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不易本想让道玄也离开。

道玄受伤不说,只要他还在,此次魔教攻山,哪怕结果再差,青云也不算完,还有东山再起的那一日。

可是转眼,道玄真人就不见了人影。

田不易虽然知道道玄不会在这种时候逃之夭夭,可心中难免嘀咕了几句。

当魔教那边发现殿中不见了青云至尊道玄的身影,心中虽然有不好的预感,可依旧出言对着正道那边喊道,“道玄都跑了!你们还是赶紧束手就擒吧!”

喊完,便有一大片魔教之人附和,全都哈哈大笑起来。

“跑你娘!”田不易冷着脸,抬手一剑,削掉一名魔人的脑袋,顺势又切掉另一人的半只胳膊。

须臾间,原先庄严肃穆的玉清殿堂,法宝飞舞,异光纵横,轰隆巨响不绝于耳。

混乱之中,趁着青云众长老高手抵住魔教那边的狂攻之际,水月领着年轻弟子将一些正道别派之人护送进了后堂。

道玄真人此时亦向后面走去,脚步有些虚浮。

田不易心中焦虑,目光一扫,手中赤焰逼退面前的魔教之人。看到旁边正合力御敌但面色苍白有些后力不支的齐昊、林惊羽喊道:“这里不需要你们,你们立刻去找掌门!”

齐昊、林惊羽身子一震,但见田不易面色严肃,不敢违令。

而且之前龙首峰首座苍松道人叛门,对他们这些龙首峰弟子来说,不亚于晴天霹雳,方寸早失。

师兄弟俩彼此互望了一眼,然后在田不易地帮助下,脱离了战斗,出了大殿寻道玄真人去了。

田不易如此这般,将殿中不少各脉的精英弟子送出玉清殿。这殿中汇聚了正魔两道的顶尖高手,这些弟子们留在这里也只是图伤了性命,还是离去为好。

去殿外,也许道是一股不小的助力。

当田不易寻找着女儿和大弟子还有小弟子的身影时。只见,田灵儿和宋大仁两人配合着杀了两个魔教的高手,尸体就死不瞑目的倒在他们的脚下。

田不易一边战杀着魔教高手,一边往那边移去,想让他们也离开玉清大殿。

可事与愿违,还没靠近,就见张小凡怒吼一声,“让开!”其视线却不在面前的魔教高手身上,而是那窜出殿外的苍松身上。

“小子!我听过你!”和张小凡对阵的魔教高手,手中握着一柄奇形怪状的剑,一脸不屑和跃跃欲试的神情,裂开嘴看向张小凡。

“我说让开!”张小凡见苍松身影已经消失在殿外,心中急迫,身上血焰已经有变黑的趋势。

一个字一个字的吐道,张小凡正强忍着心中的怒火与焦迫,这回终于将视线搁在了面前之人的身上。

“听说你们蛮荒一行,杀了不少我圣教弟子!今次就由我来给那些兄弟报仇!”说着,便见那人握剑的手臂瞬间幻化出一片幻影,好似变成了数条握剑的手臂,向张小凡身上的各处要害,或刺、或削、或撩、或劈地攻去。

“我说让开!”张小凡身上血焰瞬间染黑,瞬间矮身剑式已成,沉哑的声音,加之他此时心中的不耐,竟说不出的阴戾。

那名魔教高手,只感觉一阵清风拂过,眼前已没了张小凡的身影,视线在不断的旋转,由低到高,再由高落低。

田不易看着与张小凡对阵的那名魔教高手,此时跌落在青石上的头颅,面皮抖个不停。

那无头身体,如喷泉般,向空中喷射出一道血泉,随后轰然倒地。而张小凡此时在那人的身后一丈处,握着烧火棍抬头直视着大殿出口。

殿中众人,有些看到这场厮杀的人,无论正魔,无不纷纷给身侧的张小凡让开道路。

趁此机会,田不易赶忙对着远处的大弟子和女儿喊道,“快去看看你们师弟!”

宋大仁和田灵儿之前正和魔人厮杀,所以并没有看到张小凡斩杀魔教高手一幕。两人顺着田不易的视线,望向身影刚消失在殿门外的张小凡。

“是!师父!”宋大仁之前就担心张小凡的状态,立马拉着小师妹趁着门口那些还没回过神来的众人,窜出了玉清殿。

曾叔常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田不易身旁,“那招你会不会啊!要是会的话,赶紧点啊!魔教的人太多了!”

田不易听后,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找上了一位魔教高手继续厮杀起来。

他会,但他使不出来!

娘的!两个小混崽子忒有些让人嫉妒了!

大竹峰所有人都会‘斩龙决’,可如今也就洛云机和张小凡能正常施展出来,并且能够简化。

其他人都时灵时不灵的,现在这种高危的厮杀,用不灵光的招式对敌,这不是找死嘛!

几脉首座见自家精英弟子都被田不易安排出去,心中全都松了口气。说不担心是假的,玉清殿中的厮杀可不是他们这些年轻弟子能够参与的。

除了大竹峰的那三个弟子,其他同辈弟子还没有人能杀掉一个殿中的魔教之人,道是有不少都受了伤。

这份情,他们承了!

张小凡一出玉清殿,果然没发现苍松的身影。大殿外厮杀成一片,找一个人真的太难!

当满身血焰的张小凡一出殿,便收到了殿外正魔两道之人的共同注目。

不注意不行啊!这出场的太拉风,也太邪气了啊!

扫视了一圈,没发现苍松的身影。张小凡道是看到齐昊和林惊羽两人,知道他们要去找道玄。而苍松之前在殿中对于道玄真人的恨意,对于现在受伤的道玄,他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

张小凡想了想,便追了过去。

可就是有不开眼的非要挡道。

看着面前向自己冲过来的数名魔教弟子。张小凡睁着青红色的眼眸,怒气腾升。之前就因为有人挡道,这才放跑了苍松道人。

现在又来!

张小凡已经懒得说话,只见红黑色的血焰化为流光,向他攻来的魔教弟子,瞬间顿住,就像时间静止了般。保持着举着兵器砍杀的动作一动不动。当张小凡在他们身后不远处显出身形时,这几人才纷纷倒地,已是气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