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雪琪一个姑娘家,当然不能上去拉扯一番。她正和吴大义还有何大智‘站’在焚香谷众人面前。

听着吴大义和何大智俩人正不断地在给焚香谷的人‘道歉’,陆雪琪真的很难做到。她只是手中握着‘天琊’,一脸冰冷的望着焚香谷那些想要冲过去的弟子,镇的他们愣是没敢越过她所站的位置。

老三有些纠结的挠着头,不知道该干什么,在原地直打转。

林惊羽也不知道该上去帮忙还是该进去禀报一声。

齐昊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在等一会儿吧!等洛师弟气消了你再进去向师父他们禀报一声。”

林惊羽听后,点了点头,便和自家师兄站在帐篷门口看着山洞口的那出闹剧。

“死胖子!你够了!”李洵何时受过这等侮辱,想他堂堂焚香谷精英弟子,未来的谷主,竟被这个可恨的死胖子当着这么多人按在地上暴打,怒火直冲脑门出口大骂了起来。

李洵的一声大骂,直接让青云门大竹峰的几位师兄停下了所在做的事,纷纷看向他。

“敢骂我小师弟!”张小凡也不再想要将小胖子给拉开了,直接松开手,对着地上的李洵就是一顿踹。当然,他没用左脚!

肩头上的小灰不断的‘吱吱’乱叫着,似乎在为张小凡加油!

老五和老六两人则默默的松开手,起身走到停止转圈的老三那。

吴大义也不再和焚香谷那些个前辈们赔礼道歉了,直接冷下了脸,给焚香谷的众人一个背影。

何大智这时脸上却露出了笑容,看的焚香谷那些个弟子纷纷缩起了脖子。

眼前这个才是狠人,焚香谷的众多弟子一想到何大智和魔教弟子的那场斗杀,全都心惊胆战的挪到自家长辈身后。

眼前的这家伙,死都不给人留个全尸哒!

“无论谁对谁错,小辈的事就让小辈们自己解决!前辈您看如何?”何大智看着面前焚香谷的领队‘笑容满面’地讲道。

大黄看着不断被举起又砸下的大骨头,急的原地直蹦跶。这可是它这么多年来啃过的最美味的骨头了。看着起起落落的骨头,大黄吐出的舌头,不断地滴着口水。

“汪!”大黄实在没忍住,对着洛云机吼了一嗓子,然后一团火球喷了过去。

“呼!”的一声。

好在洛云机和张小凡俩人身上穿着‘玄纱’,无惧水火。俩人全都停下动作,转头看向喷火的罪魁祸首。

大黄被两人看的心中有些发毛,嘴里发出一声‘呜咽’,夹着尾巴赶紧转身便逃。

洛云机直接跳起,举着骨头棒子追了上去。

“你个坏狗!给我站住!”

张小凡愣在原地,不知道是该继续踹地上的人,还是帮着自家小师弟去追大黄?

一个呼吸间,张小凡便有了决断,往洛云机跑走的方向追了过去。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齐昊感觉到不再有人打他了,便抬起头想看看情况。头刚抬起就被张小凡一脚又给踩了下去。众人看着追远的张小凡身影,在心中打了个哆嗦。

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这位可是更狠,用踩的!

大竹峰的都是疯子!

日后,修行界便有传闻。青云门大竹峰最小的弟子,双手举着一根大骨头,带着一条大黄狗和一只小灰猴,对焚香谷谷主的得意弟子李洵实施‘暴行’!场面无人能直视,属实惨无人道。

这一传言,让所有正道门派的年轻弟子们,对于大竹峰几位弟子的‘恐惧’一直延续到下一代。

一场闹剧,因为大黄的失误草草结束。

夔牛被杀,魔教并未就此离开。

所以正道的众人,只能依旧停留在此,时刻注意着魔教的动向。

几天后,洛云机和张小凡俩人四处闲逛,后面跟着老四跟在后面看护着两小。

碧瑶从一棵树后走了出来。

洛云机冲着她挥了挥肉乎的胖爪子,张小凡冲她点了点头。

碧瑶对于张小凡他们俩人到没多害怕,到是有些忐忑的瞄了眼跟在俩人身后的何大智。

何大智见状,冲她点了下头,便没再理会。

碧瑶见状松了口气,冲张小凡招了招手。

张小凡拉着小胖子,走近了几步。

“我爹爹想见你们!”碧瑶观察着张小凡脸上的神情,见他一脸的拒绝。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爹爹是想和你们换件东西!”碧瑶在张小凡开口出声前,忙抢道。

“我没兴趣!而且我并不觉得,我一个青云的小小弟子,会有堂堂鬼王所需要的东西!”张小凡望着碧瑶真心地讲道。

“你见见我爹爹再做决定好不好?”碧瑶有些哀求地望着张小凡。鬼王可是对夔牛势在必得,如今的结果着实让他异常郁闷。

张小凡依旧摇头,他知道他们师兄弟身上的秘密是正道所容不得的,所以他更要和魔教划清界线。

碧瑶见张小凡一脸的拒绝,急躁地跺了跺脚。就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完成她爹爹交给她的任务时,便见幽姨手臂上挽着一个竹篮走到近前。

何大智见状,低头扶额,轻笑了起来,笑容中满是无奈。

幽姨将竹篮递到洛云机面前。

“咦!给我哒!”

听到自家小师弟的声音,何大智一脸果然如此的神情。

“只要你见一下宗主,这些便都是你的!”幽姨笑着看着洛云机淡淡地讲道。

“好!”不待张小凡出声拒绝,洛云机已经伸手将竹篮抢过,同时应道。

张小凡满脸的无奈,转头看向身后的何大智。

何大智冲他点了点头。

不答应还能怎样?

只是让何大智没想到的是,鬼王想交易的并不是张小凡的魔教珍宝‘嗜血珠’,而是想要夔牛的魂魄!

更没想到得是,鬼王给出的交易物品,竟是他们没有的那一册天书!

何大智还在思索着得失。小胖子却一边吃着鬼王带给他的美食,一边直点头,鬼王说什么他都点头应着。

鬼王见状,愣了下神。心中想着,是不是不应该用拿天书来做交易。或许只要一桌美食,就能换来自己所需的夔牛精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