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淡淡的话语声却蕴含着无边的霸气,从张维口中传出。

恐怖的威压席卷间,如狂风般卷起漫天尘土飞扬,使得十万大军相继停在了原地。

前军铁骑骏马扬身嘶吼连连,后军同样被那恐怖的威压笼罩,停滞不前。

无数道目光尽数的汇聚在天空上方,那里,张维面色淡然,凌空而立,脚下金色道台若隐若现,衬托着他如仙神一般。

“凌空而立,脚踏道台,难道...这便是道台境的高手?”

“好恐怖的气息,一言震慑十万大军,道台境的武者,果然一人可挡万军。”

“嘶...真是恐怖如斯,看样子,这高人,怕是来帮新皇的。”

无数道目光皆是望向天空中凌空而立的张维,尽管看不清张维的长相,可却并不妨碍他们眼中露出震撼的神色。

这数十年来,大炎王朝以武治国,大军之内也不乏武道中人,然而像张维这般一言震慑十万大军的高手,却从未见过。

“阁下这是什么意思?我等奉命前往皇都,镇压内乱,阁下为何阻拦我大军入境?”

大军前方,一名身穿甲胄,身穿魁梧的中年男子望向张维,冷声喝问道。

张维神色淡漠,居高临下的望着发声的魁梧男子,淡淡出声:“是去镇压内乱,还是去帮助乾皇后谋反?”

张维冷冷问道,声音在灵力的夹杂下如奔雷滚滚,席卷而出。

那身材魁梧的男子神色微微一变,随即他脸色一沉,一对虎目不善的望向张维。

“阁下一身修为的确不凡,不过我这里有十万大军,就是不知你道台境的修为,能杀多少?”

魁梧男子目的被拆穿,也不再解释,反而一脸威胁的望向张维。

接着,他似是挑衅般的驾驭着胯下骏马,对着前方练练踏出数步。

张维神色平和,随即对着前方一步踏出,手掌一握,澎湃的灵力骤然涌动而出,于着天空中化作一道巨大的手掌,对着魁梧男子直接一把拍下。

“砰!”

巨大的手掌直接力拍而下,发出震天的巨响声,漫天的尘土飞扬,使得周围骏马嘶鸣,连连退后。

等到飞扬的尘土逐渐散去,地面上方,出现了一个足有丈许深的掌形坑洞,而那先前开口的魁梧男子,甚至连闷哼声都没传出,便直接被拍成了肉饼。

现场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近乎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无数道目光惊恐的望着天空上方淡然而立的张维。

谁也没有想到,张维会突然出手,且如此果断狠辣。

与此同时,对于高阶的武者,亦是让他们心有余悸。

感受着一道道充斥着敬畏和震骇的目光注视而来,张维神色平静,再度开口。

“我先前说过,再敢一步者,死!”

张维声音平和,淡漠开口,漆黑如墨的黑眸淡淡的扫过下方,视线所及之处,近乎所有人都本能的低下头,不敢与之对视。

“你们若不想做大炎的叛军,立刻转身赶回驻地,今夜的事情,我便当没有发生过。”

张维再度开口,话音落下,几名副将面色苍白,彼此对望。

他们都是跟随国舅而来,如今国舅已死,群龙无首,自然也绝了进军皇都的想法,此刻听到张维开口,沉吟中尽数的跳下骏马,对着张维齐身一拜。

“我等先前受国舅迷惑,险些酿成大错,还好大人出现,方才让我等醒悟过来。”

几名副将跪拜在地,相继说道:“我等这便原路返回,多谢大人开恩!”

几人话音落下,随即跃上马背,带领着浩浩荡荡十万人马,对着来时的路快速而去。

看着大军逐渐的远去,张维神态自如,黑眸淡淡的望向皇庭的方向。

他已经解决掉最大的麻烦,接下来的事情,便只能看青鸾自己如何处理了。

毕竟,想要成为一代女帝,若是连皇庭内的这点小麻烦都收拾不了的话,又如何统御大炎王朝这样的庞然大物。

况且他相信,城内的守城官应该早已发现了刚刚的一切,此刻若没有意外的话,消息也已经传至皇庭了。

想到这里,张维淡淡一笑,随即身形一闪,对着皇都内闪身而去。

同一时间,大炎皇都内。

乾皇后面色沉稳,从容不迫,安静的等待着大军的到来。

按照她的估算,此刻十万大军应该已然进入皇都,正奔这皇庭而来。

她唇角噙着一抹淡淡的弧度,目光扫过下方的文武百官,刚刚是要继续开口,大殿外,陡然传来一阵阵急促的声音。

“报...皇城外发现大批人马,似是国舅爷率领的十万大军,正在向皇城而来。”

乾皇后神色一动,脸上露出喜色,看着满朝文武一对对目光注视而来,他缓缓起身。

然而还不等她开口,再度有一道声音急促传来。

“报...皇城外突现神秘高手,一人独挡十万大军,斩杀其头领,现如今,十万大军已原路撤回...”

乾皇后的神色,陡然僵硬了下来,甚至嘴角还残留着一丝弧度。

她面色瞬间苍白,呢喃中跌坐了下来。

国舅率领的十万大军是她最大的依仗,也正因为这样,她方有恃无恐的坐在这里,拖延时间。

可如今,最大的依仗竟然瞬间被毁,让她难以接受。

她失神落魄的望向前方,似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般,陡然抬头。

她还有一点希望,只要秦瑞还未动手,一切也都还有转机。

也就在这时,金銮殿外,十数名身穿甲胄的禁军,手持利刃,涌动而入。

“大皇子秦瑞意图谋反,已被我禁军诛杀!”

其中一名禁军一脸冷肃,开口说道,话音落下,乾皇后整个人如同石化,愣在原地。

“完了...全完了...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