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何大智努力的想了半天也没想起青云门有过这么厉害的剑诀。

“没听过我们青云有威力这么巨大的剑诀!一剑劈开无情海,这要多大的威力才能办到!”

“可是大黑不会骗我的啊!”小胖子急的不行。

“这点道是没必要怀疑!”何大智点头,手上继续着除虫的工作。

“可能是失传的法诀!小师弟!你参悟后,不就知道到底是不是了嘛!”张小凡见两人纠结,便说道。

“参悟?参悟什么?”何大智被张小凡的话弄的有些糊涂。

“不告诉你!”小胖子听后,抱着石板转身跑开了。

“臭小子!”何大智见跟球一样弹远的小胖子无奈的笑道。

从小胖子那得不到答案,可是张小凡在身边啊!

何大智看着张小凡,张小凡最后受不住,而且那法诀小师弟参悟后一定会教他的,到时师兄们一定都会知道,所以根本就没必要隐瞒,便将两人在海底捡到油纸包的事说了出来。

何大智听后,脑子有些晕乎,瞬间失神!手中的宝剑差点顺着巨蛇的伤口插了进去。

“你的意思是!小师弟得到了黑水玄蛇所说的‘斩龙诀’的剑诀!”

“应该吧!小师弟当时是这么说的。不过我看过石板,上面什么都没有!”张小凡得意的挠着头回道。

看到张小凡与有荣焉的神情,何大智摇了摇头,他们这个七师弟什么都好,就是太宠小师弟了。

“大黑!你一直待在这里的吗?都不出去玩的吗?”小胖子抱着石板边看边问道身后靠着的巨蛇。

“伤好了就出去找那只臭鸟报仇!”黑蛇狠狠的叫嚣道。

“是它把你抓伤的吗?”

黑蛇不回答,沉默不语。

“这里就你一个,不无聊吗?”小胖子接着问,“还要被虫子咬!你不要去海里了!不然我们走了后,你又被虫子咬了怎么办?”

黑水玄蛇知道小不点们一定会离开,它道是想留下两人,可是想到那根棍子的厉害,便没了底气。

“这里除了虫子和阴灵,就没有其他东西了。你不饿的吗?”小胖子很是好奇,黑蛇长这么大,一定是会吃东西的,那么虫子和阴灵不能吃,它都是吃什么的呢?

“这里有很多妖兽!”黑蛇开口说道。

“我怎么没见过?”

“它们不敢靠近我!”黑蛇得意的回道。

“那我们待会找吃的去吧!我还没吃过妖兽呢!对了妖兽长什么样?”

听到小不点的话,黑蛇有些无语,人类吃妖兽,这还是它第一次听说。

“人类不是不吃妖兽的吗?”黑蛇好奇问道。

“为什么?”小胖子很是好奇的回问道。‘难道妖兽不好吃?’

“我怎么知道!不过千年来,还没听过有人类吃妖兽的!好像是妖兽的肉能侵蚀人类修士的修为吧,似乎对修士而言有毒。”黑蛇想了想答道。

这和小胖子脑子里的记忆完全不合,“不对啊!妖兽都是吸收天地精华,它们的血肉一定很美味,对修士很有帮助才对啊!”

黑蛇想不明白便道,“也许是我没见过!”

“待会我们去抓些吃吃看!我小师兄做饭可好吃了!”小胖子诱惑道。

黑蛇吐了吐信子算是答应了。

何大智和张小凡累的胳膊都抬不起来,走到小胖子旁边一屁股坐下,揉着胳膊不想说话。

“清理好了?”小胖子见两人回来后,两眼放光的问道。

“嗯!清理好了!”张小凡点头笑着回道。

“大黑!”小胖子开心的对着黑蛇喊到。

还没等张小凡和何大智两人弄明白,黑水玄蛇身子一扭,一阵劲风后,便滑了出去。

“它去做什么了?”何大智有些紧张的看着巨蛇消失的身影问道小胖子。

“抓吃的去啊!大黑说这里有妖兽!我想吃!”小胖子两眼放光,口水都要流了下来。

何大智张大了嘴,转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神情看着自家的妖孽小师弟。

那可是黑水玄蛇,千年万年的存在,竟然被小师弟指挥着去抓吃的!

何大智对于自家小师弟的妖孽程度再次有了了解。

死灵渊下,除了那棵山壁上的老树,张小凡他们还没见到过其他植物,所以生火就是一件难事。

最后在小胖子期待的眼神中,何大智有些无奈的踩着宝剑回去了一趟,去将老三郑大礼带了过来,让他生火。

当何大智回来时,所有师兄们竟然都过来了。

原来,当何大智回去,将事情对着几人说了后,所有人都想来见识下黑水玄蛇,而且有好吃的,他们怎么可能会错过。

“七师弟!我把你的竹包也带来了。”老五将那个大竹包递给了张小凡。

“谢谢师兄!”张小凡接过边谢道。

黑水玄蛇很快就出现了,尾巴上圈了数头妖兽,看样子大多是野猪的模样。

“赤眼野猪!黑齿妖犬!”何大智看清巨蛇放到他们面前的妖兽时有些惊讶的叫出了名字。

“这野猪可真大!”老五、老六围着趟倒在地上都比他们站的还高的身形惊叹道。

“这妖犬是不是太瘦了些!”老三用手中的剑鞘戳了戳倒在地上已经死去的妖犬嘀咕道。

“这头猪好大!肉一定很多!”小胖子看着眼前的大野猪开心的叫道。

“这些都是黑水玄蛇平时吃的食物吗?”二师兄吴大义看着面前数头巨大身形的妖兽由衷的感叹道,“难怪长的那么巨大。”转头打量起黑水玄蛇那已经看不见尾巴的巨大身形。

黑水玄蛇见又多了几个人类,感受到他们几个身上都和小胖子一样的感觉,便没有发难,但是身体却默默的卷起了一些,戒备着面前这些人类的修士。

话说,何大智带着法宝上去的时候,三柄宝剑被他和老三、老六分了,老五到是对那对兽爪有些感兴趣,老二觉得自己之前已经得了好处,所以并没有参与进去,两颗珠子他们都不知道有什么用,所以何大智将它们放在钵里,一起交给了小凡保管。

谁叫他的竹包足够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