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转眼间已过三日。

翌日清晨。

一则无比震撼的消息,在皇都内传了来开。

边境失守,五十万边境大军尽数被屠,太古王朝百万铁骑踏破边境,一路破城池,屠生灵,距离大炎皇都,仅有八百里之遥。

大炎皇庭顿时陷入一片慌乱,所有人人人自危,谁也不敢相信,太古王朝的速度竟然会如此迅速。

然而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没过多久,另外一则惊天噩耗亦是随之传来。

上将军秦东六十万大军被歼灭在皇都三百里外的芮城,随行的百名气海境的高手无一幸免,全部遇难。

朝野震荡!

整个皇城内乱做一团,无数的民众惶惶不安,谁也没有想到,短短三日的时间,原本还一片平静的大炎王朝,竟会落到这般绝境。

大炎皇庭,文武百官惴惴不安,面带绝望之色。

接连传来的惊天噩耗,让他们心头升不起半点的侥幸。

想到太古王朝这短短数日来的屠城举动,所有人都升起一丝无力感,这种将自己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的感觉,让他们心如死灰。

金銮殿上方,青鸾面色略有些苍白。

尽管她早就隐隐察觉到了一丝不安,可却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快。

想到大炎王朝将会覆灭在自己手中,她神色恍然,惨淡一笑。

“报...”

“太古王朝大军兵临皇城,我大炎王朝...危在旦夕!”

所有文武百官面露惶恐之色,纷纷望向女帝青鸾,她缓缓起身,绝美的脸庞上浮现在一丝决然。

“传令下去,所有禁军前往城楼,辅助城内的十万大军,抵御太古铁骑。”

“我大炎王朝,只有战死之人,没有屈从之鬼。”

青鸾声音幽冷,话音落下,转身望向一旁的东方月:“月姐姐,若有机会,便自行离去,不用陪着青鸾一起送死。”

青鸾低声说道,随即一声轻叹,望向皇陵的方向,呢喃出声:“若张伯在,太古王朝,安敢如此。”

“可说起来,还是我这女帝无用之责...”

她神色黯然,在众人惶恐的目光注视下,失魂落魄般,对着大殿外缓缓而去。

看着青鸾孤寂的背影,东方月一声轻叹,转身对着大殿外快速而去。

同一时间。

大炎皇城外,百万铁骑虎视眈眈,短短数日的时间,他们披荆斩棘,连灭两国,如今势如破竹,铁骑所过之处,城池尽破,使得他们的气势,达到了巅峰。

铁骑前方,皇十七意气风发,一头白发飘飘,俊冷的脸庞上噙着一丝火热。

如今整个东战域,仅剩大炎皇都,其余之地,已尽归太古王朝所有。

如今只等他一声令下,百万铁骑便可踏破皇城,冲破这最后一道防线。

皆时,大炎王朝便彻底覆灭,而太古王朝数百年来一统东战域的豪愿,也将在他手中完成。

想到这里,皇十七脸上露出一抹笑意,望着出现在城楼上方的东方月,嘴角掀起一抹邪魅的笑意。

“如今整个东战域已尽归太古,若献出女帝青鸾,可保城内百万之人平安!”

他声音幽冷,在雄厚灵力的加持下,回荡在皇城之中。

此刻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城楼上方,不少禁军顿时露出怒色,而城内原本惶恐的百姓,却如抓到了最后一丝救命稻草一般,纷纷望向皇庭的方向。

东方月面色微微一变,随即俏脸上涌出一抹煞气。

她身形一闪,体内灵力轰然涌动而出,随即她屈指一弹,一道狂暴的灵力匹练,对着下方的皇十七直接暴掠而出。

城楼下方,皇十七一脸戏谑,望着那暴掠而来的灵力匹练,随即一把伸出手,将其直接捏爆而去。

“你们还有一个时辰的考虑时间,届时若交不出女帝青鸾,我太古王朝的铁骑,将踏平大炎皇城!”

皇十七冷冷出声,若非高祖炼化体内屠城吸收的残灵需要一个时辰,他早已下令攻城了。

与此同时,皇陵外,青鸾面色苍白,神色黯然,犹如被抽干了所有精气神。

她抬起头,望着皇陵外巨大的金色雕像,轻叹一声,在大炎皇室宗祠前方,停了下来。

看着宗祠上方历代先王的名讳以及功绩,她一脸自责,跪拜了下来。

“大炎历代先王在上,请受罪人一拜。”

青鸾声音低沉,神色黯然,绝美的脸庞上涌现出浓浓的愧疚之色。

“青鸾无能,大炎王朝两千年的传承,将要断送在我的手上...”

“如今大炎城池尽失,无数百姓将士身死,国破家亡,皆是我之无能。”

“我愧对历代先王,愧对父王重托,更愧对那些曾为大炎王朝立下大功的忠臣,以及因我之故,而死去的大炎将士。”

她脸色苍白,言语间充斥着无力和内疚。

“青鸾唯有一死,以谢其罪...”

她眼中水雾升腾,面色苍白中,涌现出浓浓的无力和自责...

与此同时,太祖皇陵内,张维身形微微一颤,从修炼状态中清醒过来,一股恐怖如潮水般的灵力波动,从他体内扩散而出。

他黑眸望向宗祠外的方向,身形一闪,瞬息出现在青鸾身后,熟悉的话语声,却使得青鸾跪拜在地的纤瘦身躯,陡然颤抖...

“出什么事了么?”

熟悉的话语声,使得青鸾身躯陡然一颤,她近乎本能的转过身,望着张维熟悉的脸庞,一头扑在张维怀中,眼泪再也忍不住,涌动而出。

“张伯,青鸾没用,太古王朝大举来犯,皇城,要被攻破了。”

她轻轻抽泣,如儿时一般扑在张维怀中,声音里带着难以掩饰的自责。

看着怀中一脸自责的女帝,张维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就是皇城被围困?也至于你哭成这样?”

张维淡淡开口,随即望向城楼所在的方向,淡淡的话语声在澎湃灵力的加持下,如同天雷滚滚,炸响开来。

“太古王朝者,胆敢再逾越皇城一步,死!”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