。‘这个混崽子,喝醉了也不知道尊师的吗?’

田不易只能收剑回守。水带和‘赤焰’上的火焰相遇,一阵阵‘哧哧’的声响,阵阵水雾瞬间弥漫。

苏茹将大竹峰弟子拜托给几位首座师兄们,手持寒冰仙剑‘墨雪’飞到田不易身边帮着压制洛云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