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苍松见到大竹峰一大家子此时的悠哉模样,气的胡子都被喘出的粗气给吹的不断飘动着。而商正梁则笑呵呵的走了过去,边走边脱衣服,用身体力行表达他接下来所要做的事情。

苍松刚想要责骂他们一顿时,却看到了池子中正有些拘谨的望着自己的自家小弟子,一口气堵的脸色涨红,最终一甩袖子闪人了,眼不见为净!

他现在急需要静静!

商正梁坐在田不易身边,泡了片刻便发现这池水的特别。

田不易感受到身边商正梁的气息有些不稳,眯开眼睛瞄了一眼,见他双眼正一眨不眨的盯着双手鞠起的一捧水,心中得意的一笑。

“别看了!你猜的没错!”田不易动了动身子,一个姿势坐久了有些难受。

“你哪来的这么多含有灵气的水?还这么奢侈!竟用来泡澡?”商正梁有些不淡定的压低着嗓子在田不易耳边吼道。

他好羡慕的!

田不易偏开头,用尾指掏了掏被震的有些发痒的耳朵,“有这功夫,还不如让你那几位徒弟过来泡泡!”

商正梁一听,是这个理!抓起池边的衣服,披上就冲了出去。

当商正梁跑的没影的时候,田不易愣了下,他这时才反应过来。

‘这商正梁是什么时候来了流波山的?’

朝阳峰的弟子原本看到首座衣衫不整的突然出现在面前,还以为魔教倾巢而出了呢!

可当听到商正梁急吼吼的让他们赶紧跟上,说是去大竹峰洞窟里泡澡的时候,朝阳峰的弟子们全都愣了,表示没听清楚。但又不敢让自家首座再说一遍,彼此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满脸的蒙圈样。

商正梁见状,反省了下,觉得是有些不可思议。便直接下命令,让弟子们快去大竹峰待的山洞那,便转身御宝瞬间闪不见了人影。

朝阳峰的弟子们,全都一脸疑惑的结伴往大竹峰的山洞那走去。经过龙首峰时,苍松听到动静,看到商正梁衣衫不整的正领着弟子们往大竹峰的洞穴跑去,气的冷哼声不断。

齐昊好奇的拦住一位朝阳峰弟子,在问明缘由后,他转身,往自家洞穴里瞧了一眼。见师父苍松没有动静,便带着身边的师弟们跟着朝阳峰的弟子一起往大竹峰的山洞走去。

商正梁看到身后全来了的自家弟子,终于松了口气,还怕他们有人舍不下面子不愿意来呢!

朝阳峰弟子们看到面前的大水池,还有里面正在泡澡的大竹峰弟子,这才有些不可思议的知道自家首座刚刚和他们说的话竟是真的,还真是让他们过来泡澡的。

朝阳峰过来的弟子们都在大竹峰上待过一段时间。当时,除了张小凡和洛云机两人整天在大竹峰上四处乱跑,不怎么能见到他们外。和其他几位大竹峰的弟子道是经常碰面,交情还不浅。所以年轻人们很快便熟络的有说有笑的一起泡起澡来。

洛云机玩了一会儿,就找到正和几位年轻弟子喝酒的宋大仁。酒水不多,每人只够喝上几口,所以大家都在省着喝,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

宋大仁在听到自家小师弟的要求后,有些无奈地被他拉到岩壁前。双手按了上去,然后周身灵力涌动。

商正梁和他的弟子们在感受到灵力波动时,都很好奇,纷纷转头望去。然后便看到,从洞壁上,好像‘长’出了一个滑梯,一端稳稳地没入进水池中。

洛云机见状,开心的抬手一挥,一道道水流不断的冲刷着新‘长’出来的石质滑梯。

等冲刷了好几遍后,小胖子便拉着张小凡,直接跃到梯顶。随后,一前一后的顺着梯子滑了下来,冲进水池中,撞击出一道巨大的浪花。

看着这波操作,商正梁表示他有些不了解这个世界了!

道是朝阳峰的弟子们有些能够接受,毕竟在大竹峰学法期间,大竹峰的几位弟子时不时的就会表现出一些特殊的本事。

“这就是新功法?”商正梁看着凭空出现的石质滑梯,意味深长的对着身边的田不易问道。

“你也看看吧!”田不易睁开眼睛看了眼商正梁,便又再度闭上,懒洋洋地说道。

“你现在的修为……”商正梁发现此时竟有些看不清田不易的修为,虚虚实实的。不知道是田不易故意显在人前,还是功法的缘故。

总之,不管是何种原因,都表明田不易现在的修为比他高出许多!

“对了!你怎么突然独身来了流波山?之前不是不来的吗?”田不易好奇地问道身旁的商正梁。

商正梁听后笑了起来,“还不是因为你们大竹峰的新功法!”

田不易听得似懂非懂。门派对于新功法一事有不同的声音,这他能够理解。此次苍松跟过来,也是为了检验新功法。但是商正梁之前不来,现在又孤身一人来了流波山,就有些弄不懂了。

“我是担心弟子们,所以最后想想还是跟来的好!”商正梁再次解释道。

田不易觉得事情并不会这么简单,眼中满是怀疑地神色。

商正梁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挪了挪身子,“好吧!除了新功法外,还有就是掌门师兄得到消息,魔教这次流波山一行有些诡异。领头的是鬼王宗,没人知道他们此行的目的。掌门师兄担心你们的安危,所以就叫我过来帮忙。”

“流波山的周围我们之前便已经查探过,完全没什么异常的地方!”田不易听后眉头紧皱,想不到魔教此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船到桥头自然直,既然想不明白就别想了!”商正梁此行只是为了添些武力,仅此而已。

那边年轻人玩了会儿觉得没意思,小胖子便让宋大仁将滑梯改长点。这就为难宋大仁了。好在何大智在,直接给出了主意,将滑梯改成螺旋状的。

宋大仁试着改了几次,洛云机都不怎么满意。最后宋大仁无奈,控制着石壁,随手一阵乱比划,然后众人便看到一个弯斜扭曲的滑梯在水池上方成型。

“看着有些危险啊!”站在林惊羽身旁的齐昊仰着头打量着眼前诡异的滑梯。

“我觉的肯定会掉下来!”林惊羽点头肯定道。

其他人都深表同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