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空上方厚重的云层中,那如手臂般粗细的雷霆陡然从中抽离而出,如同受到了某种挑衅般,对着下方淡然而立的张维瞬间轰然落下。

璀璨的雷霆划过长空,空间扭曲,甚至出现了道道裂缝,近乎瞬息而至。

张维神色平静,心神一动,黄帝真经陡然运转开来,身形不退反进,对着那陡然临近的银色雷霆,轰然迎击而上。

“轰!”

轰鸣的炸裂声陡然响起,张维身上金光乍现,整个人如天神降世一般凌空而立,将那手臂粗细的雷霆尽数抵御了下来。

皇城内,所有武者神色凝重,一脸震撼的望着遥遥天际尽头。

此刻,那遮天蔽日的黑云下方,张维通体金光涌动,宛若天神降临,凌空而立。

天空上方,那遮天蔽日的乌云不断翻腾,一道道雷霆穿梭中,偶尔闪过的电光花火,使得空间都被撕扯出一道道细密的裂缝。

“轰隆隆...”

似是意识到第一道雷霆并未对张维造成伤害,雷声轰鸣中,那不断翻腾的雷云内,再度有两道手臂粗细的雷霆剥离而出,电光一闪般,直接穿越空间的距离,对着张维怒劈而下。

张维心神一动,黄帝真经被催动到极致,不死金身爆发出强烈的光,悍不畏死般的再度迎击而上。

“轰隆!”

惊天的炸响声陡然响彻天际,狂暴的能量波动对着四周骤然席卷开来,空间不断扭曲,而张维的身影,则是对着下方连连退出数步,脚下道台闪烁中,方才堪堪止住身形。

张维嘴角溢出血迹,抬头望向天空中遮天蔽日,不断翻腾的雷云,他伸出手,捈去嘴角的血迹。

他能清晰的察觉到,接连三道雷霆落下,即便有不死金身,可体内骨骼脉络以及肌体君有损伤。

那入体的雷霆充斥着霸道的毁灭之力,可与此同时,亦是唤发着些许黯淡的生机...

张维眼神闪烁,这一刻,他已然确信,自己的思路完全没有问题。

破而后立,方能超凡入圣,以雷霆之力,淬炼己身,一旦成功踏出这一步,便可踏入圣境,成就陆地神仙,获取千年的寿元。

一念至此,张维眼中涌现出一抹坚定之色,与此同时,天空中,那汹涌翻腾的雷云似乎受到了挑衅一般,云层翻滚中,其内再度剥离出三道雷霆。

那三道雷霆宛若小腿般粗细,通体银白,可其中却含有一丝血红色的丝线,一股让人头皮发麻的恐怖威压,从那雷霆上方不断扩散而开。

皇城之内,大多数人面色苍白,近乎本能的对着后方退出数步,即便相隔十里之遥,那毁灭般的雷霆波动,依旧让他们头皮发麻。

大炎皇宫内,青鸾面色苍白,黑白分明的双眸中透着一股担忧之色,甚至因为紧张,她的手掌不由自主的紧握,就连身体,都有些细微的颤抖。

那雷霆之力太过恐怖,即便相隔十里之遥,他都有些心惊肉跳。

她很难想象,此刻立于雷云下方的张维,会有怎样的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疯狂之举。

而在近乎所有人的关注下,那三道蕴含着一丝红线的雷霆划过长空,对着张维骤然暴掠而下。

雷霆所过之处,撕裂空间,露出黝黑的空间裂缝,毁灭的波动扩散中,使得人一眼望去,便会心神震颤,头皮发麻。

与此同时,张维面色凝重,手掌一翻,大量的丹药出现在他手中,被他一口直接吞下。

抬头时,望着那骤然落下的三道雷霆,张维心神一动,体内灵力骤然涌动而出,这一刻,不死金身被他催动到了极致,体表金光璀璨。

他凌空而立,任凭那三道雷霆落在身上,爆发出震天的炸响声。

张维身形爆退,脚下金龙虚影不断闪烁,脸色苍白中,近乎退出百丈的距离,方才堪堪的停了下来。

此刻他面色苍白,呼吸急促,抬头时,望着天空上方依旧不断翻涌的黑云,手掌一翻,再度将一把丹药直接吞服而下。

天空上方,遮天蔽日的黑云凝固了一瞬,随即似乎具备灵性一般,近乎疯狂的涌动开来。

一道道雷霆穿梭间,爆发出阵阵轰鸣的雷声,与此同时,张维上方的雷云当中,三道赤红色的雷霆,带着毁天灭地的恐怖波动,从云层中缓缓抽离而出。

皇庭内,所有人身体猛然一颤,脸色瞬间苍白,近乎本能的对着后方连连退出,甚至一些修为薄弱者,嘴角溢出血迹,瘫坐在地,惊骇不已。

那云层中蕴含的三道赤红色的雷霆所散发出的恐怖波动,让他们心惊胆颤。

皇宫上方,青鸾同样如此,脸色大变中,她的身体微微颤抖,眼中的担忧之色更浓。

同一时间,皇陵上方百丈处,张维深吸口气,望着上方逐渐抽离而出的三道雷霆。

那其中毁天灭地的恐怖波动,让他感受到了一股死亡的气息。

他心神一动,气海内灵力毫无保留的涌动而出。

下一瞬,那三道雷霆带着毁天灭地的恐怖波动,骤然暴掠而出。

恐怖的红色雷霆瞬息将张维覆盖其中,狂暴的能量波动近乎瞬间便使得不死金身出现道道细密的裂痕。

张维脚下道台乍现,然而下一瞬,便被那恐怖的能量波动直接摧毁,化作漫天光点消散开来。

张维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宛若踏天梯一般,每一步落下,脚下的道台都会被瞬间崩碎。

伴随着最后一座道台轰然爆裂,那恐怖的雷霆波动逐渐消散,而张维的身影,则是如断线的风筝一般,对着下方垂落而下。

“失败了么?”

皇庭内,所有人面色惊疑不定的望着皇陵之处,眼神中划过一道惋惜的神色。

皇宫上方,青鸾面色瞬间苍白,张口吐出一口鲜血,随即神色萎靡间,她身形陡然一闪,对着皇陵之处,骤然暴掠而出。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