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炎守护最终被以这种身态埋葬在天字陵外。

乾皇亲自守灵三日,方才带着一众客卿离开。

三日间,张维再度翻阅天元圣史,想要了解有关数千年前妖魔祸乱更多的信息,最终却没有太大的收获。

毕竟时间相隔太远,很多东西都已经无法查证。

按照张维的猜测,这些拥有妖魔手段的势力,如今尚且孱弱,短时间内,应该如现在一般蛰伏,至于未来,他无可预料,只是隐约觉得,整个东战域,或要大乱。

这些猜测,张维并没有告知乾皇,毕竟这只是他的猜测,且妖魔之说太过耸人听闻,若引起恐慌,得不偿失。

与此同时,张维觉得,即便已经踏足道台境六重,可对于不可预期的未来,仍然不足以自保。

天元大陆广袤无边,不立地成圣,达到陆地神仙的境界,只能勉强算的上武道高手,仅此而已。

甚至在张维看来,哪怕达到陆地神仙的境界,或许也并非无敌,若是条件允许,他亦是会继续低调修炼。

“恭喜宿主,高祖陵前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天龙九变。”

距离大炎守护陨落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张维一如既往,除了每日签到,便是在太祖陵地宫内提升自身实力。

看着系统储物栏内天龙九变的功法武技,将其融会贯通,张维若有所思。

这二十余载他签到获得无数奖励,可唯独功法武技,并不多见。

且不知是否因为常在皇陵内签到的缘故,张维惊奇的发现,自己一身所学,除了乾坤破魔刀之外,无论是九龙真经,天龙九踏,还是如今的天龙九变,多是至刚至阳,与龙有关。

他摇了摇头,摒除了这些斑驳的杂念,转身回到了太祖陵地宫内,继续修炼。

这一夜,几道身形矮小瘦弱,如同鬼魅般的身影,出现在大炎皇陵外。

他们皆是脸色苍白,眼窝深陷,毫无血色,看起来如行尸走肉一般。

此刻望着近在咫尺的大炎皇陵,其中一名身形佝偻的白发老者咧嘴一笑,露出一丝贪婪之色。

“桀桀...大炎王朝历经两千年,其中历代的帝王之灵应该会非常美味。”

他一脸贪婪,深陷眼窝内的双目内涌现出赤红的光,对着身侧的两人低声说道。

“还是谨慎一些,魔主曾言,大炎太祖可能依旧存活于世,不要得不偿失。”

另外一名身材干瘦的老妪声音嘶哑,开口回应道,不过望向皇陵的眼神里却同样透着一丝贪婪。

“咱们在大炎皇都也已经呆了大半年,若大炎太祖真还活着,这大半年内我们作案无数,皇朝人心惶恐,他怎会不出?”

“放心吧老婆子,只要咱们小心一些,以我们的身法,即便想走,断无意外。”

开口的白发老者舔了舔嘴唇,随即身形一闪,率先对着皇陵内暴掠而出。

他速度极快,形如鬼魅一般,只能看到模糊的身影,很快,便已然临近皇陵之外。

身后的老妪以及其余一名尖嘴猴腮的男子紧紧跟随,神色间虽有谨慎,可眼神里更多的,还是贪婪。

“走!”

白发老者面色一喜,望着隐匿在参天大树下方的一座座气势恢宏的陵墓,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随即身形一闪,便欲对着其内而去。

“三位夜闯皇陵,还真是好兴致。”

也就在这时,皇陵内,一道淡漠的声音传了出来,接着,张维的身影,亦是出现在三人视线之内。

“嗯?”

三人神色微微一变,近乎是本能的对着后方退出两步,然而在看清张维之后,那白发老者的神色变得古怪了起来。

“自寻死路!”

白发老者发出冷笑,神仙燕窝黑的双目望向张维,眼前的张维虽然看似气度不凡,可浑身上下却无半点灵力波动。

而且,大炎太祖历经千年,即便未死,也早已垂暮。

一念至此,他心神一动,一股邪恶的黑色魔气涌动而出,下一瞬,他身形一闪,化作一道模糊影子,对着张维骤然暴掠而来。

与此同时,那尖嘴猴腮的男子以及老妪亦是齐齐出手,黑色魔气缭绕中,同样对着张维爆冲而出。

看着陡然闪掠而来的三人,张维面色淡漠,手掌一握,散发着森然寒芒的大龙刀顿时出现在他手中。

下一瞬,澎湃的金色灵力毫无预兆的涌动而出,与此同时,锋锐的刀芒划破长空,对着冲在最前方的老者以及老妪两人,轰然横扫而出。

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两人脸色瞬间大变,双目中涌现出一抹骇然之色,近乎本能的想要止住身形。

然而下一瞬,璀璨的刀芒直接顺着两人的腰身拦腰而过,与此同时,两人满脸惊骇,低头时,望着逐渐被分离来开的身体,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体内邪恶的黑色气流不断升腾,随着两人尸身分离,逐渐的消散亦尽。

张维面色淡漠,缓缓前行,望向两人体内气海,那里,一道原本黝黑的珠子,此刻伴随着两人生命消散,逐渐的化作湮粉。

张维若有所思,抬头时,望着仓皇而逃的那尖嘴猴腮的男子,手中大龙刀被他收起,下一瞬,他脚下金龙虚影闪烁,身形诡异的消失而去。

“以身饲魔珠,傀儡么...”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