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古王朝。

皇陵地宫内,那不断冒着气泡升腾的血池之中,无尽的残灵露出痛苦的神色,飘荡在血池当中。

而在血池中央,太古高祖盘膝而坐,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澎湃的气血之力,随着每一次呼吸吐纳,都会有一道露出无尽痛苦的残灵被吸纳入体。

某一刻,太古高祖身躯微微一震,随即盘坐的身形从血池内升腾而起,一股庞大的吸扯之力,从他体内扩散而出。

血池内,所有残灵尽数露出惊骇的神色,随即发出一道道无声的惊骇尖叫声,对着太古高祖骤然汇聚而去,被全数的吸纳入体。

“轰...”

也就在这一瞬,血池中陡然爆发出一道轰鸣之声,接着,悬浮在上方的太古老祖紧闭的双目,缓缓睁开。

一股恐怖的黑色魔力从他身上升腾而起,那魔力当中,掺杂着磅礴的气血之力,更有一道道未曾被炼化的残灵虚影,露出痛苦茫然之色,飘荡在其中。

“半圣巅峰...”

他眉头微皱,似有所不满,十年时间,他吸收无数气血残灵,原本以为可以一举冲破圣境,却没想到,仅仅达到了半圣巅峰的修为。

“也罢,即便是半圣巅峰,应该也可以破开封印。”

他深吸口气,随即心神一动,下血池内,那庞大的气血骤然暴掠而起,尽数的涌入他的体内。

与此同时,那巨大的血池底部,石板龟裂,化作湮粉吹散开来,露出了一道巨大的空洞,空洞上方,漂浮着一道古玉,隐隐有一股浩瀚的灵力波动,从中扩散而出。

“我魔族沉寂数年前,谁能想到,如今的太古王朝,便是建立在当初的太古荒域上,又有谁能想到,当初封印魔族的封印之处,会在太古皇陵下方。”

他声音嘶哑,低声说道,眼神中涌现出一抹赤红的光。

“沉寂千年,魔族,应该得以重见天日,不过...你莫忘了,对我的承诺...”

他低声呢喃,似是在询问着什么,又似在自言自语,此刻话音落下,滔天的血魔之力从他体内骤然间暴涌而出。

下一瞬,他手掌陡然一握,对着那封印的古玉,骤然一拳轰击而下。

“轰!”

震耳欲聋的轰鸣声陡然响起,恐怖的魔力波动,使得整个地宫都为之一颤。

与此同时,那散发着浩瀚灵力波动的古玉,骤然出现了一道裂缝,紧着,在太古高祖的目光注视下,爆裂开来。

滔天的魔气从那巨大的空洞中陡然涌动而出,一道道带着兴奋之色的嘶吼声从中传出。

太古高祖后退数步,随即在血池边缘,恭敬而立。

“太古皇忠,恭迎魔主...”

他话音落下,望着那不断涌动而出的滔天魔气,面色恭敬中,一拜而下。

血池内,滔天的魔气涌动中,一道道如同虚幻的魔影带着兴奋之色,从中飘荡而出,接着,那巨大的空洞内,一道恐怖的气息悄然降临。

与此同时,一名约莫七八岁的男童,从那空洞内缓缓走出。

他皮肤白皙,粉雕玉琢,看起来极为可爱,然而那一对双眸中,却透着一股无尽的沧桑。

“我魔族终可重见天日了...”

他淡淡开口,声音清脆悦耳,若非身上那若隐若现的黑色魔纹,怕是很难猜测到,他便是魔主本尊。

“你有功我魔族,本尊记下了。”

他侧过身,双目望向跪拜在一侧的太古高祖:“传令下去,即日起,攻占东战域。”

同一时间,距离太古王朝数千里之隔的北战域。

这是一片连绵起伏的山脉,如巨龙匍匐一般,蔓延向视线的尽头。

而此时,其中的一道高耸入云的山峰上方,一道魁梧如熊般的男子从中走出。

他体型厚重,宛若一座小山岳一般,粗犷的脸庞上,一道贯穿的伤痕从眉心一直蔓延向左侧脸庞,透着一股凶悍之色,使得他看起来颇为狰狞。

此刻,他神色间噙着些许激动,透过眼前稀薄的云层,望向远处的十万大山。

“王,信玉破碎,太古荒域封魔地封印被破,魔族出世,我妖族...可重获自由之身了。”

在他身后,两名同样魁梧的男子面带喜色,异口同声的拱手说道。

“此事不急。”

他淡淡开口,声如洪钟,继而转身望向两人,宽大的手掌习惯性的触摸着贯穿的伤疤。

“数千年前,我妖族大帝被魔主坑杀,这才导致我妖族式微,被人类武道高手围剿,损伤惨重,无奈之下,固地自封在这十万大山。”

“这十万大山灵脉被毁,灵气稀薄,致使我妖族数千年来,即便天赋绝佳者,也难有作为。”

“不过这一次,倒是个机会。”

他低声呢喃,虎目中涌现出强烈的光。

他是妖族之王,因十万大山灵脉被毁,即便他穷极千年之力,强掳十万大山精气,也只堪堪达到圣境初期。

然而其余妖族,却因此而导致修为进展缓慢。

“历代妖族大帝相传,太古荒域曾诞生过造化天帝,得其传承者,可踏造化之境,福泽后世...”

“然而想要开启天帝皇陵,需要献祭百万生灵,且需至少三名圣境修者联手,方才能打破皇陵禁制,得到天帝之源。”

“而太古荒域所在的位置,便是如今的东战域!”

他低声说道,如同呢喃自语。

妖族蛰伏千年,只为重现曾经的辉煌,而现在,魔族出世,必然血屠百万里。

皆时天帝皇陵出现,便是他妖族的机会。

只要得到天帝之源,他便可以进阶造化境,以一己之力,造化妖族百万。

到时,妖族不仅可重现数千年前的辉煌,甚至可称霸大半个天元大陆。

想到这里,他呼吸急促,缓缓转身,望向两人。

“传令下去,整合妖族大军,密切关注魔族的动向。”

“一旦魔族有所动,我们即刻前往东战域...”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