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去帮忙吧!要是让小师弟吃不上这顿夔牛肉,回山后可就有的闹腾了!”吴大义笑着拍了拍老六的肩膀,然后越过他向夔牛的方向踏步走去。

“是啊!我可不想我的书房再被小师弟给祸害了!”何大智也是面带着微笑越过老六,跟在了吴大义身后。

几位师兄们似乎想到往常小胖子不顺心时,他们所承受的‘磨难’,忙嚷嚷着跟了上去。

“这孩子真的这么……”苍松听到吴大义他们的话,有些好奇和疑惑。

“师父!大竹峰上下都宠着洛师弟!洛师弟真要发起脾气闹腾起来,就连田师叔都招架不住!每次都是苏师叔安抚好久才将洛师弟给劝好!”似乎想到了什么,林惊羽在苍松道人的耳边小声地说道。

苍松听后,心想,‘这不就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嘛!’

田不易和苏茹没有上去,他们在戒备着魔教那边。如果有人妄动,他们便会全力阻拦。

现在他们两边都在安抚和救护受伤的弟子,道是一致的没人去管洛云机他们几个的动作。

鬼王发现田不易夫妇的注意力一直放在他身上,知道即使他冲过去,也会被两人全力阻拦。

所以他在等,等一个出手的时机。

大竹峰九位弟子纷纷向夔牛招呼去,可是最好的成果,也只是让他踉跄几下。

吴大义默默的吹奏着‘影月’,有些费力却效果甚微地影响着夔牛地行动。

直到老五吕大信,不知道手中何时多了一块‘板砖’,摸到夔牛脑后,对着它的后脑勺就狠狠的来了一下!

“咚!”一声沉闷的声响竟在海岸边,回荡了起来。可知老五这一击的力道到底有多重。不过这声音听着,竟让心脏跟着一跳。难怪上古军队的鼓是用夔牛之皮做制。

注视着战场的正魔两道,纷纷替夔牛感到脑勺疼。

夔牛踉踉跄跄的磕蹦了几下后,轰然倒地,嘴中不时的传出闷闷的‘哼唧’声。

吕大信见状,飞身站到夔牛的脑后,高高的举起手中的‘板砖’接着就是一顿猛拍。

“咚!咚!咚!……”连绵不绝的响声,让注视着这处的正魔两道纷纷给这位下了一个狠人的定义。

夔牛不愧为上古异兽,不一会儿便清醒了过来。对于脑后一顿乱砸的攻击,渐渐适应。两只手一撑,再度站了起来。

“犴嗷!”仰天一阵怒吼,然后便见周身雷电再次一顿狂轰乱炸。劈的宋大仁他们九人不断腾挪闪避,即使这样,也免不了被电个通体发光!

感觉骷髅架子都能看得见!

只有洛云机撑起水罩,护着自己和张小凡俩人,田灵儿见状硬是挤了进来。

也只有这三位年纪最小的,没被雷电劈中过。

宋大仁施法建造出的土壁,被雷电劈的全是坑洞。

夔牛发了一阵疯,扫视了下,再次锁定了洛云机,口鼻喷着粗气冲了过来。

田灵儿操控着‘琥珀朱绫’去攻击,却完全无用。哪怕是片刻,都没有阻止夔牛冲撞来的动作。

夔牛苍青色的皮肤上,有电光和风罩自动守护。即使何大智使用了‘清风玉露’中的宝石,也无法伤其分毫,全被挡在了皮肤外。

果然,上古凶兽,都不是简单的存在。

张小凡见夔牛不断加速冲击而来,上前挡在洛云机和田灵儿的前面,只见他双手在胸前画了一个圆,一面青光勾勒,金色与黑红两色太极鱼呈现在身前。

“疾!”

随着张小凡的一声喝令,那青、金、黑红,三色太极图迅猛的冲击向了夔牛。

当那张太极图碰触夔牛之际,一面、两面、三面……

密密麻麻的太极图不断呈现,形成一面‘墙’,挡在了夔牛身前,竟将它的撞击给拦下了。

“犴嗷!”夔牛庞大的身躯猛然一震,那挡住它的太极图,接二连三的一面面相继粉碎,化为点点星光随着轻风远去。

张小凡靠的近,被震得一口血涌出,又被他给生生地咽了下去。

洛云机见张小凡手捂着胸口,眼睛顿时瞪的滚圆。

“你伤我小师兄!”

洛云机手握‘斩龙剑’,气势陡然攀升,摆出一个众人都未见过的姿势。

周身灵力急聚,身边的田灵儿被这股突然出现的灵力震得连连后退,满脸的震惊之色。

“‘御清剑诀’!”何大智等人,脸色微变,知道自家小师弟要发威了,忙四下散开。此时也知道之前为何鬼王能挡下洛云机的那记‘斩龙决’了。

张小凡和大白还有其他四位阴灵则守护在洛云机的身侧。

张小凡深吸了口气,双手在胸前抬起,一道太极图在他身后显现,当他双手往两侧一引,那太极图中的两条太极鱼竟分离了开来。

金色的太极鱼的鱼眼处镶嵌着‘戒莫珠’,另一个黑红色的太极鱼眼处是他的烧火棍顶端的‘嗜血珠’。

一金一红,一佛一魔相互呼应,瞬间将他的周身照亮。

洛云机继续积攒着气势和灵力,一面青色的太极图缓缓在他的身后浮现,鱼眼处各自镶嵌一颗珠子。

‘太极阴阳宝珠’滴溜溜的转个不停!

张小凡感受到洛云机的气势攀升到顶点,双手猛的往胸前一合。‘戒莫珠’和‘烧火棍’形成的太极鱼纠缠着冲向了夔牛。

‘戒莫珠’悬浮在夔牛头顶百会处,一道金色的‘卍’字当头镇压下来,让夔牛的意识瞬间被镇住,一时失了意识。‘烧火棍’的撞击,则让夔牛后退了数步,棍上青光闪耀,几乎化为水般,凝实如质。

看到青光,远处的白面书生似乎想起了什么,惊讶的高声惊呼道“嗜血珠!”

“斩!”随着洛云机一声爆喝。

一道亮光突然乍现,没有之前‘斩龙剑’的刺目,相比之下平平无奇,仿若空间裂开了一道裂缝,在夔牛得胸前划过。

没有声音,没有四溢的光芒。

天地瞬间再次寂静。

众人以为自己的耳朵被刹那间震的失去了听觉。就在他们深信自己的判断时。

“轰!”一声巨响,伴随着地动山摇,在天地间炸响。

“乖乖!山咋裂开了!”

一声声惊诧伴随着慌乱的吵杂声,在正魔两派的人群中响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