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恭喜宿主,获得九转焚天炎。”

天字陵内,张维站在一处气势恢弘的陵墓前方,面色平静,淡然无波。

炎帝,大炎王朝第三代君主,亦是大炎王朝两千前来,唯一一位在修为上无限接近太祖秦元的君主,一身修为达到了道台境六重。

炎帝在位时,大炎王朝独霸整个东战域,所向披靡,全因他一身之功以及太祖震慑。

张维深吸口气,望着气势恢宏的墓碑,黑眸划过一道敬意。

这炎帝倒是一位武学天才,却因统御大炎王朝征战八方,虽有数百年之寿命,可最终却因常年征战,无法专一武学,从而止步于此。

张维摇了摇头,继而望向系统储物格内的系统奖励。

九转焚天炎!

攻击性武技,炼到巅峰极致,可以自身灵力化作焚天烈焰,焚烧八方。

张维舔了舔嘴唇,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融会贯通。

武学书册化作道道光点融入脑海,很快,他便直接明悟。

与此同时,气海内的第一重道台上方,一朵颇为细小的淡蓝色火焰,悄然缭绕升腾。

张维收敛心神,黑眸望向地字陵深处的方向,缓缓走出。

距离小青鸾入皇宫已有大半年的时间,他犹记得小丫头前来与她道别的场景。

让张维意外的是,尽管乾皇已经明示带她们母子两人回去,可祺贵妃却婉言拒绝,留在了地字陵内。

对此,乾皇最终亦是无可奈何,带着哭哭啼啼的小丫头回到了皇宫。

这半年时间来,祺贵妃每日里依旧深居简出,安静守护在地字陵内,默默守护大炎皇陵。

对于祺贵妃的选择,张维没去干涉,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摇了摇头,张维转身,望向不远处恭敬而立的东方月。

如今的东方月与三年前相比,浑身上下多了一丝别样的韵味,不光外貌身形没有丝毫变化,且给人一种阴柔的美感。

张维能清晰的察觉到,修炼了天地合欢功后,东方月气息平稳,三年多的时间,亦是达到了炼体五重。

“走吧,随我去一趟地字陵。”

张维眼中划过一丝复杂,原本给予东方月天地合欢功,是为了让她走出皇陵,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可东方月却没有丝毫要离开的征兆。

同一时间,地字陵内,一名三十多岁,身穿华贵宫装的女子坐在小院当中,在她身后,跟随着两名老者以及四五名随从。

她肤白如玉,面容姣好,眉宇间充斥着一股常年身居高位的雍容,只是微微抿起的双唇,却透着些许尖酸刻薄。

“其实,哀家早便猜到,那丫头是你的孩子。”

穿着华丽宫装的女子一脸冷漠,居高临下的望着跪伏在地的祺贵妃,淡淡说道。

“不过,你真以为,将那个小丫头送入宫,便可以动摇哀家的地位?”

她淡漠开口,眼神中噙着些许厉色,望着跪拜在地的祺贵妃。

“皇后,我从未这么想过。”

祺贵妃抬起头,脸色苍白,脸颊上更是残留着巴掌的印记,她唇角含着一丝血迹,低声说道。

“青鸾入宫,是乾皇之意,且我也不想她如我一样,在皇陵内终老一生。”

祺贵妃凄然开口:“我只想青鸾能平平安安度此一生,绝无其它。”

“呵呵...你果然还是如十年前一般天真愚蠢。”

乾皇后冷冷一笑,言语间充满了讥讽嘲笑的韵味:“不过,哀家的性子你也知道,哀家做事,向来便不喜留下祸患。”

“当初一念之差,便留下你这个祸患,才有今日之事。”

乾皇后神色陡然变得犀利起来,一对凤眸冷冷的注视着跪在地上的祺贵妃,片刻,她淡淡一笑,神色恢复如初。

“哀家也不难为你,今日前来,只为一件事。”

“你们母女二人,只能存一,你考虑清楚,是让哀家倾尽手段杀了那个小丫头,还是...你自己做个了断。”

乾皇后话音落下,一脸淡漠的缓缓起身,与此同时,他身后的老太监当中走出一人,拿出了一个白色的小瓷瓶,扔在了起祺贵妃身前。

祺贵妃面色苍白无血色,随即她惨然一笑,望向乾皇后:“皇后,你我之间的争斗,我已经认输,且甘愿在这皇陵中残度余生,为何你还不肯放过我?”

“本宫已经错了以此,绝不会有第二次!”

乾皇后冷冷说道:“你能悄无声息的生出个小丫头,难保不会再有什么意外。”

“本宫是皇后,更是大皇子嫡母,本宫不会允许再有丝毫意外,选择已经给你,究竟怎么做,你自己考虑清楚!”

乾皇后咄咄逼人,话音落下,一脸淡漠的望向祺贵妃。

也就在这时,不远处,张维与东方月两人,缓缓走来。

“当着历代先王之灵谋害祺贵妃性命,乾皇后还真是霸道。”

“只是不知,后宫的手,何时能伸入帝皇陵了?”

张维面色淡漠,缓缓而来,话音落下,乾皇后面色微微一冷。

与此同时,他身后的两名老太监顿时上前一步,虎视眈眈的望向张维。

“放肆!区区守陵官,竟敢跟皇后如此说话!”

两人齐齐开口,声音尖锐,话音落下,脚掌猛然一点地面,对着张维直接暴掠而来。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