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光更迭,岁月如梭。

十年的时间如指间沙漏,悄然而过。

这十年间,整个大炎皇陵被重新修缮一新,且派遣了新的守陵官,以此来接替张维的职位,守护皇家陵墓。

然而即便一切焕然一新,一代新人换旧人,可位于天字陵深处的那一座独立小院,却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不光如此,那小院每日里都有专人打扫,却不允许任何人居住其中,似乎每日间的清扫,只是在等待着某个人回归一般。

十年的时间,张维依然渺无音讯,即便这十年间青鸾用尽了心力,甚至不惜动用举国之力,却依旧没有张维的消息。

而这漫长的岁月,也让她逐渐的失去了最后的一线希望。

尽管她自己一直不承认,可从心里,她亦是觉得,当年那一场惊天的雷劫中,张维...已然陨落。

皇宫正德殿上方,青鸾神色复杂,望向皇陵的方向,十年的时间,让她对张维幸存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

“陛下,该上朝了。”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响,将青鸾的思绪拉回现实,她转过身,望着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东方月,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十年来,太古王朝不断蚕食周边小国,日渐做大。

整个东战域处于一种极其微妙的平衡,四大王朝彼此之间表面实力相差无多,虽然屡屡试探,可却并未真的发生战乱。

然而女帝心里清楚,这种平衡,迟早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她内心有所担忧,如今大炎王朝看似国力昌盛,然而最尖端的力量却仍旧薄弱。

整个大炎王朝中,算上她,也仅有三名道台境的高手,而这,是这十数年来花费了大代价,方才培养出来的。

她轻轻的叹了口气,将这些斑驳的思绪摒除在一旁,随即对着前方缓缓走出。

身后东方月神色复杂,同样望向皇陵所在的方向。

十年的时间,沧海桑田,张维渺无音讯,也将她心中的最后一丝执念,彻底击散。

而在外界都纷纷以为张维陨落时,太祖陵地宫内。

张维盘坐在聚灵阵盘上方,任凭聚灵阵盘内精纯的灵力源源不断的对着体内汇聚而去。

他身形一动不动,宛若老僧入定,若非呼吸吐纳间而引起的轻微起伏,都会让人误以为他早已坐化。

在他身体表层,一道道细密的赤红色雷电不断游走,若是仔细看去,便不难发现,如今的他通体的肌肤如玉,给人一种颇为温润之感。

然而在那温润的肌肤之下,却蕴含着一股毁天灭地的恐怖气息。

这十年间,他的身体早已恢复如初,不仅如此,经历破而后立之后,他体内蕴含了些许雷霆之力。

气海小世界中,澎湃如海般的灵力宛若实质,九座道台合一,凝聚成一方王座。

而在那王座上方,盘坐着一道身影,若是仔细看去便不难发现,那身影的模样,赫然与张维一般无二。

只是尽管身处灵力海洋中,那盘坐在道台王座上方的身影,却不具备丝毫的灵力波动。

盘坐在地宫内的张维同样如此,尽管早已恢复如初,气海内灵力澎湃如海,可浑身上下,却感受不到丝毫的灵力波动,更没有半点将要苏醒的征兆。

神识海内,张维思绪清明,他早已苏醒,更能感知到外界发生的一切,然而他如今肉身入圣,而气海内的圣灵,却还需要一些时间。

而一旦气海内的圣灵苏醒,他便可以直接达到圣境中期,直接跨越一个大阶。

同一时间,距离大炎王朝千里之外的太古皇陵。

如今的太古皇陵宛若鬼域,其内历代先王的陵墓尽数裂开,可却没有进行修缮。

加之皇陵内并无守陵人,使得其中杂草丛生,看起来极为荒凉破败。

然而少有人知道,太古皇陵下方,是一座巨大无比的地宫。

此刻,那巨大无比的地宫内,有着一方巨大的血池,那血池内一片鲜红,是由无数的气血汇聚而成。

而在那血池正中的位置,太古老祖盘膝而坐,伴随着每一次呼吸,那血池都如沸腾一般冒出无数气泡,隐隐的,有凄惨之声响起,在寂静的地宫内显得无比惊悚。

“老祖,那些魔种都带来了。”

寂静的地宫内,陡然传来一道恭敬的声响,接着,盘坐在血池中的太古老祖缓缓睁开双目。

他的双眼中涌出一抹赤红,眼神淡漠的望着恭敬而立的皇十七,轻轻的点了点头。

“做的不错。”

他声音嘶哑,给人一种极不舒服的感觉:“等吸收了这一批魔种之灵,吞噬了他们的血液,我便可以达到半圣之境。”

“不出十年,我必将晋级圣境,到时候,便可打开封印,统御百万妖魔,横扫东战域。”

“届时,太古王朝的大旗,将占领整个东战域,甚至可冲破天元圣海,使得其他三大战域的亿万子民,尽归我所有!”

他声音沙哑,此刻话音落下,赤红的目光望向皇十七,露出赞许之色。

“你圈养魔种有功,高祖定不会亏待你,待我神功大成,必倾力助你踏足半圣。”

他话音落下,皇十七顿时面带喜色,点了点头。

“去吧,将那些魔种带进来吧。”

随着皇十七离走出地宫,血池内,太古高祖脸上陡然浮现出一抹残忍的笑意。

“蛰伏数千年,我妖魔一族,是该重现人间了...”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